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二季 第3期

你把我灌醉 (Live)-G.E.M.邓紫棋

SQ
歌手:

你把我灌醉 (Live)-G.E.M.邓紫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你把我灌醉 (Live)-G.E.M.邓紫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把我灌醉 (Live)-G.E.M.邓紫棋热门评论

给我美国室友看这首歌现场版她都被惊艳到了~我告诉她这个女生叫GEM☺️是我最喜欢的中国歌手☺️然后她就牢牢地记住了这个名字❤️

多年之后会证明,邓紫棋是一位引领一个时代的歌手

邓紫棋真的好美,不是整容出来的大众美,很难得的俏皮可爱

之前唱歌不怎么好 喜欢上紫棋后 经常唱歌 也努力锻炼肺活量 在KTV一首hold泡沫住全场 之前打乒乓不怎么好 喜欢上张继科后 经常跑到球馆打球 也厚着脸皮让校队的教我 现在在女生中打得还算可以 我很享受这种偶像给自己带来的正能量[憨笑][憨笑]

为什么这个版本那么出名,却没人[呆]

我不抽烟,不泡夜店,他们只有说我耍大牌,因为这是不需要看到就会有人相信的。 ――邓紫棋

我还记得邓紫棋一曲歌毕以后 其他歌手一脸懵逼的样子

为何现在的形象就崩了。。。赶紧找回我是歌手时期的造型师吧!!!

再也找不到比邓紫棋更能抓住我心的歌手了,几年前还是歌手的的时候,每天偷偷躲被窝里等更新,后来没时间追了,但一定会看她的每个片段。春晚的时候看到她,在一众亲戚朋友面前尖叫。现在想想,满满都是青春[可爱]

刚得版权,我还是喜欢live的

喜欢GEM是从where did u go开始,一听就上瘾,觉得声音超惊艳。此后就一直很关注 歌手第二季名单有她,就知道这个声音该火了 第一期她站上舞台,台下那么多人一脸“这是谁”的懵逼,然后是听到这个声音后震惊的表情,以及后来每一场的欢呼和掌声,当时就好开心o(* ̄▽ ̄*)ブ

人少是因为刚能听么😂

忘不了解解飙高音的时候韦唯惊讶和赞许的眼神[大笑][大笑]

之前我十分不喜欢听这首歌 直到邓紫棋唱了它。。。。

谁跟你说她形象崩了?你评论的时候16年4月份造型已经越来越好了好吧

第一次听这首歌好像是在六年级,现在的我已经高三了,时间好快啊

高潮部分直接把手中的笔甩出了一米[大哭]

谁懂啊,当时她才22,比小孩姐还小孩姐

那年 读初三,今年 读大二了!我爱的人阿!你依旧璀璨夺目!

我也觉得在我是歌手上的造型每一期都是经典😊

节奏、音准、气息、控制力都不错,技术精湛,唱功一流。[强]

作为广东人,我能说其实邓紫棋没上歌手已经很火了,我不是她的歌迷但也听过她《睡公主》《a.i.ny》《where did U go》等几首歌了,当然她上歌手我还惊讶了一下想她怎么来了,然后看她每场的表演就为她感到欣慰,到现在能被那么多人认识我也觉得高兴

突如其来的脾气大概是攒了许久的委屈

美是因为有才,徒有一张皮囊实在索然无味

不瞒你说,其实造型师都是同一个人hhh

别考古了 启示录也好好听[流泪]

她那年24岁,我今年也24岁,手动同岁

是谁2023 10月25日还在听你把我灌醉 当年真的很惊艳我[多多大哭]

还记得这期唱之前她说准备得很充分 我没想到的是怎么唱得那么轻松 特别是高音的时候 发挥得是真的稳 很多渔民都不解 为什么这种大招不留在决赛放 我想说的是 好东西不一定要留到最后 当前的就是最好的

刚听时面临小学毕业 一晃大学就要毕业了

当年在电视天天看gem的回放,这姐们太会唱了吧[惊恐]还有罗琦韩磊,第二季真的唯一一季从头看到尾的,太爽了

至今都认为邓紫棋永远都是歌手舞台上最让人惊喜的舞台小精灵

我是歌手。诶?泡沫?我觉得不错啊,继续下一期,哇好带感,这女人,爱了爱了~没想到一爱就爱这么多年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于优秀

我们是在美国夏令营的时候给美国老师“科普”了邓紫棋[鬼脸]

还是非常喜欢邓紫棋的!!!!从小学就喜欢现在大一了!!!

这个版本真的是我觉得唱出了一种年轻的潇洒

最喜欢邓爷在舞台上那种气势。原本期待第三季 第四季能够有比G.E.M更好的歌手出现,但是没有的。事实证明 不可复制

2020.3.3留名 歌手出来的真正意义上的一个引领时代的歌手!

我不抽烟,不泡夜店,他们只有说我耍大牌,因为这是不需要看到就会有人相信的。 ――邓紫棋

对于我 你爱的太晚 又走的太快

你把我灌醉 (Live)-G.E.M.邓紫棋同专辑其他歌曲

你把我灌醉 (Live)-G.E.M.邓紫棋相似歌曲

你把我灌醉 (Live)-G.E.M.邓紫棋推荐歌曲

你把我灌醉 (Live)-G.E.M.邓紫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