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for Zula-Phosphorescen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ong for Zula-Phosphorescen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听说有人这样形容爱情——火圈 [00:38.440]That it makes a fiery ring
会让你义无反顾然后纵身一跃 [00:43.280]Oh but I know love as a fading thing
但就像落叶浮萍必将飘散 [00:49.490]Just as fickle as a feather in a stream
熊熊烈火也终会消逝 [00:54.410]See, honey, I saw love, you see, it came to me
亲密的爱人啊,不是我不相信爱 [01:00.550]It put its face up to my face so I could see
而是从它诞生的那一刻起 [01:05.670]Yeah then I saw love disfigure me
我就沦陷 [01:11.760]Into something I am not recognizing
就已身不由己 [01:16.780]...
... [01:39.300]You see the cage, it called, I said ‘come on in’
亲密的爱人啊,我邀你一起与我进入它的樊笼 [01:45.370]I will not open myself up this way again
从此以后,我的心只属于你 [01:50.290]Nor lay my face to the soil, nor my teeth to the sand
连同我身上的每一寸肌肤和骨骼 [01:56.450]I will not lay like this for days now upon end
直至我埋骨荒土 [02:01.390]You will not see me fall, nor see me struggle to stand
若真有那么一天,你永眠于此 [02:07.760]To be acknowledged by some touch from his gnarled hands
我抚摸中的沉痛定能将你唤醒 [02:12.590]You see the cage, it called, I said ‘come on in’
所以,亲密的爱人啊,我邀你一起与我进入它的樊笼 [02:18.730]I will not open myself up this way again
从此以后,我的心只属于你 [02:25.710]...
... [02:47.460]You see the moon is bright in that treetop night
亲密的爱人啊,我邀你一起与我在月下盟誓 [02:53.770]I see the shadows that we cast in the cold clean light
以月为媒,以影为妁 [02:58.820]Now my feet are gold, and my heart is white
因为现在的我,轻如飞燕,情比金坚 [03:04.870]And we race out on the desert plains all night
然后,与我一起在无人的平原上狂奔,将一切甩于身后 [03:09.970]See, honey, I am not some broken thing
亲密的爱人啊,你为什么不把我正视 [03:16.110]I do not lay here in the dark waiting for thee
月色愈浓,更深露重 [03:21.080]No, my heart is gold, my feet are light
于是现在的我,心灵纯净,神如磐石 [03:27.200]And I am racing out on the desert plains all night
所以,剩下我独自一人在平原上狂奔,将你也甩于身后 [03:32.900]...
... [04:16.930]Some say love is a burning thing
