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juwelen

Stern des Südens-Willy Astor

HQ
南部之星
歌手:
专辑: Tonjuwelen

Stern des Südens-Willy Asto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tern des Südens-Willy Asto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tern des Südens-Willy Astor热门评论

我上传的中文歌词[呲牙][呲牙]

希望罗老汉快快恢复不要再受伤!希望罗老汉永葆青春!

残阵和如日中天的巴萨打成这样,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呢?加油拜仁,我们明年再来![流泪][流泪][流泪]

有些人在这首歌下面得瑟实在没必要,你尽可以去巴萨队歌下面庆祝,过来庆祝请不要损拜仁好吗,把云音乐搞得跟贴吧一样。

还记得黄健翔舌头打结般:现在替补上场的是,年仅22岁的施……魏因施泰格,如今,猪队已过而立之年,功成身退,猪队长,小松鼠队长,爱你们,永远!

诺伊尔则表示:非常苦涩非常遗憾,没能帮助球队逆转。扑第三个球的时候感觉很痛,已经迈不开步子了。我知道左脚伤口肯定崩开了,但我不能让队友知道我的脚有问题,他们都信任我,我是最后的防线。我绝不能下去,就算骨折了,我也得坚持下去。接下来得听队医的安排和计划了,我会进行手术。

[流泪]昨晚跟大家一起在南看台唱的时候简直快激动哭~

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3-2巴萨,一整场我都努力让自己平静,比赛结束时刻响起了这首歌,全场的球迷都在跟着唱,瞬间泪飙……

又来听了!今天是生死之战!拜仁众将加油!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跟着你们一起过了快9年的时间,感谢你们陪我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一个大学生。我不懂球,我只知道拜仁是我最爱的俱乐部,永远不会变。

2016.3.17拜仁4:2逆转尤文,留

陶指导,看见没,情况如同10年对曼联一般

比赛结束 安联响起南部之星 忍不住又哭了。。这场比赛看的太揪心 不管怎样 我还是支持拜仁慕尼黑

很难受,这种败给天命的感觉。马竞两回合就3次必进球机会,他们打进了两个还有一个门柱(别说点球,那个点球本就不存在)。就像12年巴萨VS切尔西一样,或许是上天要马竞夺冠吧。祝瓜帅在曼城一切顺利,一起憧憬安切洛蒂吧!

全网都在心疼内马尔,可他们知道哨声响起跪地痛哭的莱万这七年是多么不容易,七年前的决赛对手是现在的球队,这些年的欧战中球队面对西甲总是带着遗憾被淘汰,他也经常被诟病大赛软脚,然而一切困难也抵挡不住莱万和球队今天圆梦欧冠,在我心中2020最佳就是莱万多夫斯基,下个目标:世界足球先生!

昨夜眼泪流干,加时中场躺下的狐媚,满场努力飞奔的罗贝里,小松鼠队短,真的,泪水浸湿被子,各种心情,难说再见,一身拜仁,永远还是支持拜仁慕尼黑!mia!!

切尔西:大哥别打了,我不是阿森纳。拜仁:你是伦敦球队吧?切尔西:是的。拜仁:联赛排第几?切尔西:第四。拜仁:前面是不是有个大吉鲁?切尔西:没错。拜仁:打的就是你阿森纳,换了衣服颜色我就不认识你了!给我打!

这是仁干的事?单回合8:2,我去。。。。

最后的豪门希望,拜仁让土豪球队看看什么叫传统豪门,不是狂砸钱就能得欧冠的

许个愿:明年莱万金球奖,拜仁拿欧冠冠军🏆,德国欧洲杯冠军🏆[拜][拜][拜][拜][拜][拜][拜]

“小猪首秀即进球” ....... ....... “小猪完美的告别赛”

欧战德甲一家!黄蜂球迷为南部挖掘机加油

永远的南部之星!狐媚和阿滕打封闭踢比赛 诺伊尔左脚骨折依然踢完了全场 这就是我爱的那只铁血拜仁!我们是站着被淘汰的!唯一的遗憾是没能给队短和龙哥送别礼物 Mia San Mia!我们来年再战!

今天是4月1日,里贝里罗本在拜仁复出了,吃了返老还童药,现在都年轻了十岁。萨利史诗级操作敲定乌帕梅卡诺,萨内和哈弗茨,如果你是拜仁球迷,并且看到这条消息,请务必滋醒我。

先表明一下身份,我是一个5年多特球迷,今天虽然很难受,但还是祝贺拜仁八连冠(真心的... 拜仁一直是一个伟大的球队,对于我而言也是一个既头疼又尊敬的球队,或许正是因为拜仁多特不是死敌而只是单纯的竞争对手关系,所以我对拜仁的情感也是很微妙而复杂的... 至于欧冠,我也会给拜仁加油的!

再见了,罗本。 再见了,我的青春。 致敬,为我们的小飞侠,致敬,为我们拜仁最辉煌的十年,致敬,为我们十年的青春!从此世间再无罗贝里!

