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スメ→トゥモロウ-新田恵海/内田彩/三森すず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ススメ→トゥモロウ-新田恵海/内田彩/三森すず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因为感受到了这份可能性 [00:10.450]そうだ…ススメ!
对呀…前进吧 [00:15.639]後悔したくない 目の前に僕らの道がある
不想留下后悔 因为前方正是宽广的道路 [00:26.739]Let's go!Do!I do!I live!
出发吧 创造出自己的生活 [00:31.211]Yes,Do!I do!I live!
是的 创造出自己的未来 [00:35.728]Let's go,Let's go!Hi!!
努力吧 前进吧 Hi! [00:47.340]前向こう 上を向こう 何かを待たないで
向前走去 向上走去 不要再等待了 [00:52.238]今行こう 早く行こう どこでもいいから
现在出发 立刻出发 无论前往何处 [00:57.208]太陽きらめいて 未来を招いてる
太阳正在散发光辉 向你的未来招着手 [01:02.424]さあ行こう 君も行こう ススメ→トゥモロウ
来吧出发吧 让我们携手共进 前往那个明天 [01:08.588]熱いこころ(もてあまして)
灼热的内心(躁动着) [01:11.403]抱いて走った(苦しかったんだ)
拥抱着奔跑着(十分辛苦) [01:14.462]みんなおいで(もっともっと)
大家一起(更多更多) [01:16.309]もっと動いて確かめたいチカラ(Hi!!)
更多的行动起来证明自己的力量吧(Hi!) [01:22.559]Let's go 変わんない世界じゃない
前进吧 这个世界并非一成不变 [01:25.84]Do!I do!I live!(Hi hi hi!)
创造出自己的生活(Hi hi hi!) [01:27.445]Let's go 可能性あるかぎり
前进吧 一切皆有可能 [01:29.967]まだまだあきらめない(Hi hi hi!)
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Hi hi hi!) [01:32.451]Let's go 自然な笑顔なら
前进吧 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 [01:35.500]Do!I do!I live!(Hi hi hi!)
创造出自己的未来(Hi hi hi!) [01:37.454]Let's go 可能性みえてきた
前进吧 机会就在眼前 [01:39.977]元気に耀ける 僕らの場所がある
活跃地闪耀着光芒 是你的话一定能做到 [01:45.87]Let's go!Do!I do!I live!
前进吧 创造出自己的生活 [01:49.520]Yes,Do!I do!I live!
是的 创造出自己的未来 [01:53.952]Let's go,Let's go!
努力吧 前进吧 Hi! [01:56.812]空見よう 共に見よう 奇跡をつかむなら
抬抬头 一起仰望天空吧 若是抓住了那份奇迹的话 [02:01.720]すぐ飛ぼう 夢に飛ぼう 歌えばいいかな
立刻飞翔吧 在梦想中翱翔 能将这份心情唱出吗 [02:06.798]綺麗なときめきが 未来を示してる
动听的心跳声 指示着我们的未来 [02:11.761]さあ飛ぼう 君も飛ぼう ススメ→トゥモロウ
来吧飞翔吧 抓着我的手 前往那个明天 [02:16.653]強いきもち(うまれたから)
因为强烈的感情(诞生了) [02:19.384]決めたやるんだ(嬉しかったんだ)
决定了也行动了(十分开心) [02:22.218]みんなここで(もっともっと)
大家在这里(更加更加) [02:24.695]もっと急いで始まりたいネガイ(これから!)
更加急切想要开始自己的心愿(就是现在!) [02:30.624]Let's dance 終わんない楽しさを
舞蹈吧 将这不会结束的快乐 [02:33.123]Do!I do!I sing!(Hi hi hi!)
尽情歌唱出来(Hi hi hi!) [02:35.645]Let's dance 無限大エナジーで
舞蹈吧 带着十足的活力 [02:38.77]きらきら作りだせ(Hi hi hi!)
闪亮地舞动吧(Hi hi hi!) [02:40.537]Let's dance 自然に笑顔でしょ
舞蹈吧 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 [02:43.160]Do!I do!I sing!(Hi hi hi!)
尽情地歌唱(Hi hi hi!) [02:45.570]Let's dance 無限大パワフルな
舞蹈吧 将满满的元气 [02:47.942]元気を分け合える 僕らの場所がある
分享给他人 是你的话一定能做到 [03:02.681]高まってる想いが(Oh yes!)高まってる願いが(Oh yes!)
高涨的情绪(Oh yes)按捺不住的心愿(Oh yes) [03:07.530]僕達はここから始まるよきっと
我们的旅程一定能从现在开始 [03:12.575]高まってる祈りが(Oh yes!)高まってるほうらね(Oh yes!)
兴奋地祈愿(Oh yes!)看吧 在不断的升温(Oh yes!) [03:17.502]始まってる…何かが!
有什么东西 在悄悄的萌芽 [03:37.270]もっと動いて確かめたいチカラ
更多的行动起来证明自己的力量吧 [03:44.116]Go go!→トゥモロウ
Go go!→Tomorrow [03:46.383]Let's go 変わんない世界じゃない
前进吧 这个世界并非一成不变 [03:49.192]Do!I do!I live!