听说有人这样形容爱情——火圈 [04:23.190]That it makes a fiery ring
会让你义无反顾然后纵身一跃 [04:27.940]Oh but I know love as a caging thing
但就像困兽不会停止挣扎 [04:34.160]Just a killer come to call from some awful dream
死亡梦靥也未能清醒 [04:39.170]Oh and all you folks, you come to see
如是所闻,如是所见 [04:45.430]You just stand there in the glass looking at me
于此,世人窃以为把我看清 [04:50.490]But my heart is wild and my bones are steam
只知我,细嗅蔷薇 [04:56.780]And I could kill you with my bare hands if I was free
不知我,心有猛虎
Song for Zula-Phosphorescent热门评论
#藕遇佳音# 还记不记得超凡蜘蛛侠2里面男主注视着女主全然不顾周围的穿过车流,那种“我的世界只有你”的眼神都要让人化了~那个场景的背景乐就是这啦,作为七夕主题曲再合适不过,祝大家节日快乐~
真是画面感超级强的歌,当时男主在马路深情的望的对面的女主;一眼万年的感觉。
超凡蜘蛛侠2里我最喜欢的镜头就是男主目不转睛滴盯着马路对面的女主,那一时刻什么车马都要为爱让路!那眼神叫真爱!此时的背景音乐就是这首和心跳一个频率的song for zula[亲亲]
还是那句话 超凡的失败不是加菲和石头的过错 不要总搞地像他俩没演好似的 加菲石头如今也不需要这样的商业片光环了 因为他们俩已经成为了光环
电影结束之后,直到最后屏幕变黑,影院灯光亮起,大家才陆续起身。不知道别人,当时我真的是坐在那傻傻地等着格温复活。回程一路心塞[流泪][流泪]
我和老公说 这首歌配乐的画面 是男主不顾车流凝视女主 走向她 老公说 我也可以 只不过会飞了[大哭]
翘了晚自习去看的超凡蜘蛛侠。你之前问我要不要一起,我说要准备考试还是不去看了吧,结果还是没忍住去看了。男主穿过车流走向女主的时候,就像我走向你啊。可是,你却没有等我。我好想念,那些互相暗恋的日子啊。被争吵撕裂的感情,最后剩下一副难看的尸体。我还是放不下。
[奸笑]我就看看,有多少人是帆受推荐来听的
这首歌让人感觉,脚踩不到地上,整个儿被爱人吸引。眼里心里,全都是那个人,只剩下那个人。
2022年,加菲在英雄无归的采访里说,超凡2里这段Peter无视车流和人潮走向格温的戏,是他自己构思的,导演也觉得很好,于是最终就这么拍了。加菲石头姐,真情侣之间的那种火花是别人演不出来的。2022了,我还在意难平。
Some say love is a burning thing,That it makes a fiery ring——《Song For Zula》今天才发现两者的对应[憨笑]
“希望我是一个让你心动的人,而不是权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觉得不错的人。”
这一生最大的遗憾之一就是,没有看到超凡3
最喜欢超凡,当时看超凡2时才14岁,觉得这片烂了。后来慢慢看了很多电影,口味更成熟了,以为再看会觉得烂得不行,结果我很喜欢这部电影的配乐、视效、剧情。最深刻的电影世界里是梦幻般的纽约,这是所有蜘蛛侠电影里我最喜欢的纽约,有点向往了。
帆来的 为此还去看了超凡
活在当下,谢琳伍德琳,另一部小清新电影,推荐
搞不懂为什么超凡2有很多人说它烂 没剧情 但我觉得正好相反啊!以Peter和Gwen的感情为主线 中间交叉着犀牛人电光人小绿魔的故事 这些融合的非常完美呀!真的很无奈 反正超凡2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没有之一!
小时候第一次看蜘蛛侠, 男主被蜘蛛咬后变成了蜘蛛侠, 我靠这么扯谁信啊。 直到今天,我突然想起小时候被狗咬过的经历, 望向镜子里单身十几年的自己陷入了沉思。
这部蜘蛛侠应该算是漫威里最好的爱情片了
最开始接触到的蜘蛛侠是荷兰弟版本的,当时也没有了解前两代蜘蛛侠,只觉得小蜘蛛是最好的,但自从把所有蜘蛛侠电影都看了一遍,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加菲版的蜘蛛侠,最喜欢的蜘蛛侠也是他。但这并不是说其它两个不好,托比马奎尔的蜘蛛侠是经典,荷兰弟的蜘蛛侠多的是可爱,但最爱加菲版的蜘蛛侠!!!
