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le-Shandy kubot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izzle-Shandy kubot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izzle-Shandy kubota热门评论
听过的电音中个人认为最耐听的我一首[大笑]
一阵阴风吹过,老道士看向他的徒弟说:是时候赶尸了。小道士连忙慌慌张张地把音响递给师傅。仙风道骨的老道士迅速开始做法,只见他熟练地打开手机,打开xxx,下一秒把音响插到手机里。口中念念有词,而后,对着前面棺材里的一排僵尸大喝道:睡你麻痹,起来嗨。[强][强][拜]
开考10分钟就翻卷,翻卷声音一定要大、快、准、狠,要让全考场都听到,要翻得他们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考完听力,大喊一声:太tm简单了!记得不定时把笔重重放下,声音要大,然后拧杯子开始放肆地喝水。 做到一半记得拍一下大腿,大喊一声:卧槽居然是原题! 最后30分钟,大松一口气,开始抖腿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说这是Brostep?这明明是Melodic dubstep!
这曲乃至整个专辑都是以USAO的马甲Shandy Kubota名义发布的 USAO小号走的风格跟主路线都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USAO是神
USAO=Ultra Super Awesome my Own music
风格差异太大一下没听出来是兔子
shandy bass系列USAO真的想换个人一样
兔子的曲子居然都能有一大堆热评密码 草
这已经是c83的曲了,是那时候的usao味,drop都带猪啸,同样那段时间做的zed,invoker和机关枪的drop部分就类似。跟已经过去了七八年的绿魔王 night rider哪能一样,倒不如说能体现出现在usao的变化。现在usao都不用这采样了,我想念猪啸想念得不行[哀伤]。
感觉这首可能比较偏向早期听电音时候喜欢听的风格,自从成了音游狗,都跑去听核了(
看了一眼曲师名,兔子头?。?这风格和bpm不太像(
USAO天天在Twitter上发骚话,正常(
艹,现在成了音游苟了才回过头来发现这是兔子头的歌(
我来给大家解释下为啥这么好听的歌评论还没有999+:因为那些抖腿没出院的、车祸现场没回来的,拿菜刀拯救世界没回来的,还有挖掘机翻了还在抢救的 所以人少很正常。大家都在忙。
会被监考老师赶出去吧[多多捂脸]
兔子为数不多过一千评论的曲子
这是usao?这是usao?但是太好听了呜呜呜呜
drizzle有蒙蒙细雨的意思。正在下蒙蒙细雨的时候,总会令人产生多愁善感的一面。这首歌耐听,大概因为里面有多层次的情绪夹杂在里面
真没想到是usao的歌,usao太神了
这首歌被抄了,那个的歌名叫《混世魔王女神》刘瑶瑶(不明白为啥都是这种名)顶我上去!
装b完毕,我在工地等你
USAO的歌感觉破999的都是shandy的…
曾几何时usao还是个青涩的小伙子,后来曲目风格变成HARDSTYLE之后就开始超神了。brostep真棒。
是跟自己未婚妻吵架了说的气话吗[呲牙]
粉红兔子头不写重Bass也很好听嘛
来听U骚黑历史(并不黑
14年从这首入坑USAO 当初因为他喜欢电子音乐 没想到现在还要在音游里被他的魔王曲虐……
2012年写的,兔头属实前卫
USAO是不是学过高压绝缘[多多笑哭] 描绘的场景像是毛毛雨气象条件下线路逐渐闪络的过程
USAO的Melodic Dubstep!!!!(话说USAO也999+了啊?果然melodic dubstep更容易被大众接受么)
开始觉得不好听,等伤心后再来听才懂
封面中,那是个战争的时代没有强大的实力就会死亡,一个落破机器人抱着一个少女用身体保护着她,己是破烂快要死亡我也保护你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