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Steerner/Martel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rystals-Steerner/Martel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rystals-Steerner/Martell热门评论
我给Steerner的脸书主页留言,说了很多,我说我在大陆,没办法用spotify,没办法用iTunes store购买他的音乐,就在前天凌晨,Steerner给我发消息说“Oh [皱眉] I will try send u buddy”然后就给我发了一个下载链接,链接是EP的无损数字音源,当时我就哭了[流感]真的很感动,Steerner,我会一直爱你
这两首不是无损,我哥哥说,不应该把Steerner给我的礼物在我手里变烂,Steerner愿意给我发,我就不能对不起他的信任,毕竟可能在别的地方,听这几首歌是要收费的
建议软件内歌词显示界面加个功能:“声波图频谱” 在功能设置里面加个开关, 这样有的音乐没有歌词就可以看声波图啦,我想这个建议也特别符合云村的用户需求,特别是纯音电音,如果能看见这条建议的话真心希望开发组能试试这个建议。 谢谢! @云音乐小秘书 @xxx音乐
有谁是看了2017职业联赛春季赛来的?
看我ID就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
因为xxx才知道我的耳机多么水,因为xxx才知道128G多么小,因为xxx才知道电音不仅仅嗨,因为xxx才知道电音原来可以这么好听,(不像什么社会摇)因为xxx才知道评论还可以如此高能。祝广大xxx听众以及xx工作人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你们幸苦了。[拜]
恭喜全华班OMG让2追3击败IM挺进半决赛!后天他们将会挑战B组第一WE,祝贺他们!
虽然EP的名称是SUN[流感]但是这首Crystal更有味道[可爱]更好听些[亲亲]
用了一个月xxx了,没收到过一个赞[流泪]
第三局OMG翻盘时,曾以为他们能像前天一样走到最后,不过,WE时隔多年终于进入了lpl总决赛,恭喜WE!
多年之后,再次听到久违的恭喜WE,让人感触良多。他们将会代表中国出征MSI,祝贺他们!
感觉现在自己就是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残酷地审核着FM每一首歌,当对上轨道的歌激情高潮来到的时候,我会忍不住按下心键转身为这首歌鼓掌。
恭喜OMG!正义会迟到,但不会不到!正义必胜!
MVP本来在酒店睡觉,一个电话打过来说二比零了,MVP说很正常嘛,lpl那群菜逼!电话对面沉默了一会,是我们被二比零了 赶紧来场馆打比赛!
“我可是要当上海贼王的男人!”“别傻了,上海治安很严的。”
外国人都不怎么注重语法的..
用流量听歌就是这么任性,联通4g就是快,免流就是这么吊
还没有男朋友女朋友的,请别担心,以后也不会有的。
Wow China [爱心]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I just released a new song "You Make Me Feel", make sure to check it out!
恭喜WE战胜SKT1,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强!
弱弱的问一句,为什么不是try to send
原来你就是个弟弟[大哭]
在xxx有几年了,我想试试十个赞是什么感觉
老铁这里文盲也很多,你发个英文我也看不懂啊!
现在我妹的听歌风格完全被我带偏了,想当年她还是个听学猫叫的孩子[大哭]
就像咱中国人说话一样,你会注意啥语法问题吗
论学英语的重要性[多多笑哭]
开头总是想起另一首叫sun什么的[大哭]
我们试过在床上,试过在椅子上,试过在沙发上,试过在马桶上,也试过在厨房里阳台上,甚至试过在走廊里、楼道里,但是又能怎样?根本连不上隔壁的wifi !!!
2017年12月11日LPL全明星获得了冠军!同时也恭喜狗子拿了双冠军!![可爱]
我怎么感觉在中国才有什么try to do sth.之类的……
我用xx看的最多的歌词就是“纯音乐,请欣赏”
数学老师:“假如一台手机必须存满1000首音乐,不能多也不能少。那么,假如你手机原来有中文歌990首,10首英文歌,xxx推荐了你下载一首英文歌,你删了一首中文歌,那么你的手机还有多少首英文歌?”我回答道:“1000英文歌!”数学老师笑了笑,说道:“你不懂数学!”我回答道:“你不懂xxx”
删xxx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删。买不起演唱会门票,又没钱,没男朋友,只能靠私人FM,瘫在床上听听电音、抖抖腿度日这样子,有空的时候翻翻评论,里面的老哥,老妹个个都是人才,故事又多,说话又好听,装起逼来一个比一个像,诶~,我超喜欢这里的!
一日xx人,一生xx人,日一xx人,生一xx人!
我初中唯一一个好哥们,他把我带进了电音圈子。现在我自己开始试着创作电音了,而他……他休学了,他现在很孤独。。。
我 要 玩 亚 索
老夫掐指一算,你肯定因为没歌词来看评论,现在看到了我的评论,估计还赞了我一下[奸笑][奸笑][奸笑]
电音是永远都听不完的,光现在就有成千上万首,每天又会出好几首。都说听电音的人是孤独的,我不认为,在这成千上万首电音中,你听到了这首Crystals,在这么多的评论中,你看到了我的评论,就证明你不是孤独的。所以以后请不要说自己孤独,我们都是一样的,最后,陌生人,祝你幸福。
xx更新了 看不到之前的评论 别大惊小怪的..
电音加数学,让我在孤独的夜晚变成了一只发情的野牛
今天七夕。。出街看见男的喊爸爸女的喊妈妈!能拆几对就几对!!(来自单身狗的呐喊)😳😳😳
没失恋,没失业,没故事。很单纯,很简单,很纯粹,想骗几个赞,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