创造出自己的生活 [03:51.325]Let's go 可能性あるかぎり
前进吧 一切皆有可能 [03:53.921]まだまだあきらめない
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 [03:57.752]Let's go 自然な笑顔なら
前进吧 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 [04:00.150]Do!I do!I live!(Hi hi hi!)
创造出自己的未来(Hi hi hi!) [04:02.750]Let's go 可能性みえてきた
前进吧 机会就在眼前 [04:05.188]元気に耀ける 僕らの場所がある
活跃地闪耀着光芒 是你的话一定能做到 [04:15.442]Let's go!Do!I do!I live!
前进吧 创造出自己的生活 [04:19.831]Yes,Do!I do!I live!
是的 创造出自己的未来 [04:24.155]Let's go,Let's go!Hi!!
努力吧 前进吧 Hi!
ススメ→トゥモロウ-新田恵海/内田彩/三森すずこ热门评论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这首是入教歌的
开头好好的,英语一出…立刻就[大哭]
Let's Go! Do! I Do! I Live! Yes, Do! I Do! I Live! Let's Go,Let's Go! Hi!!
let's 抽!抽!氪! 我也要成为欧洲人
新入教。看了这歌名硬是不知道啥意思,楞了好几下才反应过来那坨片假名就是 tomorrow。。。
一听到这个前奏就全身鸡皮疙瘩[呆]太赞了!!!
没有陪你们见证奇迹的开始,但会陪你们走到最后的最后♡ μ'sic forever♡
果皇一开口,我就知道我要入教了[大哭]
有时候挺羡慕入教早的人,能一直陪伴着她们,等我入教的时候她们已经暂停活动了
只喜歡前面幾句,覺得這首歌要只是前面的調調該多好。
这个是最初认为最好听的。最开始这歌也不是xxx听的。只是没有想到如今μs这么火这歌居然评论这么少
学校要废了,求8个有梦想的同学和我一起拯救学校于水火,唉~不说了,我先去作词、作曲、编舞、画画、发传单...一个人做这些还真有点累啊...
真正的偶像:在马路车流间走位。 虚假的偶像:刚出门就被货车撞。 我只是开个玩笑[西西奸笑]
我听见我们物理老师在哼这个…害怕…
43万日元我已经挣到了,出国费用以及各种手续已经办好了,可你们在哪里?
今天是μ‘s田园海末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并转发到5个群umi酱的超音速枕头就会在暗中保护你三周,我试过了是假的,还会被群友骂记不清名字,但是今天真的是园田海未生日。
果果把这首歌从校门口唱到机场,从神社门口唱到。。。异世界
听海爷唱的,英语挺标准的
这首歌是四年前带我入坑的那个伙伴在我面前唱的…第一次听到身边的人唱日文觉得真的太强大了特别崇拜他…现在嘛,学了日语专业,她们的歌几乎都能唱了。他人却和以前不一样了,保持初心确实挺难的…不说绝对,身边以前一起应援说多么喜欢的都开始说过气啊之类的话甚至回踩钓鱼…但愿我能坚持这份喜欢…
同入坑晚,但是赶上了刚刚起始的星团,感觉好幸福~[可爱]
看到妮可鬼畜看的ll,然后果皇一开口,立刻入教
喜欢高潮海皇的声音,啊嘞?喜欢海皇高潮的声音?[滑稽]
我觉得很可爱啊,英文最细脑
追番的时候一直觉得前面这几句的调超级熟悉,反复听了几次发现和筷子兄弟的《父亲》里的几句一个调[大哭]
果皇风骚的走位至今仍在我的脑海中循环……
总觉得那几句完了应该出来主角旁白。。
我当时就是为了去看niconiconi,没想到就永远出不来了[大哭]
我啊,我那时候没什么动漫看了就在找,然后就找到lovelive点了进去。开始的时候感觉好像没啥好看的,直到这歌声响起!一开口就让我改变了想法,然后出不去了[大哭][大哭]
中间英文听成了I DO LOVE表打我[惊恐]
果果一开口我就入教了[大哭]
是哪位ller看完广州公演开始戒断……重复播放当天的演出歌单…… 是我🥲🥲🥲🥲🥲🥲🥲🥲
果皇前进明天的开头独唱,maki的愛してる萬歳的独唱,动画版王大粽小鸟的独唱,love wing Bell的凛独唱,sh果皇的届けで,Kira Kira sensation绘里的あの太陽。 ——LoveLive角色性爆表的时刻。
仆光的下一首就是这首歌,我们的故事,才正要开始呢[可爱]
已经能脑补出果皇马路热舞了(doge)
看到你这儿泪目了。她们毕业了。
今天gbf联动ll,剧情开场第一幕就是果果在唱这首歌。差点哭出来
还好我是第一批入教的,当年出差在大巴上随便找了个番看看,被果皇这一嗓子,魂都被牵走了[憨笑]
初中的起床铃,早晨听到果果的声音就对今天信心满满。真怀念以前啊
2023年了,还有人吗哈哈
这首是在动画播之前专门让emi重录了的,本来开头唱得比较元气一点,后来才改为这版表现予感萌生的新生感,非常漂亮
第一次听到是初三 现在大一了,和缪斯一起度过了青春啊
冲啊!冲!冲!生活!是的,冲!生活!冲啊!冲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