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

美德说-大张伟

SQ
歌手:
专辑: 大年三十

美德说-大张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美德说-大张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美德说-大张伟热门评论

很多人对大张伟的定义就是闹闹腾腾的那种人,不过他的很多歌的歌词十分大胆,甚至有的是用略带点所谓“针砭时弊”的味道,单冲这一句“上级说没有关系找关系有了关系没关系”看,大张伟这人还是多少有点“情怀”的,哈哈!早安好音乐

他们培养我成这样但禁止自己这么想

谁再说 大老师不朋克 我就把歌词换成一个一个字 砸死丫个孙子

这犀利的京味说唱,完暴一大批音乐人呀!!!

“情怀”不光是有点,不过跟才气比起来算是点吧,装疯卖傻骗骗傻子赚赚钱,心里明净的,赚了钱,养家糊口负责任,负完责任再追梦去,比谁特么都成熟。中国唯一的朋克,大张伟!

大张伟的缺点是好听的歌太多了,挑不出来最好听的,所以这些歌都红不了

原来大张伟早在无意间开启了鬼畜音乐,希望看到四大欠王来这挖掘素材啊[奸笑]

《美德说》和《十万个为什么》说的就是一个事情,你说大张伟他变了吗,表达方式不一样罢了,人生总是不断地产生疑问,不断地寻找答案的过程。

尷尬裡帶著我無法反駁的真理 愛大張偉

好轰炸啊,哈哈。。男神

大老师的歌词总是会有最后一句的点睛之笔,也是最讽刺的地方。比如 稻草上的火鸡,最后一句“再看看你自己”。和这首“没的说你说什么说”……,你还想说点什么,却让人无地自容的惭愧

美德说和胡说胡有理比起来感觉可以觉出大老师对这世界嘲讽态度的变化~胡说胡有理时期还是可爱童稚的 美德说就是cynical的了

这歌词完全朋克,对这个社会的怀疑批判。只是没用朋克的唱法唱而已

觉得大张伟其实没变啊😕不怀疑不批判怎么能写出这词儿[大哭]

张伟啥时候再出说唱,我太爱他这一卦的说唱了。胡说胡有理,人人都爱80后,19岁,美德说。

这歌要是能上电视,那肯定得太阳打西边出来那天吧!

太酷了[惊恐]谁再总惋惜张伟不是当年的张伟了我就跟他急

喜欢他做他喜欢做的事儿的专注,我现在甚至觉得人生最好也就是活成他那样儿了,大起大落,浮浮沉沉,倒是一直知道自己要什么,该选择什么。要努力,要真实,要热忱,要明白,要读书,要专注,最重要的:要开心!三十三岁的少年啊,我可真喜欢你的这首歌儿啊。像在吃炫辣鸡腿堡似的来劲。

这首感觉回到了花儿时代说话的感觉,因为总感觉这两年大张伟说话的声调降低了很多,只有在大笑和唱歌的时候才会回归那个奶得不行的少年音

“一个自命成熟有内涵的人戴了顶平庸的帽子,而你由自己的喜欢戴了顶很炫的怪帽子。他肯定会说你:‘你脑袋上戴的算是一顶帽子吗?’这时候,我们就要反击过去:’你帽子下面那个算是脑袋吗?’”——摘自《花样十年》

每次听都觉得现在的张伟好慈祥[大哭]

这个年纪的张伟好凶 现在张伟老慈祥了

这一口京片儿忒带劲了 66........

这首歌和稻草上的火鸡都是最后一句直击天灵盖

这歌词真是太punk啦!!!

大老师就是敢说讽刺力MAX,他们培养我成这样但禁止自己这么想!最后一句好带劲,没的说你说什么说!

这歌要放现在肯定是过不了审的[奸笑]

唱的这么现实也没谁了[大哭]

听完《乘着爱的翅膀》,再听这首,感觉球大概有两套爸妈,哈哈哈

微博看到这是新奥尔良bounce风格的说唱 没见识的我再来听一遍 啊 跟不上大老师的步伐啦

背完人人都爱80后,胡说胡有理之后留名,有评论建议我背一下美德说,背完反馈[大哭]

张伟应该去中国有嘻哈啊..... 😂😂😂 比所有的选手都有才多了,歌词有趣,押韵就不用说了,又京片子味,秒杀所有选手好嘛!

有的人,表面上表彰自己是朋克,是摇滚。而有的人,就算不说自己是朋克,是摇滚,他骨子里就流淌着朋克,或者摇滚的情感

真是,喜欢你的真实,也心疼你的真实。每当看到不良媒体利用你的真实的时候,都会很愤怒,却也只能无力地愤怒。当这个社会充满了诡诈,充满了算计,遇到这样真实的人,往往有两个极端,一种是喜欢,一种就是看不起。你说有人喜欢你是你的福分,我觉得,这是我们的福分。

我来挨个背歌词为演唱会做准备了!

张伟的歌儿听起来还好,但我自己唱能累死[大哭]穷开心就是这样,美德说更甚,真佩服他在舞台上边唱边跳,还不带喘气儿的[大笑]大老师的巡回快开了,喜欢他的朋友欢迎来现场听歌啊,11.19北京工体、12.25武汉客厅等十场。

“找一大号抹布糊住你那低端的唇 牙碜但显身份” 卧槽[大哭][大哭][大哭] 我大老师在机场/马路牙子上都从来不戴口罩

看见染黑微博的时候胸一闷,一夜没睡着。其实我没有那么心疼他,他很强大,选择放下武器,可我害怕,怕清朝未亡。

嬉笑怒骂 皆成文章 [亲亲] 朋克伟11.19 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等着您!

wiki搜bounce music,然后顺着科普里的在云村搜,嗯,大部分都没评论……高端人士尚未抵达那里

美德说什么时候能火,好事要发生什么时候能火,要是你又不高兴了什么时候能火,大张伟不火的歌什么时候能火𓁍𓁍𓁟𓁟𓀤𓀤𓀠𓀠𓀥𓀥𓀥𓀎𓀎𓀎施法——

我特别想看张伟在录音棚里录这首歌的样子,“20多年积蓄换成钢蹦儿一分一分砸死你”小奶猫发狠是什么样子

dzw:东边日出西边雨,西边日出不可以[大哭]

真想让乐队的夏天里面的朋克乐队和“专业评委”来听听

这歌战力比较强悍 有人听了会感觉被内涵

伟伟现在都不写这样的词了,全是在表达爱~

就一句别理我我烦着呢都删了,你还想这首上金曲捞,做梦吧[大笑][大笑]

美德说-大张伟同专辑其他歌曲

美德说-大张伟相似歌曲

美德说-大张伟推荐歌曲

美德说-大张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