三届德甲冠军 两座的德国杯冠军 一座欧洲超级杯冠军 一座世俱杯冠军 三次冲击欧冠决赛失败 。瓜帅三年属于拜仁更属于整个的德甲 高中三年快过去了 瓜帅拜仁生涯也结束了 这就是我最好的拜仁记忆吧 加油拜仁 加油老瓜 安切洛蒂的拜仁时代来了[可爱]

取消两回合了,拜仁就努力按照两回合的比分打,就是这么实在。

又一次,倒在了欧冠决赛圈,很难受,一想到队短,龙哥,还有带伤踢满全场的狐媚,啊疼,小新就心疼,他们是我的英雄 ,看到补时时队短还在给队伍打士气,这不是已经很好了吗,我不奢求那么多,只希望用两冠送别队短和龙哥,对不起,虽然我已经哭成SB了,但,我还是支持拜仁慕尼黑!

现在是18年,双十一,国家德比我们3-2输给多特蒙德,现在的拜仁在动荡之中求生,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唤醒那个嗜血的拜仁慕尼黑,狩猎游戏正式开始!Mia san mia🔴⚪

我翻开历史一查 这历史没有年代 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七喜”二字 我横竖睡不着 仔细看了半夜 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 满本都写着三个字是“八宝粥”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记忆,再次回想起来就会让你笑着笑着就泪眼婆娑了吧,当他再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披上拜仁的球衣,不免让人回想起十几年前少猪替换下科瓦奇时青涩的样子,岁月如梭啊,少年现已是两鬓斑白,但却成为所有仁迷心中的传奇,永远的猪队长,Danke basti!Servus basti...

2012年高考前 住在寝室的我用手机看了对切尔西的欧冠决赛 绝杀 点球 拜仁在安联输掉了比赛 那一刻我的眼泪止不住的在流 2016年 毕业前一个月 在学校寝室的电视前 我的心和场上的球员一起拼到最后 拜仁赢了 两回合客场进球少被淘汰 但是我不后悔

这场比赛肩伤好转的莱万信守诺言重回首发,看到了被预测赛季报销的胡梅尔斯打了注射冒险登场,看到了博阿滕带着内收肌伤势并未退缩,看到了队短和龙哥两名老将在比赛中拼尽全身气力,看到了诺伊尔已经骨折依然坚持战斗到最后一秒。我觉得,我还是支持拜仁慕尼黑[爱心]

本次4/1决赛,我们将迎战梅西的球队,巴塞罗那。但我们不怕,因为我们有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助攻王托马斯穆勒,神奇小子格纳布里

我就喜欢看有些人无力改变现实,气急败坏,歇斯底里的样子,很爽@切尔西19号小太子芒特

拜仁18-19赛季陷入低谷! 速来队歌支持拜仁! mia san mia! 慕尼黑应该有胜利!

绝杀扳平都要哭了[流泪][流泪][流泪]老子他吗就是爱你

刚看球,穿红蓝队服的是水晶宫吧,欧冠被踢的真惨。😏

再见伦敦 @幽灵刀锋Ghost 那神勇的格纳布里 是他厂的弃将; 那左边后卫的戴维斯 是加拿大的歌王! 中场上的蒂亚戈 吹响拜仁冲锋的号角! 前场的莱万穆勒 是拜仁的神奇杀手 后方的阿疼鸡哥 是拜仁的铁血后防! 小新把手的球门 是球迷温暖的梦乡 伦敦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斯坦福桥!

我是巴萨球迷,但不影响我喜欢这首歌还有这支球队

我是真整不明白 南部之星下边为啥有个车子的球迷一直在哪吠 别败车子的路人缘了 真替车子有这种球迷丢人

恭喜德国第一集团军(拜仁)完成海狮计划初步任务,成功攻陷西伦敦接下来就看由纳格尔斯曼指挥的来比锡方面军能否攻陷北伦敦

莱万火线复出,啊疼狐媚瘸着一条腿坚持到最后,小新加时赛左脚骨折踢完120分钟,队短老汉龙哥国王几位老将不遗余力的奔跑,我们不是输不起,只是不想辜负两位即将退役的老将。我觉得,对吧,还是会支持拜仁慕尼黑!铁血拜仁,来年再战![爱心][爱心][爱心]

五点球赛结束哭了半小时心疼得无法呼吸[痛苦]

被打穿被叫五仁嘲讽三亚,我仁不是没有过低谷,但我们哪次没有挺过来?拜仁慕尼黑永不言弃,拜仁慕尼黑球迷也永不言弃!次回合加油,我们伯纳乌见💪我的心属于拜仁慕尼黑[爱心]

兄弟你还在吗,刚刚2-8血洗了巴萨

所有仁迷心中最伟大的巨人,感谢你为拜仁付出的这么多年,陪伴拜仁走过低估,带领拜仁走向辉煌,永远忘不了12年欧冠决赛所有人都倒下,只有你站着,因为你是他们的队长,拜仁的队长,没有你的精神的支柱,拜仁不可能在13年完成3冠王的伟业,谢谢你,菲利普·拉姆,永远的队长,再见

闷闷不乐一天了,现在都想哭,回安联一定要加油!我还是支持拜仁慕尼黑[流泪]

Stern des Südens-Willy Astor同专辑其他歌曲

Stern des Südens-Willy Astor相似歌曲

Stern des Südens-Willy Astor推荐歌曲

Stern des Südens-Willy Asto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