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for Zula-Phosphorescen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ong for Zula-Phosphorescen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ong for Zula-Phosphorescent热门评论

#藕遇佳音# 还记不记得超凡蜘蛛侠2里面男主注视着女主全然不顾周围的穿过车流,那种“我的世界只有你”的眼神都要让人化了~那个场景的背景乐就是这啦,作为七夕主题曲再合适不过,祝大家节日快乐~

真是画面感超级强的歌,当时男主在马路深情的望的对面的女主;一眼万年的感觉。

超凡蜘蛛侠2里我最喜欢的镜头就是男主目不转睛滴盯着马路对面的女主,那一时刻什么车马都要为爱让路!那眼神叫真爱!此时的背景音乐就是这首和心跳一个频率的song for zula[亲亲]

还是那句话 超凡的失败不是加菲和石头的过错 不要总搞地像他俩没演好似的 加菲石头如今也不需要这样的商业片光环了 因为他们俩已经成为了光环

电影结束之后,直到最后屏幕变黑,影院灯光亮起,大家才陆续起身。不知道别人,当时我真的是坐在那傻傻地等着格温复活。回程一路心塞[流泪][流泪]

我和老公说 这首歌配乐的画面 是男主不顾车流凝视女主 走向她 老公说 我也可以 只不过会飞了[大哭]

翘了晚自习去看的超凡蜘蛛侠。你之前问我要不要一起,我说要准备考试还是不去看了吧,结果还是没忍住去看了。男主穿过车流走向女主的时候,就像我走向你啊。可是,你却没有等我。我好想念,那些互相暗恋的日子啊。被争吵撕裂的感情,最后剩下一副难看的尸体。我还是放不下。

[奸笑]我就看看,有多少人是帆受推荐来听的

这首歌让人感觉,脚踩不到地上,整个儿被爱人吸引。眼里心里,全都是那个人,只剩下那个人。

2022年,加菲在英雄无归的采访里说,超凡2里这段Peter无视车流和人潮走向格温的戏,是他自己构思的,导演也觉得很好,于是最终就这么拍了。加菲石头姐,真情侣之间的那种火花是别人演不出来的。2022了,我还在意难平。

Some say love is a burning thing,That it makes a fiery ring——《Song For Zula》今天才发现两者的对应[憨笑]

“希望我是一个让你心动的人,而不是权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觉得不错的人。”

这一生最大的遗憾之一就是,没有看到超凡3

最喜欢超凡,当时看超凡2时才14岁,觉得这片烂了。后来慢慢看了很多电影,口味更成熟了,以为再看会觉得烂得不行,结果我很喜欢这部电影的配乐、视效、剧情。最深刻的电影世界里是梦幻般的纽约,这是所有蜘蛛侠电影里我最喜欢的纽约,有点向往了。

帆来的 为此还去看了超凡

活在当下,谢琳伍德琳,另一部小清新电影,推荐

搞不懂为什么超凡2有很多人说它烂 没剧情 但我觉得正好相反啊!以Peter和Gwen的感情为主线 中间交叉着犀牛人电光人小绿魔的故事 这些融合的非常完美呀!真的很无奈 反正超凡2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没有之一!

小时候第一次看蜘蛛侠, 男主被蜘蛛咬后变成了蜘蛛侠, 我靠这么扯谁信啊。 直到今天,我突然想起小时候被狗咬过的经历, 望向镜子里单身十几年的自己陷入了沉思。

这部蜘蛛侠应该算是漫威里最好的爱情片了

最开始接触到的蜘蛛侠是荷兰弟版本的,当时也没有了解前两代蜘蛛侠,只觉得小蜘蛛是最好的,但自从把所有蜘蛛侠电影都看了一遍,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加菲版的蜘蛛侠,最喜欢的蜘蛛侠也是他。但这并不是说其它两个不好,托比马奎尔的蜘蛛侠是经典,荷兰弟的蜘蛛侠多的是可爱,但最爱加菲版的蜘蛛侠!!!

