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se di Fantastica-下村陽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alse di Fantastica-下村陽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Valse di Fantastica-下村陽子热门评论
个人认为这首歌涵盖了整个FF15所有的感情,美好的过去甜美的少年爱情,隐隐埋藏的危机不得不面对的将来与曾经,伙伴的相随与别离无法逃离的命运,仿佛无尽的华尔兹,年少的王背负了太多,迎着路西斯最初和最后的朝阳前行
这首必须999啊!一年之内不到 我直播吸霾。就这么说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家伙谢谢大家啊!2016年,那个时候还是高一,西安雾霾还很严重。现在大学快毕业了,北京和西安天气状况都好很多了,
ff14联动换的乐谱,然后去查了一下剧情,瞬间自闭了
没打过这游戏,希望我的话不会有所冒犯。这首歌壮丽又盛大,像在描绘英雄的旅途,又在曲子中透露出些许命运的不可抗争,既华丽又悲壮。
FF15虽然在历代FF系列里,它不是最好的而且剧情也是半成品,但是,或许,没有田田我们也见不到野村的FFV13改版的FF15,虽然游戏本体结局很难受,但是在小说和设定集里,露娜和脑壳痛有了孩子一男一女。
开车听着这歌,都感觉自己也是个有故事有使命的人
每次想到这个游戏都会感觉很难过
这编曲太绝了,欢快的曲调中带着一丝绝望,在绝望中看到一缕曙光
感觉这首曲子已经是整个故事最后的温柔了,曲子放完,王子爱的人死去了,好兄弟也产生了隔阂,命运也开始向最终结局悦跑越快了。
ff14联动这首bgm一出我立刻哭瞎,王子啊回去吧,向光的那头前行吧,愿我们还可以在阳光里重逢
没玩过游戏,单纯从歌感受到的:音乐响起,就像是踏进了破败但依稀可见往日辉煌的宫殿。随着音符跳跃,刹那间让人感觉置身于旧时光中的那场盛大的舞会——面带微笑的人们、翩跹的裙摆、仿佛永不停歇的舞步,没有任何哀伤,可当小提琴幽语,这原本艳丽的画面开始泛黄,告诉眼前种种不过旧时光遗留的幻影
15游戏结局几乎团灭,不过真结局在小说里,Luna喝Noctis是HE。
根据这首曲子,我在游戏里装修了一个以玫瑰为主题的西餐厅,在琥珀原的沙都11区14号,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啊233
他只是20岁的少年,沉睡10年之后,就要去赴死了,为什么要这样。。应该和这音乐一样,愉快轻松,继续着4人的旅游才对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特别喜欢这种日式西幻风音乐,比古典民谣风的多一分燃情
我还以为我在听八方旅人学者BGM
最终幻想剧情最好是自己体验,听别人说的总是带入不进去
其实ff15的结局那一段很多人都说是诺克特的幻想,那一段应该是接着未来黎明的结尾,诺克特和露娜结婚。只可惜se只做了亚丹的dlc没做龙骑士大姐姐和未来黎明的
喜欢这种华丽古典的舞曲,很容易让人想到华丽大厅下翩翩起舞的美好即使已经和时代一起逝去,但是即使这美好的碎片也足够美丽梦幻让人沉醉其中不愿出来。诺克特的旅途到这里不管是风景还是经历和友情美好都到了点巅峰接下来急转直下。
给大家推荐钢琴版: - 月華の円舞曲 -Valse di Fantastica-
主要是游戏没做完,一.露娜的dlc被删减了;二,电影与游戏里对大舅子刻画删减了不少,他也是当代神巫而且超级妹控,他卧薪尝胆,但是还是失败了,反而得靠着保姆爹的dlc才补全了一点故事。三,艾汀的dlc最后也没讲完故事,艾汀反抗与不反抗改变不了剑神的规划,但是反抗的话会在未来干翻剑神。
看小说吧,游戏只有70%左右的剧情,幕后大boss另有其人,小说结局里脑壳痛跟艾汀都有好结局了。
光那辆奥迪r8就把FF16秒烂了 希望有生之年se好好的从头到脚把15重制一边 4个铁哥们
我觉得15游戏本身的悲剧结局其实也挺有魅力的
原来雾霾都是层主吸没的
在我心中,FF15永远是全系列中最好的一部,哪怕它的剧情有多么为人诟病,也许这一抹悲剧才是本作真正的结局,它让故事变得令人回味悠长......
