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陈冠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战争-陈冠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战争-陈冠希热门评论
这歌感觉多少年后再听都不会觉得过时
酒以陈为香,人以冠为首,物以稀为贵
陈冠希的说唱,还有酷跟痞是一种骨子里的特质与气质,吴亦凡那种所谓的酷,感觉真的就是装酷,装逼
整首RAP词锋犀利,主题贯穿强横的现实批判。粤语、国语、英语似乎代表不同的声音,有情绪有内容也有蛋疼更有愤怒。 间或吟唱的女声堪称神补刀,温婉不失坚韧,“成日顾前顾后 ,想不靠行左转右,是我打呢仗自作自受……” 单曲循环,喜欢到上瘾啦![亲][大哭]
天生不羁又谦卑,玩世又恭敬,不迎合任何人,随性却尊敬任何人
冠希哪都好,就是不会修电脑。
作曲,编曲,制作人,都是周杰伦,这很吊。
打 我现在就去打饭 打属于我自己的一碗饭
这才是rap 不是无脑学西海岸 更不是为了押韵不知所云
头文字D里阿木说过一句话:“三年前,校长那个三八把我赶出学校还对我说,阿木啊阿木 你不要叫阿木了你干脆叫废物吧,如今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阿木不是废物,我要当车手!”
冠希哥哪都好,就是不会修电脑
难怪这首歌当时一出现就爆火,原来是杰伦编曲作曲制作。当时杰伦正是功力深厚的时候,他真是够义气啊,冠希哥刚好落寞的时候他也在一直帮助他,希望他打起精神重新开始,所以有了这首经典的歌。
吊人编吊曲,吊人唱吊歌
这首歌应该是借战争暗讽现实社会,表明创作者对现实社会的厌恶、讨厌以及批判等态度。至于是现实社会哪方面,有可能是香港社会存在的如工作、房价等等方面的不公平而带来的压力。职场中(或家族中)的勾心斗角,有如一个人的战争,环境就是一个战场,丛林规则的弱肉强食决定了只能做赢家
卧槽,这才是真正的说唱,什么成都集团,靠边站,不是一个量级。真的。
忽然觉的很好听,特别是那段国语Rap,一种不同于其他普通话良好的人的发音吐字方式,充满一种咄咄逼人的战斗气息。
一百个吴亦凡也比不上一个陈冠希
中国有嘻哈,就应该让冠希哥上
无敌喜爱,听rap的启蒙是它和快乐崇拜😄
卢本伟white五五开是同一个人,我记得他挺帅的,就是这个人人品不行,每天他的直播间他都让一只狒狒替他直播,自己只顾收钱
Edison跟杰伦关系很好的,不知道是哪个节目,两个还是三个明星假装跟杰伦吵,然后冠希哥直接拿凳子了[呆][呆]……
就我一个人觉得女声部分超好听吗?
合唱的女声点亮整首歌的格调
“其实早睡两个小时也不会错过什么重要消息”
这个rap都能吊打现在大部分的说唱[多多捂脸]
二十年前毒害中专生的是古惑仔 如今毒害中专生的就是说唱
他要复出拍电影,即使是烂片我也会买张票支持,敢做敢当,真男人。
听之前:冠希哥有点东西,听之后:杰伦哥牛逼!
陈奂仁要出现在中国有嘻哈了
我男朋友一湖北人,不会说粤语,在车上随机到这首歌,他居然会跟着唱:打!打!打!我愣住
是说为啥这么喜欢 作曲编曲周杰伦
每一次听都感觉有不一样的感觉
如果我去参加中国好声音一定要唱这首歌,让全场沸腾。导师问我梦想是什么,那就是让冠希的名字重新响亮。我觉得周杰伦肯定要定我了![大哭][大哭][大哭]
在我心里陈冠希永远都是顶流, 个别人可以随便喷我,最好现实喷,给我涨涨业绩[口罩]
知道为什么牛逼吗,看看作曲是谁
小学就跟着姐姐听这歌,现在都大二了。。仍然那么好听
从丑开那里过来的举手🙋🏻
如果我去参加中国好声音一定要唱这首歌,让全场沸腾。导师问我梦想是什么,那就是让冠希的名字重新响亮。我觉得周杰伦肯定要定我了![奸笑][奸笑][奸笑]
雀氏 所以ED没干错任何事 只是因为他出现在娱乐圈而已
不是。。重点有的我读都读不顺别说体会了[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