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爱-钟欣潼/张韶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完整爱-钟欣潼/张韶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Wu Yi Wei
[00:01.000] 作曲 : Michael Lam
[00:02.000] 编曲 : 林迈可
[00:09.990]Hey My Girl
[00:13.610]当我逆风不愿随波逐流
[00:18.620]Oh Hey 坠落
[00:23.130]你却总能抢先一步打捞起我
[00:29.070]Hey My Girl
[00:32.600]当我的未来又天摇地动
[00:37.230]Oh Hey 抬头
[00:42.040]你像不灭流星固守我许的梦
[00:47.190]I Know Why
[00:49.310]世界能有多坏
[00:51.880]I Know Why
[00:52.950]究竟要再挥霍我多少勇敢
[00:57.350]反锁的心被你感动而盛开
[01:02.440]惊艳 精彩 惊叹
[01:05.850]You & I 有你在陪我完整爱
[01:10.050]You & I 有你在冒险都浪漫
[01:15.170]我们不顾形象笑得泪眼灿烂
[01:20.990]更能听从直觉去爱
[01:24.540]You & I 有我在陪你完整爱
[01:29.000]You & I 有我在不准你孤单
[01:33.910]拼命寻找的答案现在都明白
[01:43.280]You & I
[01:47.040]
[01:54.820]Hey My Girl
[01:57.200]当你的求救被雷雨吞没
[02:01.930]Oh Hey 坠落
[02:06.700]我一定找到你抱紧你的寂寞
[02:12.350]Hey My Girl
[02:16.100]当你在迷宮弄丢了出口
[02:20.230]Oh Hey 抬头
[02:25.570]听着心跳就会知道该往哪走
[02:31.800]I Know Why 世界疯狂旋转
[02:36.490]I Know Why
[02:38.630]你让渺小有了夺目的光彩
[02:42.580]反锁的心被你感动而盛开
[02:48.030]遇见 更多 精彩
[02:51.340]You & I 有你在陪我完整爱
[02:55.760]You & I 有你在冒险都浪漫
[03:00.880]我们不顾形象笑得泪眼灿烂
[03:06.810]更能听从直觉去爱
[03:10.230]You & I 有我在陪你完整爱
[03:14.750]You & I 有我在不准你孤单
[03:19.390]拼命寻找的答案现在都明白
[03:28.960]
[03:45.290]You & I 有你在陪我完整爱
[03:49.880]You & I 有你在复杂都简单
[03:54.650]就把眼泪收藏成彼此的依赖
[04:00.940]一辈子贴心的陪伴
[04:04.260]You & I 有我在陪你完整爱
[04:08.700]You & I 有我在不准你孤单
[04:13.440]要看着你大步走向幸福未来
[04:20.210]You & I
[04:25.350]&me &you &me
[04:29.980]Forever more
[04:42.640]
[04:43.640] 监制 : 林迈可
完整爱-钟欣潼/张韶涵热门评论
张韶涵会再火的我跟你讲
阿娇的音域窄,音色柔和,中低音辨识度很高,高音吃力。而张韶涵却相反,音域很宽,音色清亮到有点尖锐,很能唱高音…但是有阿娇的衬托,反而觉得张韶涵太部分发音太尖锐,让人感到不愉快…我觉得这种问题后期制作完全可以弥补
张韶涵的声音太有穿透力了,阿娇好像是给她伴唱一样[大哭]
记得韶涵在参加全能星战时,阿娇来现场助阵,当时知道她俩关系特别好,都属于特别单纯的性格,甚至有些傻乎乎的。艳照门的阿娇,被无端黑的韶涵。幸运的是她们遇到彼此守护彼此。这首歌是她们共度难关的真实写照。默默祝福她俩越来越好……
阿娇说不会找SA在自己专辑里以合唱形式出现,而是一定要以twins来唱
就是 张韶涵音色真的特别 超有辨识度,另外她的音本身就比较高~
娇的声音更显得涵的嗓子亮,涵的嗓子更显得娇的声音柔。不知道你们在纠结什么。
真是。。。两周完全不同的风格啊。。。阿娇你还是去找阿sa吧。。。还是你们两个的声音合。。。。[惊恐][惊恐][惊恐]
我娇真是好善良[流泪]张韶涵被雪藏之后你看看她的同门师姐们什么范玮琪郭静都是什么样,你看看我娇娇是什么样,能粉上你真是我最幸福的事[流泪][流泪][流泪]我们陪你完整爱啊
自己无知还想笑别人发音不标准? 什么叫连读发音,你懂吗… 读成“you went die ”才是最接地气的美式发音。兄弟,偶尔也应该离开一成不变的书本,看看外面的世界。
娇娇零点给涵涵发祝福了 哈哈哈哈
这叫各有千秋,如果都是一样的声线,那干嘛要两个人来唱这首歌?
张韶涵很有辨识度,唱功很棒,阿娇声线听得很舒服
阿娇是绝对的360度无死角大美女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