唉,最大的遗憾就是ff15是半成品,哪怕有dlc加小说补足,它依然是个不完整的作品 但我对这半成品的喜爱都溢于言表了,唉,可惜
终于999了,那位吸霾的同志, 终于不用吸霾了。。。。
“我多希望看见诺克提斯牵着露娜的手伴着这首华尔兹在皇宫里翩翩起舞”
还是游戏里的原声听起来更慢更恢弘的感觉……每次听到都很喜欢,可惜没找到慢节奏点的版本。就很喜欢回到过去的路西斯和奥尔缇西,一直泡在过去,时间就不走了,小王子不用去面对不得不承担的责任,伊妈眼睛也是好的,普仔能够一直插科打诨,壮壮还可以一直凶小王子,哈哈哈哈……马德笑着笑着哭出来!
纯路人 这也太好听了吧
只要多钓一天的鱼,世界就晚一天陷入黑暗,诺克提斯你好温柔[爱心]
这首歌在ff15中好像仅仅出现了一次,但却能让人如此印象深刻,下村阳子阿姨太强了!
一人的阴谋,两人的约定,四人的旅途。六座神的考验,十年后的聚首,十三王的寄托,天堂的婚礼,也许就是留给玩家的final fantasy了。
我的第一款最终幻想,也是第一款豪华版全价购入的游戏,从初中还在看游戏机实用技术就在关注这款游戏的预告片,当时看预告片感觉就是最理想开放世界的游戏。可是却也留下了很大的遗憾,想起几年前打完的那个时候,很是惋惜但也不后悔。[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ff14xff15联动听到这首歌,真的太有感觉了,有尝试一下ff15的冲动了
是一种一言难尽的难过。对于剧情的悲伤,对于游戏本身潜力的惋惜。
只要你一直钓鱼就不会死
FF15的完美结局被SE砍了,只活在小说里的曙光黎明
做完联动任务了!听歌识曲找过来进行一个收藏。好好听啊!!
認同。 歌曲奏響,給听者一種置身於壯觀的路西斯王國中,王國還是盛世中。同時,也使人明白Noctis們,外出鄰國的旅程,那種旅遊的情感~充斥著喜悅感。
曲子进度条到尾声,我们以为即将迎来的结束其实并不是曲子的结束,仔细听,它又开始了新一轮循环,就像热评说的一样“仿佛无尽的华尔兹”,减弱的声音只是因为渐渐离我们远去了,就像滔滔不绝的时间洪流,经过我们,又离我们远去。
“大家好我是Ahriman。”
像盛大落幕后留下的空寂和哀伤
70%?我感觉有50%都够呛,王国怎么没的,为什么没的感觉就是一笔带过,还得去补剧场版,还有主角四人团怎么相遇并且发展的如此亲密还得去动画补,我当初通关除了对王子的悲伤其它都是一知半解的状态,其它几个dlc除了伊格尼斯因为有王子存活结局去玩了其它dlc真的不想碰
15的游戏主线是真的短小无力,水都之后剧情突飞猛进,而支线任务如抓青蛙,清理陷阱,抓陆行鸟,寻找小陆行鸟又真的是枯燥无聊,非常乏味。至于剧情,很是套路,而且还有众多伏笔没来得及回收,最终幻想15真的就是个可惜的半成品。
盛大的乐队在在无数观众沉默的致敬中渐行渐远,欢宴歌声消失在了无尽的黄昏下,融入了庄严的落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