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pider-Man-Hans Zim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 Spider-Man-Hans Zim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m Spider-Man-Hans Zimmer热门评论
超凡系列就像这首燃曲,很精彩却这么短
可惜超凡系列不拍了,感觉加菲是最帅的蜘蛛侠
蜘蛛标志从黑色背景,渐渐变换到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蜘蛛侠服装背部,一段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配乐,伴随着影片开头从纽约林立的高楼间急速下坠的视觉冲击,共同传递着一个声音:我就是超凡蜘蛛侠!!!
加菲,雷诺兹才很配,谁懂我什么意思
荷兰弟的迷弟迷妹们别来这里刷了吧,这里是超凡蜘蛛侠——加菲尔德的集合地🧡
脑补蜘蛛侠极速从高楼坠落。
希望可以出一个真人版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没错,就是托比,加菲,荷兰弟同台的那个[拜]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邻居蜘蛛侠
主演不再是加菲是最大的遗憾
蜘蛛侠还是索尼拍的好看,漫威宇宙拍的不行
一代最仙,二代身材最好,三代最话痨,三代都超爱,不接受反驳
我出任务去了,不要拦我!
希望能够在 蜘蛛侠:英雄无归 中再次听到这首音乐,伴随着大楼之间穿梭红色身影。
希望能在蜘蛛侠英雄无归里加菲登场时再次听到这首曲子[憨笑]
超凡蜘蛛侠3有可能继续拍了
的确超凡蜘蛛侠的确很优秀,把蜘蛛侠的特点表现出来,家庭的经济问题,恋爱的困扰,这个蜘蛛侠很真实,对于经典蜘蛛侠三部曲,经典三部曲太过黑暗,漫威蜘蛛侠太轻松,只有超凡蜘蛛侠最优秀
真的!!![多多大哭][多多大哭]最爱加菲了!!
人生中精彩都只是短暂的
这可能会干死一个字幕组
我觉得托比 马奎尔也挺不错的啊
同意,老版三部曲彼得帕克太过于严肃,整日眉头紧锁一言不发,而新版蜘蛛侠因为托尼爸爸的原因整体风格而又过于轻松搞怪,只有超凡系列才是我真正熟悉的蜘蛛侠,没事荡着蛛丝在纽约上空,遇见小贼将他到吊起来并说着俏皮话,遇见邻居和他们打着招呼,和格温继续着他们那平常而又刺激的爱情
如果超凡3真的会拍,我会去看,我不会在乎剧情什么的,只是为了看加菲的蜘蛛侠,这就是原因
加菲版的颜值都好高,可惜格温死的早
哈哈有史以来最肉蜘蛛侠
漫威版的蜘蛛侠一直离不开钢铁侠的影子,荷兰弟长的好看,但他的蜘蛛侠是真的一般,起码比不上前面两位
《英雄无归》除了情怀之外从画面到剧情再到配乐都很平庸,真心希望索尼可以保有自己的一贯风格继续拍摄《超凡3》认真讲完超凡2之后没来得及讲的故事。大爱超凡系列,不想让超凡系列沦落成漫威所谓多元宇宙的一步棋子,真的反感MCU为了圈钱拍一部部没有任何深度和剧情的流水线电影来消费大众情怀的行为
没看见有人刷荷兰弟 倒是不少炒饭粉踩一捧一让人看不下去
超凡系列真的很遗憾,特效,动作,配乐,演员都无可挑剔,剧情有瑕疵但无伤大雅,多希望能看到超凡系列的完结
我还是喜欢索尼版的蜘蛛侠,漫威的总感觉没那个味儿
当他发声那一刻 超凡3便诞生也结束了
还是喜欢超凡,荷兰弟版蜘蛛侠我就不想说什么了
小时候第一次看蜘蛛侠, 男主被蜘蛛咬后变成了蜘蛛侠, 我靠这么扯谁信啊。 直到今天,我突然想起小时候被狗咬过的经历, 望向镜子里单身十几年的自己陷入了沉思。
索尼和迪士尼谈崩了,意味着漫威影业将不再插手蜘蛛侠电影,荷兰弟退出!Sony编组透露可能重启超凡蜘蛛侠系列,加菲我爱你!超凡蜘蛛侠3一定会来的!
只有超凡蜘蛛侠才是真的蜘蛛侠
托比版和加菲版都喜欢,mcu这个版本不像蜘蛛侠,像钢铁侠的之子侠
格温死是为了给超凡3的玛丽简做铺垫
我很喜欢蜘蛛侠三部曲的托比马奎,经典,我看了超凡之后,我很震撼,我爱这部电影,可惜凉了,后来荷兰弟出来了,说实话我只被里面的战衣和科技特效所惊艳,如果要说谁说蜘蛛侠,我只会承认前两个,后面的是蜘蛛宝
据说超凡蜘蛛侠3有可能会重启
超凡蜘蛛侠后目前再无真人蜘蛛侠
踩了吗?让别人别刷而已
你可别在这带节奏了 我们喜欢的是蜘蛛侠 你可能单纯喜欢演员
还是最喜欢超凡,自我探索,学生时代的那种感觉。。再者就是英雄远征,拍出来小时候看动画片的味道。英雄归来一般
加菲粉也别在这踩荷兰弟了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