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出撃)-三枝成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LLY (出撃)-三枝成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ALLY (出撃)-三枝成彰热门评论
一阵不来评论已经逐渐撕起来了。怪不得夏亚对人类失望了[大哭]
这个系列最讽刺的是,他所要表达的东西,在他的粉丝中很好的体现了出来
牛高达,阿姆罗,一鸡骂死
本剧最大的悲哀:明明都是NT,明明都深爱人类,希望新人类集体觉醒却又受制于客观环境,互相杀戮。
1分03秒主旋律一起来,快哭了[流泪]
闪光的不孝子告诉我们:就算理解了,该搞的事情还是要搞
三枝成彰的曲里总有一种大战前的肃杀的感觉,更加历史正剧的感觉·····泽野的王道感太强··从医龙开始到独角兽··主角感太强,风格都差不多···三枝的是时代的悲哀····Z里的也是,舰队战和卡喵处刑曲杀伐之气里还有一丝悲哀的感觉,这曲一响起来不会觉得印象是骡子或者鸭子而是那个空虚寂寞冷的0093···
经历这一战剩下的杂鱼在0096都能成战斗英雄级别的,唉~ 那一刻的音乐起来,真是忍不住哭的~[流感]
逆鸭简直就是ACE坟场,出击的基本就回不来了。
光头怕太玄幻让UC2大阵营主角殉情,玄学骨架共振才敢引发出一个推石头的奇迹,现在三号机随便甩甩手放个波就行了···文豪还是你敢玩····奇迹发生太多就廉价了
前奏很长,蕴含人物内心的细腻思绪,我夏亚是不是要贯彻自己的抉择?直到曲中,伴随扬起的公国旋律,经历了初代的对峙,裤袜脱落大尉的身份后,自己还是坚决回复自己红色彗星的意志,与阿姆罗最后一战!
unicorn所体现的只是踌躇和犹豫过后的磅礴,个体意识大于社会意识。而nu所表达的比unicorn多得多,尤其是寄托了对整个人类的思考,是在反思人类命运,同时也暗示人类无法走出欲望和战争的怪圈。
阿姆罗来了,side太平了! 阿姆罗来了,青天就有了!
夏亚:“人类一阵不来评论逐渐撕起来了,太令我失望了!阿克西斯!”
阿姆罗,要早点回来啊。 好的倩恩,牛高达,出击! 真正意义上的永别
他没有回去,赤色彗星因为复仇,裤袜脱落是因为希望,而戴肯则是绝望
网络V高达能不能推动电子阿克西斯[奸笑]
其实悲伤的是,人们见证了奇迹却没有意识到奇迹光芒中人心的温暖。仅仅只想着要去掌握奇迹的力量。
不就是评论区吗,看我用高达把他推回去
原来是人心的温暖与骨架共鸣才创造了奇迹,到了独角兽那里奇迹都是经过人心的祈愿才出现,到了剧场版就解释成是因为nt的灵魂转移到骨架里就能放波了,一股美国英雄电影的调调,虽说路人可能看的爽一点,但是稍微了解一点UC系列的都只会觉得索然无味
相互理解不代表没有矛盾的社会,这违背社会发展规律…理解只是人与人之间的体谅,但是主观意志到客观现实不是一个东西
不就是几个网友吗,看我用键盘把他喷回去
特别喜欢逆袭的夏亚,我一直把逆袭的夏亚的结束当做UC纪元的结束,在这一部作品中,非常好的体现的高达的内核,人类是不是可以相互理解,结束争斗。当阿姆罗带着夏亚,驾驶着牛高达去推阿克西斯的时候,在隆德贝尔,联邦,新吉翁抛弃成见,扔掉武器一起去拯救地球的时候,人类真正的相互理解了。
隆德贝尔是高达真正意义上完全正面的组织了,低廉的预算,重大的责任,还有杰钢队长……
泽野厉害是厉害,但跟老一辈配乐人相比,差个二十年了,顶多也就提鞋级别。
抱歉,请大家把生命交给我吧!
貌似小说里隆德贝尔队内全部的卡拉普级都在这场战斗中炸了,旗舰拉凯拉姆也大破.......MS的损失更是不尽其数.....
主旋律一出来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没看cca,在我还在初中,屁都不懂的少年时代,我就很喜欢每次机战时cca阿姆罗的bgm,即便当时我才初中也听出来这就像是壮阔的史诗,就像是一个英雄一生中最恢弘的一次战役,一个悲剧。跟unicorn那种使命感不同,sally听起来更像是有去无回的感觉。
各位老哥,三枝成彰配Z高达的时候40岁出头,泽野配独角兽的时候也要30了,差的不多,别再说天赋啥了,泽野虽有天赋,但曲子质量和老一辈人比差距是有的
两代人审美不同这首完全是按照当年的审美来出发的,泽野就属于新一代了
听这曲不买个RG牛和山楂组CP还是人?[大哭]
主旋律部分,激昂,振奋,欢快,雄伟,悲壮。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感觉扑面而来。 但是这部分极其短暂,在还没听够的时候就戛然而止了,留给人无尽的遗憾,就如同在逆鸭中参战的诸位一样,如烟花绚丽夺目,却只有短暂一瞬。 这是夏亚和阿姆罗的最后一战,更是宇宙世纪的终结。 我的青春结束了🐶。
逆鸭的奇迹是整个地球加上一部分殖民卫星共同祈祷和牛高以及沙扎比的驾驶舱产生共鸣才引发的奇迹,就这还献祭了UC 最强的一对宿敌,到了大文豪这挥挥手就奇迹.....
向一直坚持着驾驶杰刚和吉姆,以及扎古、基拉祖鲁等的老兵们致敬
“地上に残だ人類なんどは 地上の蚤だと言う事かなんぜわからんのだ!アムロ!!”
在地球和坠落的阿克西斯之间,只有隆德贝尔还在奋战“抱歉,大家的生命就交付给我吧”。有德和阿姆罗也许一开始就做好了全员战死的觉悟吧
結果現在看來NT根本就沒有高達的靈魂之所在
推阿克西斯生还的我知道有一个,加岛勇
不就是块石头吗 看我用夏亚把它推回去!
联邦没有怪物,只有战争活下来的老兵
泽野和三枝成彰不在一个维度!!
不知道为何这么多音乐萌新理直气壮,走去音乐厅听一场古典一目了然。三枝败在录音年代久远,现场试试?论乐理论技术,两届大河剧的编曲和0炫技型选手比交响?别吹太过还能无视,踩到别人地盘就过了。
不全死光就不是大光头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