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khen Khuli-Udit Narayan/Lata Mangeshkar/Ishaan/Shahrukh Kh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ankhen Khuli-Udit Narayan/Lata Mangeshkar/Ishaan/Shahrukh Kh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今天,朋友们,当我们爱上某人,我们就会相遇。 [00:49.84]Deedar unka hota hai
它只能看到所爱的人, [00:58.28]Kaise kahoon main o yaara
我该怎么说呢?朋友们,爱到底是什么样的? [01:02.28]Yeh pyaar kaise hota hai
哦,朋友,你恋爱了~ [01:14.13]Hey aankhein khuli ho ya ho band
不能入睡更不能醒来, [01:18.02]Deedar unka hota hai
我该怎么说呢?朋友们,爱到底是什么样的? [01:21.92]Aankhein khuli ho ya ho band
今天,朋友们,当我们爱上某人,我们就会相遇。 [01:25.82]Deedar unka hota hai
它只能看到所爱的人, [01:29.76]Kaise kahoon main o yaara
我该怎么说呢?朋友们,爱到底是什么样的? [01:33.72]Yeh pyaar kaise hota hai
哦,朋友,你恋爱了~ [01:45.76]Aankhein khuli ho ya ho band
今天,朋友们,当我们爱上某人,我们就会相遇。 [01:49.34]Deedar unka hota hai
它只能看到所爱的人, [01:53.30]Kaise kahoon main o yaara
我该怎么说呢?朋友们,爱到底是什么样的? [01:57.29]Yeh pyaar kaise hota hai
爱情是怎样发生的 [03:09.81]Aaj hi yaaron kisi pe mar ke dekhenge hum
今天让我们看看你要什么 [03:17.45]Pyaar hota hai yeh kaise karke dekhenge hum
爱情是怎样发生的,当编织我的梦的时候 [03:25.27]Kisi ki yaadon mein khoye hue
当编织我的梦的时候 [03:29.23]Khwaabon ko humne saja liya
老是想着某个人 [03:33.18]Kisi ki baahon mein soye hue
当我爱上某个人 [03:37.12]Apna use bana liya
我投入他的怀抱 [03:41.13]Aye yaar pyaar mein koi
当你沐浴在爱河 [03:48.82]Aye yaar pyaar mein koi
当你沐浴在爱河 [03:52.72]Na jaagta na sota hai
你不会清醒也不会沉睡 [03:56.67]Kaise kahoon main o yaara
是不是有什么魔法 [04:00.63]Yeh pyaar kaise hota hai
让你盲目了 [05:07.29]Kya hai yeh jaadu hai koi bas jo chal jata hai
即使有千重困难 [05:14.95]Tod ke pehre hazaaron dil nikal jata hai
我的心也会克服 [05:22.85]Door kahin aasmanon par
在遥远的天堂 [05:26.68]Hote hain yeh saare faisle
所有这些已经被决定了 [05:30.69]Kaun jaane koi humsafar
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05:34.53]Kab kaise kahan mile
会如何遇到他的爱人 [05:38.53]Jo naam dil pe ho likha
刻在你心上的那位 [05:46.32]Jo naam dil pe ho likha
刻在你心上的那位 [05:50.23]Ikraar usi se hota hai
就是你所爱的 [05:54.16]Kaise kahoon main o yaara
我该怎么说呢?朋友们,爱到底是什么样的? [05:58.10]Yeh pyaar kaise hota hai
爱情是怎样发生的 [06:10.40]Aankhein khuli ho ya ho band
今天,朋友们,当我们爱上某人,我们就会相遇。 [06:13.75]Deedar unka hota hai
它只能看到所爱的人, [06:17.58]Aankhein khuli ho ya ho band
今天,朋友们,当我们爱上某人,我们就会相遇。 [06:21.54]Deedar unka hota hai
我该怎么说呢?朋友们,爱到底是什么样的? [06:25.50]Kaise kahoon main o yaara
我该怎么说呢?朋友们,爱到底是什么样的? [06:29.39]Yeh pyaar kaise hota hai.
爱情是怎样发生的
Aankhen Khuli-Udit Narayan/Lata Mangeshkar/Ishaan/Shahrukh Khan热门评论
阿kei苦力猴亚猴奔 迪哒鲁工嘎猴打黑 改sei改红灭欧呀啦也 bia里给sei猴打黑 阿kei苦力猴亚猴奔 迪哒鲁工嘎猴打黑 阿kei苦力猴亚猴奔 迪哒鲁工嘎猴打黑 改sei改红灭欧呀啦也 bia里给sei猴打黑 阿kei苦力猴亚猴奔 迪哒鲁工嘎猴打黑 改sei改红灭欧呀啦也 bia里给sei猴打黑
每次在ktv唱都能震惊全场[开心]
我们学校有个印度交换生,人蛮实在,有天在学校食堂看到几个高年级的男生找他事,我马上飞跑到教导处找老师,再回到食堂的时候,看到那个印度交换生正在和那群坏学生一起跳舞,食堂的破音大喇叭正放着这首歌
一个从来不在KTV里唱歌的小伙 从来都是玩手机默默喝酒的酱油党 终于有一次被大家逼急 点开这首从头唱到尾毫无违和感[大哭]
遗憾,没有MV,听印度歌不看舞怎么行?!
我是通过 【 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 来找原名的~~~[大哭]
你班牛逼,你们先唱![这边][这边]
如果中国再和印度打仗 在前线放这首歌。。。。简直不敢想象[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估计解放军战士面面相视:对面的那群逗逼是认真的么?????