加菲是演的最不还原漫画的蜘蛛侠了,因为他把蜘蛛侠演得来像一个校草[吐舌][吐舌]
这首歌的灵魂不在歌唱上面,在前奏,间奏,尾奏里面。
下雨了 Matthias亲吻了Maxime
当人们说加菲不是最好的那个蜘蛛侠的时候,我会说:至少他是唯一一个得过奥斯卡提名的蜘蛛侠♥️
你轻轻捧起我的手,亲吻我的伤口,亲吻我的嘴唇,我脸上斑驳的红色胎记,我的脸颊,紧紧抱住我。外面开始下起滂沱大雨,可这一切都与我们无关了。
他们约法三章的时候狠虐了我[大哭]加菲躲在树后承认的时候太可爱了,剧情也超棒,总之大爱超凡,可惜没有继续拍了,想看加菲狠揍穿上那些地下装备的反派啊[流泪]
作者的名字Phosphorescent是形容词,意思是(在黑暗中)发微光的,发荧光的;词根是phosphorus n.磷,所以其adj原意尤指发磷光的。不过私以为黑暗中的微光这个意思更有诗意,也更温暖;就像爱上一个人时砰砰的心跳,虽然对方不一定感受的到,但那黑暗中的闪闪发光,就足以照亮这颗砰砰跳着的心❤️
[爱心]这版蜘蛛侠真的,托比的蜘蛛侠虽然是经典,但加菲的小虫是我的最爱
这段音乐加上电影片段无论看多少次都会心动的呀。加菲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蜘蛛侠。没有第三部真的太遗憾了。
我当时也是14岁,他们都是这是最烂的一部蜘蛛侠,但在我心中超凡二是最棒的一部,配乐,剧情,视觉都好棒[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索尼你还我超凡
所以 朋友们 有人把这首歌推给你是什么意思
最适合情侣压马路的美式小清新歌曲之一!《超凡蜘蛛侠》:加菲哥穿过车水马龙的纽约大道含情脉脉走向石头姐,《好景当前》:迈尔斯终于领悟成长的真谛后百感交集走向谢林,《午夜邂逅》:美队化身美国暖男午夜邂逅英伦美女压马路,《吸血鬼日记》:狼人泰勒冒死回到芭比身边只为最后一支舞……未完待续
加菲是最浪漫的蜘蛛侠,同时也是最悲催的……
重温超凡蜘蛛侠来的 彼得帕克在车流中走向爱情💓
很奇妙的是 那晚下课后正准备过马路时 我就看见我喜欢的男生从对面走过来,四目相对,那时我耳机里正放着这首歌[色][色][色]
耳机里单曲循环着这首歌在纽约市从日落黄昏走到灯光缀满的夜🚶🏻♀️
永远记得这个片段:加菲开门后给梅婶的那个傻笑,附着脸上的伤痕,还有轻轻的从背包拿出一盒鸡蛋,这片段中许多细节太打动我了[多多可怜]这就是亲人之间既简单又默契的爱吗
天哪!!!我永远记得那一幕!!!终于有人跟我一样了
R.I.P 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从没想过这一天真的会到来,我一直觉得你也是superhero……一想到以后的Marvel电影再也看不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幽默风趣的小老头突然冒出来说上几句骚话,想到明年的复联4将会是最后一次在银幕上见到你……我心都碎了……老爷子,谢谢你,带给我们快乐、信仰、温暖、感动
没人夸夸翻译吗?翻的真的好美
加菲是我心中最好的蜘蛛侠,22年我还在留恋石菲
如果这场雨早点下,如果这个吻早点接,如果马克西姆早点说要离开,马蒂会早点察觉其实放不下他吗
几年前收藏的,现在再翻出来听,感触好多啊
23了还在虫温里走不出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意难平
一直记得超凡电影里,男主过马路走向女主的情景。那个片段也就看了十七八遍吧。就是世界的声音很吵闹,但我仿佛只当它是空灵的背景音,因为眼里只看到你。加上这首配乐很合适了。
记得几年前在网上搜到过超凡蜘蛛侠3的预告,看到peter的爸爸还没死,我最爱的超凡啊,为什么说没就没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她,为了给我惊喜,偷偷坐四五个小时的大巴,来到我打工的城市,当我看到手机上她的讯息“转身,向后看”,那一刻,她挥手的样子,好美,好幸福。 现在,她是孩子他妈,快七年了,这些年天天跟她腻歪,几乎没有吵架,会过日子,处处是对我好的痕迹,有她,是我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