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0-澤野弘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X-0-澤野弘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X-0-澤野弘之热门评论
原本应该迎合联邦需求开发一台见NT就毁灭的杀人机器,但是因为良心上过不去,所以植入了后门,使NT-D这个表面上杀人如麻的系统,成了引导追踪UC元年惨案线索的人类希望之器,然后把它交给了自己的儿子,这样一来儿子的命也保住了,最后可能还让联邦倒台。这个故事告诉大家,防火防盗防程序员.
巴纳吉:“Unicorn!” 管家含泪:“狗......狗东西.......”
船长,葛兰雪上的各位,承蒙照顾了。巴纳吉林克斯,独角兽高达,出击!
巴纳吉:“Unicorn!”管家:“少…爷…”眼泪再也忍不住…
明明是老毕斯特手握小辫子对联邦吃拿卡要完了最后还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撕票[大哭]
巴垃圾需要说明书?人家可是开着残量燃油和电池的洛特8把公主从人工太阳边上救下来的人啊
真按要求开发怕不是最终战独角兽要被那几个宇宙男女鬼贴个动不了的debuff
相信人类所拥有的名为『可能性』的神明,将人类独有的力量和善良昭示给世界,为这晦暗的宇宙世纪带来一丝光明,这就是独角兽,名为RX-0的拉普拉斯之钥,为这黑暗的时代带来光明的,『可能性之兽』。
官二代“动啊,报丧女妖,动啊”
看完0096后 感想如下 1 万恶的财团B(指换色骗钱兽) 2 不愧是你福井 不愧是唯一一个被富野光头踹的 3 泽野的歌真好听
然后吧辣鸡拿着独角兽的角顶了上去hhhh
听到此曲脑中全是独角兽在宇宙翻滚飞翔,然后镭射炮,镭射炮,镭射炮,镭射炮,镭射炮,(呲呲呲biu~)
开车听到这个bgm会不会进去毁灭模式
保研面试前必听。望着对面的学界大佬,脑海里回想着这个旋律:虽然我没有实力,但潜藏着可能性啊[大哭]
“船长,葛兰雪的各位,多谢照顾。” “巴纳吉·林克斯!独角兽高达,出击!” “解锁!”
这里就不是西瓜冰了,是雪糕
嗯有些时候很合适,但某音、某手的视频平台快把家教的BGM用烂了确实是事实
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巴第一次开独角兽进行过的所有操作:推进器,油门,油门,油~~~~~~~~~~~~门~~~~~~~~!推了一把刹帝力之后就被浮游炮逼开了NT-D,之后全靠思维操作。。。(抱歉,这个难度确实不需要说明书)[奸笑][奸笑][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