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们在一起-G.E.M.邓紫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要我们在一起-G.E.M.邓紫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要我们在一起-G.E.M.邓紫棋热门评论
上一场《你把我灌醉》把我听醉了,以为上一场的了第一这一场肯定不会继续神话,没想到这场也是第一,惊呆了我,边弹钢琴边唱歌让我想起了杰伦,真的是爱爱爱爱爱爱爱爱,那一阵真是风头太盛太火啊… 邓紫棋是我歌里讨论热度峰值啊,目测今年关注度很热的徐佳莹也不能复制当年邓紫棋的关注度。。。
我觉得紫棋这首比原唱好听
实在抵抗不住弹钢琴的女孩子,还张的好看会高音会创造。会抒情
边弹边唱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明白为什么老是有人黑她,我是歌手里面,她的表现很好很好,每一首变换着曲风,抒情的高亢的性感的嘻哈的清新的悲伤的励志的,唱歌弹琴跳舞甚至说唱,每一首搭配的妆容服饰都各有特色,每一期让人眼前一亮!就整个节目来说,她真的表现非常好了
再也没有能像邓紫棋一样能让人惊艳的歌手出现在选秀节目上
最爱邓紫棋在舞台上的那种气势,还有对我放电的眼神。受不鸟了。。。
这个版本的编曲极富节奏感,有R&B的感觉,而间奏的钢琴独奏绝对是最大亮点,把前段的温柔倾诉与后段的高亢爆发做了很好的铺垫。
弹完琴拿起话筒唱的那一刻太炫
弹钢琴+唱歌的样子真的迷死人不偿命[流泪][流泪]
学钢琴的人就知道她有多牛逼
对此了live版和歌手版的,还是喜欢紫棋在歌手的表现,那种歇斯底里的美感不是一般人能控制得如此恰当,完全征服舞台的霸气,真的所向披靡。当然如果你性格是温吞不火的,觉得她over也可以理解,只有心里执着地燃烧着火焰的人才会喜欢她的歌。
翻唱下面评论比原唱好听真的挺没素质的...请尊重原唱
一分钟的过渡 后来唱的感觉真心棒! 特别有感觉
其实邓紫棋真是很有才的歌手,长得也好看,舆论过头就开始攻击一个跟我一样大的姑娘。实在是心疼,她的我歌演唱曲目都是经典啊,编曲风格都很赞
13岁就过英国皇家8级了,跟我们这的10级比还要强一些
小吴是在正常保护方卉的 对吧
好喜欢郑医生那种病态的爱 让我有种被保护 被占有的感觉
看完门锁 再听这首歌有不一样的感觉了
看到过一句话,“等人是会上瘾的。因为等着等着,你会发现,如果你不等了,不是放弃了对方,而是背叛了自己。”
真的那个手指的力度不是谁都能比的[多多捂脸]
为什么在“哎哟哎哟”的时候观众突然喊了起来[大哭]
认识邓紫棋是我一高中男同学在课上公然放PPT讲了一节课邓紫棋!!![大哭][大哭]
审美层次不够高 范晓萱那版是艺术
人家觉得翻唱比较好听就是不尊重原唱??这是什么逻辑。那请你也尊重一下人家的合理的表达权,谢谢
咱就是说被白客的颜值一整个震惊住了 郑医生太帅了啊 人设我也好爱(当然了现实里直接报警)
那她手小小的,还这么牛批[多多捂脸]
现在,隔壁琴房的小哥哥就在弹这个曲子,小哥哥又高又帅真的……我在隔壁穿着睡衣羽绒服整理笔记……感觉自己只能卑微地躲在门旁听他弹琴,都没有勇气进去,第一次这么希望自己是个大美女,至少搭话的时候能更自信些……[哀伤]
小吴打那三个那里真的帅爆了
只有白龙告诉小千,一定要记住自己的名字,这样才不会迷失自己,白龙才是最爱小千的那个,无脸男只是因为寂寞
一直觉得邓紫棋的歌声有种看透世间人情冷暖的感觉。很现实,通透。现在慢慢看来,发现她的歌是一种尽管看透依旧顽强挣扎克服的勇气。毅力。值得我去学习,生活如此,我亦如此。
看她弹唱这首歌激发了我内心最强烈的想要学钢琴的欲望,虽然我已经22岁,我一点不觉得这时候学钢琴晚。因为不为考级不为讨好任何人,只因自己喜欢唱歌喜欢音乐,每个有梦想的人,共勉!
实话还不让说了?[大笑]
我觉得你特别像我一个亲人
这种病娇的那种放影视动漫里看看就好啦,现实中还是很可怕的
看了门锁无法直视这首歌了,哈哈。
咱就是说一整个被小吴帅住了
看着这些回复真的感到莫名其妙 我说的意思明明是 某些人在原创下评论翻唱比原唱更好听云云 原唱看见了自己的歌下面这些评论 心里会怎么想?那干脆大家都做翻唱歌手啊 还搞什么原创?自己觉得好听去翻唱评论区夸 翻唱本来就理不直 怎么气也壮了?
怎么听歌还给你听出了优越感?跟年龄有什么关系?邓紫棋14年参加歌手起她的歌迷一大部分都来自于00后
偷偷告诉你们:这就是那个大型吃烤串现场。[大哭]
看完门锁,感觉这首歌 好自私...
今年的歌手又要播了,原来已经过去了5年,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的好快。每到这个时候我就想重看第二季[哀伤]
邓紫棋当时弹完钢琴 反手抽出话筒 帅到我了!!!!!!!!!
能力强和考级其实没有必然联系 英皇八级的演奏考的技巧也不难 单论演奏还是十级的技巧性高一些 但英皇胜在综合性强 给人的音乐培养启蒙会比较全面 跑题了但是邓紫棋真的很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