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とりぼっち-出羽良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ひとりぼっち-出羽良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曲 : 出羽良彰
[00:01.00] 编曲 : Yoshiaki Dewa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ひとりぼっち-出羽良彰热门评论
出处:4话16分,5话18分,10话16分,18话12分,19话0分。海中曲,出现过的场景都在海里,整首音乐很安静,但音乐里的情感并不那么安静。场景之一是走到波中的美海“看见”先岛光等人曾经在波中上学的情景,配合画面非常合适。[星星]
不知道为什么听这个回想起要,四个人中最心疼的就是要了。要说自己一直是一个旁观者,事实也的确如此,爱花和光彼此牵绊着,他注视着在追逐光的千咲。要,一直都很孤独吧。所以会在知道莎友一直都在想着他的时候哭了出来....编剧对要真的是.....要君这么好的男孩子好想抱回家
“对我来说 纺君是是阳光” “喜欢光君”
这歌怎么还没火起来,我听的次数都快比评论多了
久石让的歌适合在列车上听,出羽良彰的歌适合一个人在安静的地方听,小巧精致,很喜欢。
因为纺君是太阳,我一直很向往,在大海和天空另一头,那轮非常非常温暖的太阳,可是…光君却是大海,我跑到大海的外头,那个有着太阳照耀的陆地虽然让我觉得很有趣,但是正因为有太阳陪伴着我,我才能像这样向往着陆地,如果我脱离大海的话,胞衣就会干枯,我会变得无法呼吸…我,喜欢光君…
ひとりぼっち,独自一人.....
光君是大海,因为有大海才能向往大陆
真的好好听,刚开头我听的时候是比较慌的。因为我是深海恐惧者。开头我就联想到深海。但是安静的旋律真的,美到极致了。
当初看风平时只有要一个人走在街道上,感觉自己孤生一人的那个画面。我哭出来了,也许这就是孤独吧。
而阿光是大海,正因为有着大海在身边我才能仰望着渴望着太阳的温暖
这首印象也很深的啊,怎么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