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 (Kygo Remix)

Wait (Kygo Remix)-Kygo/M83

HQ
歌手:
Kygo / M83
专辑: Wait (Kygo Remix)

Wait (Kygo Remix)-Kygo/M83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it (Kygo Remix)-Kygo/M83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ait (Kygo Remix)-Kygo/M83热门评论

那个雨后没有阳光的下午我坐在动车靠窗的位置,左手托腮,盯着窗外。经过高处看着一幢幢房屋、一块块田地、一条条河流、一片片天空闪过。

Avicii的离开 让我越加珍惜Kygo

旁边似乎有个人把头靠近我肩膀看我的报纸。我不客气地对他说这种举动令人气恼,并说我情愿给钱让他自己去买报纸看。那人歉然说:“我不是在看你的报纸,我在听你听的歌,那是我心爱的歌曲

"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莫泊桑 《一生》

海蓁躺在原本熟悉的草坪上!满天的星空交织交错!海蓁觉得这一切都毫无意义!手机的信纸已被握得不成样子!干燥的信纸带着些许的泪痕!“奥古斯塔斯,谢谢你!”

静下来,用心听,这首真的巨有能量,意境超然

xx欠我一个志同道合的男票[撇嘴]

怎么听到歌词有 我草奥[惶恐]

2018.03.23.在西安。希望明天西建大复试顺利。No time

一种赶不及上厕所的感觉

很想哭了 刚被骗了3000 自己好蠢 不过幸好两个好朋友借我伙食费 不然这个月真的要吃空气了

我马上就九级了,我又那么萌!为什么还没有九个赞???[呆]

没时间了..... 留给今天的时间不多了 留给以后的时间不多了 留给时间的时间也不多了 歌名是等待,歌词是抓紧时间 人生是不是该在等待中珍惜时间?

我今天在列车上把头凑近一个人,他带着耳机。我调整呼吸想他靠近。他的耳机里的歌声跟我的动作慢慢的汇成一系列,那个人把头扭向我然后跟我说别跟我看一份报纸,机智的我就说在听他的歌。要不然差一点他就发现我偷他钱包了。

Kygo 其实我并不了解这个人 只知道他制作了很多我喜欢的音乐 曲风我也很喜欢 祝你越来越好

KYGO其实是把Avicii作为老师的,风格也是学习Avicii的

花少每段bgm都这么深得我心[色]

说实话,听了这版越发觉得原版听起来更深邃。

同,总觉得他们两个给了我同一种感觉

听这歌听了很长时间了,开始的时候,评论量只有193,我觉得这首歌是寒冰下一颗炙热的心脏,不信你听,他真的在跳动。

最先听的这个版本。。。再听原版感觉原版节奏好慢啊。。。听着着急。。。。[晕]

倘若你的眼睛这样冷,有个人的心会结成冰

2016年4月末,晚上看完kygo的演唱会第二天早上凌晨5点多,在伦敦去往布里斯托的火车上,经过巴斯的时候,手机里播放的就是这首歌曲,一缕金光,真的是一缕金光!照射在火车上,城镇上,困意加上刺眼的眼光加上空灵等待般的节奏,永生难忘。竟然6年了,6年了,我的青春啊

很主观地讲,这首remix是Kygo最优秀的作品。

A走了,只能听听开狗的歌了

你这句话让kygo瑟瑟发抖

不是有土吗?,干嘛要吃空气,我一般没钱了都是吃土喝西北风,有吃有喝,也不错[撇嘴]

曲风:Tropical House(Deep House) 不对请谅解,回复我更正//只为帮助有需要的人[憨笑]

这首在我心目中是kygo乃至tropcial house的一座不可逾越的高峰.原曲m83的ambient风饱含混杂的城市气息而加上kygo的空灵drop.bpm较原曲也发生了较大变化.把人内心的绝望与无助用一句no time反复厮喊表达.事物的消亡与人内心的无可奈何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NO TIME.

良医,第一季16集结尾插曲是正常版,我说怎么这么熟悉,原来早就在自己收藏里的这首remix~

马丁只是人气高,作品却没那么耐人寻味

强烈推荐原声来自的电影《星运里的错》,感人至极

期实想说凤凰也是很强的啦

听这首歌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北欧的极光

还有前半句是: 生活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后期太会选音乐了!!!

Set your dreams where nobody hides. 贮梦于无人躲藏之处 Give your tears to the tide. 掷泪于潮起潮落之间 No time. 日月如梭 There is no end, there is no goodbye. 天地长久,后会无期 Disappear with night. 烛尽光穷 No time. 白驹过隙 No time. 时光荏苒

辞职了,这次的旅行没有期限与目的地,去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启程。

哈哈哈最先听的原版,觉得这个版本节奏听着太着急

有没有人觉得,音乐某一瞬间很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日本明治年间 有个16岁的小姑娘跳海被救回来 后来有人问“你这个年龄,是有什么挫折吗,为什么要自杀呢?” 回答“今天看到樱花开了,还听了自己喜欢的音乐,爸爸做了三文鱼吃的很开心,觉得生活太美好了,想永远留住这个瞬间”

m83一个是孤寂的宇宙,kygo一个是自然的精灵

“后来才明白,精神寄托可以是音乐,可以是工作,可以是山川也可以是大海,唯独不可以是人。”

听了这么多年的kygo,一直不知道还有如此(形容词)的Remix。原谅我的词穷,我无法描述,因为从来没有一首歌给过我这种感觉。每一声“no time”,都像是在敲击人的神经;每一次呐喊,都像是针一样在刺激我的泪腺;每一次愈发渐进且柔重的鼓点,都像是在震颤人的灵魂、对生命的诠释。我爱死这首歌了。

今天偶然听到这首歌,感触到了电影《大鱼》中的一段台词:“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应该,往后的每次聆听,心底遍遍的回响。

都有深度 这个更壮阔一点

这个no time喊得又绝望又治愈是怎么回事

Wait (Kygo Remix)-Kygo/M83相似歌曲

Wait (Kygo Remix)-Kygo/M83推荐歌曲

Wait (Kygo Remix)-Kygo/M83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