我有个同事是印度人 有一天我在办公室唱起这首歌 他突然很惊讶 一定要拍个视频 后来发现这个视频被他传到youtube了[大哭]不过这部电影确实不错 里面的女主角也特别漂亮
这特么的不是叫《女友嫁人新郎不是我》嘛[呆][呆][呆]
让我想起了一首歌的神评,中国分手情歌一般是:啊你要和我分手了,我的心好痛(இдஇ; ),欧美的是:你他妈喜欢哪个比吃对吗?你怕是瞎了吧!去你玛的!老子自己也能过的好好的!印度的就是:你要分手对吗?可以,让我们来一起跳个舞阿kei苦力猴亚猴奔🐒
你敢信我找了这首歌五六年
十多年前风摩的印度神曲,现在听的是回忆,不变的是情怀[可爱][爱心][钟情]
云大环球音乐鉴赏作业留名🙂
我家宝贝半夜学习听这歌,写了你第一句,开心的发朋友圈以为我看不到,颜表情用的放飞自我,看她那么可爱真好。以后也要做到让她开心,嘻臭丫头😘
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我哭了三次,第一次是吕受益为了不拖累妻儿自杀,第二次是黄毛为了程勇吸引警察注意力开车被撞死,最后就是程勇坐在警车上被他救过的人摘下口罩默默注视的情景。 “我卖药这么多年发现了,这世上只有一种病,就是穷病。你救不了,救不过来,算了吧。”
来吧来吧[奸笑] 看看有多少是看了《我不是药神》而又跑过来重新听了一遍这首熟悉的印度曲
我怎么感觉就像什么咒语似的。。
政治话题引战,举报不谢。
记得2年前给女神唱这首歌,把女神感动哭了,就连女神的男朋友都感动的把我打进了医院。
领导,,我,我就是想求求你,别在追查印度药了,行吗?我病了三年,四万块钱一瓶的正版药我吃了三年。房子吃没了,家人被我吃垮了,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便宜药,你们非说他是假药。那药假不假我们能不知道吗,那药才卖500块钱一瓶,药贩子根本没有赚钱。谁家能不遇见一个病人,你就能保证这一辈子不生病吗
果然,搜印度神曲第一首就是这个,hhhhhhh机智如我[大哭]
去印度旅游,恒河边遇到一个搭讪的20岁左右男生,给他说有首印度歌在中国特别有名,问他知不知道这首歌,还给他放了,结果他说没听过😂 看来这经典老歌,年轻人都不听了
印度电影打架 或者打完了都要唱歌跳舞的
我很尊重原作者,我觉得他非常非常优秀,我也听到了药神的开头,我觉得非常合适,但是对不起,还是bygg给我的影响最大!脑子里挥之不去的影子!
丢人,吧咱们的友好形象丢完了
叔叔你是陈独秀的弟弟陈真秀吗?
你们试一下用这个词唱 播音生都懂[可爱] 八百标兵那奔北坡 炮兵并排那北边跑 炮兵怕把那标兵碰 标兵怕碰那炮兵炮
一看就是被网上的洗脑文洗脑了
中印又不是没打过。我国还是印度目前头号假想敌呢。
[可爱]有谁是看了热血街舞团的肖杰然后进来的!
印度人真的神奇,我们对面的印度学生每天在楼下聚在一起跟黑社会一样,一到晚上就开始在宿舍楼道唱歌跳舞
可爱的胖胖的杰克逊老师,谢谢你教我们跳这支超长的印度舞蹈,还记得你的话:“尽管中国和印度现在关系紧张,但我们永远是朋友。”[可爱]
都是《我不是药神》过来的举个手
有没有人对着…这个词把歌合唱了一遍?
演唱者沙鲁克·汗是印度宝莱坞巨星,歌名《Aankhen Khuli》(燃烧的爱火),是电影《情字路上》的插曲,而《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 是误传的歌名
当时高中那个同桌经常对我唱这首歌,我以为是沙雕歌曲,当时使劲儿骂他,今天才知道是情歌
给大家分享一下一段 维吾尔语歌词音译: ئاكې كۇلى ھو يا ھوبان دىدار ئۇن كا ھوتا ھېي گېسې گې ھۇ مې ھو يارا يې پىيار گېسې ھوتا ھېي ئا جى ھېيا روكى سى پې مار گېدې كېڭگې ھام پىيار ھوتا ھېيى گېسې كېر كېدې كىڭگې ھام ……
我也会唱了,可以到KTV一展歌喉了
换成中国人也是一样的,之前火遍外网的《一剪梅》,在我们当代很多人看来不也是过时的吗。"过时"这个词本身就是一种偏见。
在我还是五六岁的时候,在家翻出了一张我爸买的碟子,然后拿dvd放出来这一首歌还有mv,印象里有一个男的和一大堆女的在一个很大的神殿还是什么地方跳舞。然后就被洗脑了。直到前段时间去看了药神之后这首歌一响起整个人就炸了。看完电影立马回家去找那张光碟,可惜找不到了。超遗憾[流泪]
只要不开心就想到白宇哥哥的视频,然后就来听这首歌,结合白宇哥哥带头巾的形象我立刻笑到头掉
中国学生:习武之人难免磕磕碰碰,来咱们练练 印度学生:习舞之人绝不磕磕碰碰,不信我给你们示范一遍
我们高三的时候,学校旁边的广场晚上总是放这首歌。我们学校很偏,夜晚很静,天气热开窗户就能听的很清楚。这首歌是我们压抑的高三晚自习里喜闻乐见的,有时也会神经病一般的大号:“阿k苦力加呀猴奔”,也是一种奇葩的回忆
一听歌脑子里全是白叔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热血街舞,喜欢肖杰,这歌有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