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柳丁 (Live)-周笔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黑色柳丁 (Live)-周笔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黑色柳丁 (Live)-周笔畅热门评论
明明很赞的歌,可惜当时人们只喜欢刺激感官的飙高音。
相较于满堂彩的管它什么音乐更偏爱这一首 不大声也能坚定道来自己的态度 虽然用异域风改变了原版的金属风格 但却不失power 对不同曲风的把控和融入好令我惊艳[强]
带一点神秘 又很R&B 超爱这个版本。
那一期我在现场 投了这一首 结果第七
这样的周笔畅实在是太酷了。
“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好洗脑
班卓琴配的恰到好处,弦乐的编织带给听众极佳的临场感,第一次听就被惊艳不行,表达的张力超越原版。
这首歌如果放第三季陈洁仪被淘汰全民反省高音审美疲劳后,绝对是前三歌曲。。任何一场的前三歌曲
她一出来那个朝圣的动作,,,我想我知道她想告诉我什么了
笔笔在我歌里面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觉得比原版rock的改编的更耐听
怎么也想不通这首为什么第七名
听到一点异域元素很少听到很好听
越聽越愛的一首歌,喜歡班卓琴的加入,弦樂的聲色很棒。
为什么总说翻的不好呢 反正第一次听到被惊艳
很好听!我是歌手周笔畅的表现最值得期待。因为每次周笔畅都在改变与突破!
个人觉得陶喆的版本太吵,田馥甄的版本唱腔太作,虽然也不否认她唱功,还是笔笔的这个最好听。个人有个人爱好,我只是说我的感觉,不喜勿喷。
R&B永远是周笔畅最深厚的底子。加上她对这首歌的重新解读。静静又坚定地诉说自己的态度。
当时在电视上看的时候以为会是第一。。。结果出来的时候我一脸懵逼
黄伟文讲到她的时候说,别人都在飚高音,只有她好像自娱自乐,自己找乐点。周小孩,forever young...
曲高和寡。到现在都还记得第二段“我看你不过是佣兵”的那一抹笑
这才叫翻唱,田馥甄小姐无论是黑色柳丁还是凡人歌都是一副魔鬼中的天使唱腔,好好学学吧
这首简直是我几季我是歌手最爱的第一名了 循环至今 比起满堂彩的飙高音 私以为这个版本在现场也会很吃香来着…确实惊艳!
田作为我最喜欢的女歌手之一,可我更喜欢笔笔的版本[大哭][大哭]
时至今日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排名才第七 谜一样的现场观众。
既然您这么霸道,那我也想对您说一句,请滚
比田馥甄唱的好多了,最好的翻唱的版本,编曲也nice。
虽然也很喜欢田,但还是喜欢这个版本
我就记得韩磊在周笔畅唱完后说,她唱出了感觉,结果排名很后,但我记住了这首歌
500大神的欣赏水平我给跪了。
这期看了 这是周笔畅感冒的时候唱的 嗓子很不舒服 怕自己唱不好 路人感觉周笔畅棒棒的
黑色柳丁最精彩的翻唱,没有之一!
才那么点评论?觉得周笔畅唱歌挺好听的
我还记得这场笔笔忘记带耳返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样的现场也依旧超级酷。
结果内定了[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周笔畅驾驭陶喆王力宏周杰伦的歌真的是太轻松了
我觉得改的很好[西西晕了]
初一看《我是歌手》,听到这首歌,没惊艳到我,现在高三了,突然这首旋律在我脑海里响了起来。
第168凑成我身高,表白周笔畅这版黑色柳丁。好听到没话说。
这首歌拿第七我至今无法理解
你不接受不好使,周笔畅的最好听!
如果用水来评价周笔畅的声音,他不是烫的,不是冷的,而是暖的
就像她唱完之后,韩磊说的 音乐最重要的是感觉,而不是(声音)大亮,内心没有,就不知道是什么在唱歌了,是机器还是人
陶喆的歌只有周笔畅翻唱才有新的感觉
天呐这个班卓琴加的太棒了!这个版本的翻唱真的棒!
现在才发现笔笔在我是歌手的表现太好了,洗尽浮华
我觉得周笔笔的唱腔是多变的,不同歌曲有不同的音色质感,所以总给人惊喜~
这个编曲感觉真的比hebe的好听!!虽然是田的死忠粉,但不得不说田的版本完全靠硬实力上的,可能因为第一次综艺节目缺少编曲经验和造型经验,这点上面真的可以学学邓紫棋团队和张靓颖团队[奸笑]
否认谁都不能否认陶喆的,陶喆唱的就是对黑色台湾的嘶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