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暁のヨナ」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暁のヨナ/Akatsuki-no-YONA-梁邦彦

SQ
歌手:

暁のヨナ/Akatsuki-no-YONA-梁邦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暁のヨナ/Akatsuki-no-YONA-梁邦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暁のヨナ/Akatsuki-no-YONA-梁邦彦热门评论

想想自己能连续不停地看完24集也是…而且还是逆后宫,不过这番真的是很不错,虽然小众,但的确有其精彩之处,剧情总能莫名戳中我泪点,配乐极其精彩,浓浓的中国风,画面精致,尤其是本作的星空,无论何时出现都会有一种惊艳的感觉,话说此番的背景外包给中国公司制作了貌似~还是不错的嘛~

彩云国,十二国记,还有这部,算是中国风宫斗类三大神番吗?[大哭]

1分40秒 气势恢弘 巾帼不让须眉 一位坚强的公主重生的样子

这配乐.....应该向日本对待动漫的态度学习啊...现在央视节目的配乐都达不到这种程度....

特别想看晨曦公主被拍成中国电视剧 然后配乐还是日漫的配方

一口气24集差点通宵真的是好番要不是各种颜值杀都快忘了这是少女番啊好久没这么愉快地刷番超愉快!!超满足

這濃濃色RPG遊戲感覺。。。不過依舊是因為這op愛上這番的。。

所以呢,我觉得是有一点可能看到续作的

梁邦彦,一个用心写中国风音乐的韩裔日本音乐家

而且还是同一个音乐制作人----梁邦彦 包揽的三大番[奸笑][奸笑][奸笑]

彩云国认真地说,应该是讲皇权政治和世家的 十二国记更不用说,就是十二个国家的故事,差不多白话文小说式的史记 也就 也就晨曦公主更偶像剧一点

嗯,两年前的我的确有点过于气盛了,凡事多面都不能盖棺定论,我说的这话的确好不严谨。但我也不想删掉,留下我说的这样的话,就像耻辱柱一样不断训诫自己。

2020年了我还在等 哈克快点跟尤娜在一起

我特别喜欢反复听1分40秒之后的那一段,脑子里面也会随之浮现出尤娜射出那一箭的场景,那个夜晚,尤娜虽然不再是那个不被鲜血沾染的,被父亲保护的小女孩了,但是她获得了更大的成长,经历了人生的蜕变

这个音乐好听是真的,但是你觉得央视配乐不好,是你没找到好听,就事论事,别一捧一踩

你说宫斗是认真的吗[呆]

不要拍电视啊啊啊,多少好动漫都是电视剧毁的好吧[汗]

絕對會毁了!!尤其是颜值

配乐很好,很像女王出征,不像男性出征的雄伟,同时虽然有清脆银铃般配乐,但是气势不弱,这就是尤娜的成长。

正在补漫画,漫画也是好看到炸裂,特别喜欢苏芳,喜欢他白切黑的人设,动画里不算明显,漫画里后期好几次和尤娜相遇,每次都好虐,明明三个人青梅竹马然而因为注定的命运分道扬镳。就算尤娜多次想杀了苏芳,遇险时苏芳也是挡在尤娜面前,但哈克和苏芳再见只会杀红了眼,小时候的三人再也回不去了。

我可以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这么棒的女主!!!!!!!,,

动画里我第一次听到这个OP真的好惊艳[流泪]一次也没跳过[流泪]

这么好的动漫它为什么不火呢!!!!

为什么像这种,人物感情都塑造细腻的番就火不呢!

心疼泽诺,自己一个人的战争。即使会痊愈还是会很疼,身体上的疼痛,心理上的疼痛。没有朋友,不老不死,长生不老,真的好虐,超级心疼他。

站苏芳和尤娜的我太难了[多多捂脸][多多捂脸]这曲子怎么还没999,不合理啊

1分40秒后,你将经历截然不同的人生,虽然它十分的残酷,但是假如我是神明,我宁可把你释放出来,化作晨曦,为大地迎接美好的一天,我也不想你成为花瓶公主,成为王朝的附属品,尤娜啊,带上我的祝福,前往下一站吧。

公主的坚强和迅速的成长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她可以很小女生,也可以很帅气地守护自己在意的人与事物。她还是个小姑娘,但是一系列的经历让她成为了真正的领导者。

拂晓的尤娜是我买的最卖力但效果最差的安利...为什么啊!明明很好看!!配乐这么给力!!动画一集没崩!为啥卖不出去!!【跪

站错CP,一开头就爱上了苏芳。然后就悲剧了。就像犬夜叉一开头就站定了桔梗,结果心酸…

会毁剧吧,谁能演出公主的眼神啊

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千万不要

别啊,,电视剧??啊算了伤不起别毁了这么好的动漫

全看过啊,十二国记和晨曦公主超好看啊

暁のヨナ/Akatsuki-no-YONA-梁邦彦同专辑其他歌曲

暁のヨナ/Akatsuki-no-YONA-梁邦彦相似歌曲

暁のヨナ/Akatsuki-no-YONA-梁邦彦推荐歌曲

暁のヨナ/Akatsuki-no-YONA-梁邦彦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