加菲是演的最不还原漫画的蜘蛛侠了,因为他把蜘蛛侠演得来像一个校草[吐舌][吐舌]

这首歌的灵魂不在歌唱上面,在前奏,间奏,尾奏里面。

下雨了 Matthias亲吻了Maxime

当人们说加菲不是最好的那个蜘蛛侠的时候,我会说:至少他是唯一一个得过奥斯卡提名的蜘蛛侠♥️

你轻轻捧起我的手,亲吻我的伤口,亲吻我的嘴唇,我脸上斑驳的红色胎记,我的脸颊,紧紧抱住我。外面开始下起滂沱大雨,可这一切都与我们无关了。

他们约法三章的时候狠虐了我[大哭]加菲躲在树后承认的时候太可爱了,剧情也超棒,总之大爱超凡,可惜没有继续拍了,想看加菲狠揍穿上那些地下装备的反派啊[流泪]

作者的名字Phosphorescent是形容词,意思是(在黑暗中)发微光的,发荧光的;词根是phosphorus n.磷,所以其adj原意尤指发磷光的。不过私以为黑暗中的微光这个意思更有诗意,也更温暖;就像爱上一个人时砰砰的心跳,虽然对方不一定感受的到,但那黑暗中的闪闪发光,就足以照亮这颗砰砰跳着的心❤️

[爱心]这版蜘蛛侠真的,托比的蜘蛛侠虽然是经典,但加菲的小虫是我的最爱

这段音乐加上电影片段无论看多少次都会心动的呀。加菲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蜘蛛侠。没有第三部真的太遗憾了。

我当时也是14岁,他们都是这是最烂的一部蜘蛛侠,但在我心中超凡二是最棒的一部,配乐,剧情,视觉都好棒[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索尼你还我超凡

所以 朋友们 有人把这首歌推给你是什么意思

最适合情侣压马路的美式小清新歌曲之一!《超凡蜘蛛侠》:加菲哥穿过车水马龙的纽约大道含情脉脉走向石头姐,《好景当前》:迈尔斯终于领悟成长的真谛后百感交集走向谢林,《午夜邂逅》:美队化身美国暖男午夜邂逅英伦美女压马路,《吸血鬼日记》:狼人泰勒冒死回到芭比身边只为最后一支舞……未完待续

加菲是最浪漫的蜘蛛侠,同时也是最悲催的……

重温超凡蜘蛛侠来的 彼得帕克在车流中走向爱情💓

很奇妙的是 那晚下课后正准备过马路时 我就看见我喜欢的男生从对面走过来,四目相对,那时我耳机里正放着这首歌[色][色][色]

耳机里单曲循环着这首歌在纽约市从日落黄昏走到灯光缀满的夜🚶🏻‍♀️

永远记得这个片段:加菲开门后给梅婶的那个傻笑,附着脸上的伤痕,还有轻轻的从背包拿出一盒鸡蛋,这片段中许多细节太打动我了[多多可怜]这就是亲人之间既简单又默契的爱吗

天哪!!!我永远记得那一幕!!!终于有人跟我一样了

R.I.P 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从没想过这一天真的会到来,我一直觉得你也是superhero……一想到以后的Marvel电影再也看不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幽默风趣的小老头突然冒出来说上几句骚话,想到明年的复联4将会是最后一次在银幕上见到你……我心都碎了……老爷子,谢谢你,带给我们快乐、信仰、温暖、感动

没人夸夸翻译吗?翻的真的好美

加菲是我心中最好的蜘蛛侠,22年我还在留恋石菲

如果这场雨早点下,如果这个吻早点接,如果马克西姆早点说要离开,马蒂会早点察觉其实放不下他吗

几年前收藏的,现在再翻出来听,感触好多啊

23了还在虫温里走不出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意难平

一直记得超凡电影里,男主过马路走向女主的情景。那个片段也就看了十七八遍吧。就是世界的声音很吵闹,但我仿佛只当它是空灵的背景音,因为眼里只看到你。加上这首配乐很合适了。

记得几年前在网上搜到过超凡蜘蛛侠3的预告,看到peter的爸爸还没死,我最爱的超凡啊,为什么说没就没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她,为了给我惊喜,偷偷坐四五个小时的大巴,来到我打工的城市,当我看到手机上她的讯息“转身,向后看”,那一刻,她挥手的样子,好美,好幸福。 现在,她是孩子他妈,快七年了,这些年天天跟她腻歪,几乎没有吵架,会过日子,处处是对我好的痕迹,有她,是我的福气

Song for Zula-Phosphorescent同专辑其他歌曲

Song for Zula-Phosphorescent相似歌曲

Song for Zula-Phosphorescent推荐歌曲

Song for Zula-Phosphorescen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