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こらの着ぐるみの風船と私-Vadim Sakharov/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そこらの着ぐるみの風船と私-Vadim Sakharov/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放学后的玩耍道路上,不像平常那样,而是绕了道】 [00:31.870]笑い合えたことや 不満感じたこと
【相互微笑和感到不满,这些事】 [00:39.280]着ぐるみにもらった 風船の中に詰め込む
【得到了人偶衣服之后,把自己尽量塞进气球里】 [00:46.610]どうもお疲れ様 今日の私
【今日的我,真的是辛苦了】 [00:53.140] [00:54.050]部屋に戻ったら とりあえずシーツにくるまって
【回到房间 首先卷了卷了床单】 [01:00.940]フワフワ思う 今日の出来事もそう ムダじゃないんだ
【让人觉得很柔软,今天的事也是不如人意啊】 [01:10.340] [01:11.310]明日の天気予報は 曇りのち晴れと雨
【明天的天气预报是多云转晴和有雨】 [01:18.530]それでもさ 精一杯に空を 見上げていこう
【即使那样 我还是会竭尽全力望向天空】 [01:25.750]その時ナミダしても いつか出会った全ての
【到了那时就算流泪了】 [01:33.210]風船達にありがとうと 言えるように
【也希望可以对那些不知何时遇见的所有的气球说声谢谢】 [01:42.150] [01:47.510]ちょこんと手にしてる まるく浮かぶその中身は
【轻轻地碰了碰(气球),仿佛漂浮着的气球里的心情】 [01:54.790]気持ち一日分 破裂しそう?
【都将在一日里破裂似的】 [02:01.230] [02:02.910]でも次の朝には しょんぼり小さくなっちゃうんだ
【但是下一个早晨,气球肯定会变得干瘪瘪的了】 [02:09.810]少し切ないけど それが新たな一日の合図だ
【多少有点伤心,但那是代表新一天的到来】 [02:19.100] [02:20.210]明日の天気予報は 曇りのち晴れと雨
【明天的天气预报是多云转晴和有雨】 [02:27.360]それでもさ 精一杯に空を 見上げていこう
【即使那样我也会竭尽全力望向天空】 [02:34.900]雨模様が多いなって いつも思っちゃいがちさ
【觉得天空总是下雨似的】 [02:42.060]気づかない 日だまりも結構 あるのかな
【没注意到的向阳处也是存在的吧】 [02:51.100] [03:00.900]悲しいと一緒に 優しさを覚えて
【与伤痛一起 记住了温柔】 [03:08.120]喜びと一緒に ありがとう覚える
【与喜悦一起 记住了感谢】 [03:15.520]どっちも必要だ そこらの着ぐるみの
【无论哪个都很必要,是在那里的穿着cos服装的毛绒娃娃】 [03:21.770]ぬくもりが そう教えてくれた気がするんだ
【这样教会我的,我感受到了】 [03:28.320] [03:29.810]明日の天気予報は 曇りのち晴れと雨
【明天的天气预报是多云转晴和有雨】 [03:36.810]それでもさ 精一杯に空を 見上げていこう
【即使那样,我还是会竭尽全力望向天空】 [03:44.230]その時ナミダしても いつか出会った全ての
【到了那时就算流泪了】 [03:51.800]風船達にありがとうと 言えるように
【也希望可以对那些不知何时遇见的所有的气球说声谢谢】 [03:59.230]心からそっとありがとうと 言えるように
【希望可以衷心地对他们说声谢谢】 [04:06.720]
そこらの着ぐるみの風船と私-Vadim Sakharov/μ热门评论
11集ED,音乐响起时还是忍不住酸鼻子了。。不错的一部动画,喜欢偶尔和自己很像的小丧,就好像曾经自卑的自己,可仍心怀拥抱阳光的愿望。嘛~就像小丧最后那句告白,真的是 无所谓了~~
学姐在炎热的天气下穿上笨重的玩偶装,摇摇晃晃的走到一个人的小丧身边,递上一个红气球,然后抱住她。明明是这么温暖的画面,却意外的戳我泪点。当时眼泪刷拉一下就掉下来了,算是我看的这十几集中哭的最惨的一次。学姐也许对谁都这么温柔,但这份温柔对小丧来说,却是份及其难得的珍宝。
小丧和学姐在一起吧,难得的治愈[流泪]
看这番真的看到了自己,也是极度怕生,还废柴,渴望改变又懒得改变,懦弱消极只希望做自己喜欢的事
有种十一集都在虐小丧 最后终于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 瞬间治愈了
这里的大家 都要幸福阿
小丧我愿意跟你百合(`・ω・´)
治愈我 现在来听还是这么好听 最后一集的真的是心疼小丧 但还是破涕为笑 我还记得那个小丧的广播剧是病娇天国 和游戏裸执事hhh ↑大概是这样的 真的是 和现实的自己好像
智子和学姐的第二次拥抱已经到了一年半后学姐的毕业仪式上了。不过不同的是此时小丧已经找到了一些朋友,小丧被朋友强行拉过来才让学姐知道了她的名字并且又拥抱了一次。小丧在最后终于察觉之前在最无助的时候拥抱自己的正是学姐,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第一次看丧女,每一集都笑得要死,第二次看丧女好心疼小智,第三次看丧女哭得泣不成声,有时候我不就是小智吗?果然随着年龄的增长看同一件事物都不一样
与其说这歌好听,不如说动画场景加成buff太高,尤其是学姐的那一抱,十集累积的负面情绪都获得释放了,智子再也不是不受欢迎的丧女了
当年看小丧的时候还是初一呢,6年了,大一了啊……那时候只当搞笑番看,内容也理解不多,梗也不能get到,现在重看一遍,发现刷了好多动漫的梗啊,这动画……第一集甩鼠标的动作是刷夜神月的梗,胖子骑车载小丧(小丧幻想那段)刷的是宫崎骏侧耳倾听的梗,another的,很多梗,现在都能看懂了……
尤其是音乐一响起的时候
我现在一看到穿玩偶装的人都会忍不住想起动漫这一幕
学姐出现在黑木面前时,音乐响起。黑木准备接过气球的一瞬间,学姐把她拉过来抱住,音乐安静了那一刻,紧接着ED上线,歌声出来,学姐在人偶服里迈着不熟练的步伐离开。这一段看得我直接泪崩了……能够如此温柔地对待别人,愿世界也对你温柔以待,学姐!
从最初的几集乐于看小丧的笑话和丑事,可越看到最后不知何时心里希望她做出改变希望她被温柔对待,哪怕作出一丁点努力我都由衷感到高兴,直到11集她遇到了这个天使学姐,这里真的被感动快哭了
学生会长改变了黑木智子,黑木从此开始改变自己,从修学旅行开始就不一样了,朋友(后宫)多了起来(滑稽)
改变只是一瞬间的事儿,当你改变的时候就觉得不是什么难事儿了,愿每一个小丧都会被世界温暖的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