梅派唱腔专辑

霸王别姬-虞姬-劝君王饮酒听虞歌-李胜素

歌手:
专辑: 梅派唱腔专辑

霸王别姬-虞姬-劝君王饮酒听虞歌-李胜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霸王别姬-虞姬-劝君王饮酒听虞歌-李胜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霸王别姬-虞姬-劝君王饮酒听虞歌-李胜素热门评论

怎样在京剧评论里显得自己水平高呢?我总结了一下:活着的肯定没有死了的唱得好;死的晚没有死得早唱得好;现在谁名气大就说谁唱得不好;骂于魁智。做到以上其中一点,就可以鄙视其他人。

自古常言不欺我, 成败兴亡一刹那。

为什么认为听个京剧就老了呢?京剧本是国粹,热爱不在老小。喜欢就是喜欢,跟年龄性别国籍没有任何关系。

咦,忘了最重要的一点了:在张火丁的唱段下面说没有迟小秋唱得好,或者在迟小秋的唱段下面说没有张火丁唱得好,以此类推。把握以上要点就可以在京剧评论出尘脱俗,高人一等了!

话说。。。那些强调自己才几岁几岁就提前进入老年生活的是什么心态。。。觉得自己高同龄人一等还是在歧视其他人?

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

于院领进门,听戏在个人。

还有批评秋秋唱太低,批评济奶唱太亮,总之必须揪一个

听戏就老了?(摸不着头脑……)

最后4个字笑喷了……骂于魁智 其实于院是很多人的入门 他身段很好 嗓子的确是越来越水 年轻时候挺好的

从前听霸王别姬脑子里第一反应是张国荣,后来遇到了杨振涛先生,再听霸王别姬脑中浮现了全是杨先生的身影❤

只是认为自己终于可以放下浮躁的心,看一个一个的故事,要说高人一等还没那个程度,也因为自己热爱传统文化而骄傲。

哈哈哈哈,是个人才[大哭][大哭][大哭]

原来现在京剧也有脑残粉儿,算是百感交集...

小声解释一下,其实这样有很多的一部分,就是纯属在调侃自己,因为虽然现在传统在慢慢被人接受,被人喜欢,但是流行音乐还是更为被人知道,所以有时候真的挺委屈的,我真的经历过被别人说老古板什么的,被别人嘲讽这个我奶奶都不听的那种……(还是在我戴耳机听他硬要凑上来的情况下)

小时候家里没人管我 奶奶带大 老是带我去听戏 烦得要死 一句话哼哼唧唧唱老半天,11年奶奶走了,我再也没听过戏。 奶奶 我想你了 今晚给我拖个梦吧

唱腔真的惊艳,这才是我们的传统文化,现在很多歌曲都喜欢加入一些戏曲元素,但有一部分是为了流行与跟风,强行生搬硬套,将它改得七零八落变了味儿。如果我们再不好好保护与传承中华文化,只怕到最后是,虞姬赔笑,霸王弯腰。

有的是一种无奈吧,与周围大部分同龄人没有共同话题的无奈,还有自嘲和孤傲。

他在讽刺一些人,阅读理解多少分啊?

我这个刚开始听戏的00觉得于魁智唱的很好听啊。。。

京剧高手永远存在于评论里,你真是说到我心里去了,就烦这类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时候就要讲语文的重要性了

没有老不老的看法,只是下里巴人和阳春白雪之分。

以为饭圈戾气重、结果戏曲下面的评论也是车轮圈的掐,看来捧角掐架也是传统嘛!这也遗传了

这不是取悦,是来自爱人的鼓励与安抚。

还有两个,梆子味儿,雌音

可能是自己太过自卑了吧,人未老,心先老。

我也被舍友嘲讽。最近一年喜欢养乌龟 提笼遛鸟 听听戏 做手串盘手串[大哭]怎么说呢 这种慢悠悠的自在惬意生活是别人不能懂的

@云村派出所 @云村警务司 麻烦清理一下评论区,谢谢[拜]

今年十三 学京剧七年了 不觉得这很少年老成

我现在作为一个零零后的人,竟然爱上了戏曲,《牡丹亭》,《霸王别姬》[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生病]

师兄,就让我和你唱一辈子的戏吧

为什么每个素素的唱段评论里都是些有的没的乱七八糟的[汗]

得,好不容易没秀年龄的,因为其他问题又撕上了,消停点听戏不好吗?

霸王别姬劝君王,这是一曲別有风味,高标准,高质量的,梅派正宗唱腔,我听过了数边,就是听不夠,她那优雅的嗓音,高亢有力,是天才的女性。戏歌迷。2017年4月2日

霸王别姬-虞姬-劝君王饮酒听虞歌-李胜素同专辑其他歌曲

霸王别姬-虞姬-劝君王饮酒听虞歌-李胜素相似歌曲

霸王别姬-虞姬-劝君王饮酒听虞歌-李胜素推荐歌曲

霸王别姬-虞姬-劝君王饮酒听虞歌-李胜素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