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R・O・N

SQ
TV动画《境界的彼方》片尾曲; TVアニメ「境界の彼方」EDテーマ
歌手:
专辑: Daisy

Daisy-R・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aisy-R・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aisy-R・O・N热门评论

这当然是一首神ed,但更神奇的是这ed在12集中每次都插入的那么恰到好处,不得不服。

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最近喜欢的女生把头像换成了栗山未来,于是我果断把头像换成了秋人的,她在群里说话的时候,我会时不时跑出来冒泡。呐!我想问,这样你能知道我喜欢你吗?

高三刷着卷子熬着夜看的境彼那种幸福与感动,那种在父母眼皮地下偷偷地,紧张地看动漫的兴致在想看动漫就看的大学变得一点兴趣都没有了。最棒的ED没有之一。希望能出第二季。

火影教会了我羁绊,夏目教会了我温柔,元气教会了我自我,境彼教会了我未来

这只是听歌好吗 不要拿境界跟别的动漫比 ヽ(#`Д´)ノ

业界不懂境彼好在哪里,片商不懂这样的销量好在哪里,大龄宅男嗤之以鼻,资深评论冷嘲热讽。但这都不重要,至少京阿尼懂,这是京都式的少女情怀;被作品感动的少年少女懂,这是她们玫瑰色青春的同行者;被这首ED触动的我也懂,这是一种记忆,名曰过往……

就没人觉得封面栗山未来的手短得不可思议嘛

总而言之,戴眼镜的栗山同学我最喜欢了

万一人家是情侣头像。。。

没有秋人存在的未来不是未来想要的未来

昨晚才发现未来篇已经出来了,看完哭成狗啊(。•́__ก̀。)不过结局总算圆满了。从去年暑假补番一直到现在看完最后的剧场版 ,回味无穷…相信在夕阳染遍苍穹的那天能够再次想起境彼,想起秋人和未来,女神美月和妹控尼桑,想起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现在的未来就是未来。

几年前: 伪宅:我永远喜欢栗山未来 真宅:我永远喜欢栗山未来 几年间…… 伪宅:我永远喜欢亚斯娜、雪之下雪乃、加藤惠、蕾姆、血小板、藤原千花…… 真宅:我永远喜欢栗山未来!!!

(一般碰到这种情况我都会直接换头像。)

然后有个男生默默的把头像换成了名濑博臣

“二次元明明不存在,为什么要为它付出呢” “人明明总有一天会死,为什么还要继续活着呢”

驼鹿监督: 逝去的人们不知在动画上默默投入了多少可观而扎实的时间,不知总计给几万人几亿人带去了充实的时光,不知给人类的幸福总量做出了多少贡献,这样的人们为什么非得落得这样一个痛苦难过的结局不可呢。 (在这里也发一下吧,真的说得很好,也真的很戳心窝子。)

原来我喜欢黑丝,后来我喜欢白丝,然后我喜欢兽耳娘,现在我是眼镜控。我明白了,我什么都不控,只是好色而已。

知道能怎样?不知道又如何呢

第12集看时:给编剧寄刀片 看完第12集片尾:编剧我寄的刮胡刀好用吗 看过去篇结尾和未来篇开头:编剧我寄的大刀到了吗? 看到未来篇结尾:编剧我寄的大刀给你防身用的。。。。

全剧最惨:境彼。虽然有毁灭世界的力量。但只在秋人身体里当乖宝宝。只有秋人生命危险它才出来救主。平时啥没干。一堆人说它危险整天喊打喊杀。未来想牺牲自己消灭境彼。但境彼还不是没伤害谁。而且回到秋人身体里逐渐自我恢复的时候顺带把未来复活了。这么好的境彼哪找?境彼:宝宝委屈,宝宝还不能说

《冰菓》:我好奇 《紫罗兰的永恒花园》:我想知道 《境界的彼方》:我不高兴

听说京阿尼工作室被烧了 心里想怎么可能然后果断否定 后来发现是真的 心仿佛刀割一般 一个那么良心的动画制作公司…… 为京阿尼祈福 愿挺过难关

这不是你用我老婆双叶做头像的理由。

老毕登老娘的封面呢,我辣么大个栗山未来呢?

你们会不会——就是,有时候追番,追的时候会不分昼夜没看完天天想着看完这个,追完了心里空落落的,沉浸在里面会想好多,然后把op和ed还有有关的插曲拿出来单曲循环,再感叹一下 哎怎么回事我怎么这么快就看完了呢 不过,或许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我的生活也在继续。

从前有个人赞了我,然后。。ta就脱单了[奸笑][奸笑][奸笑]

自从用了xxx音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片荒了-_-||……

弹幕都在说男主无能,可你们就不会想想男主手无寸铁,什么都没有想就冲向了黑化的未来,男主是最强的,他爱未来,他可以为未来付出一切,即使手无寸铁,即使知道可能自己会死,爱就是最强大的武器,敢问发那些弹幕的人你们能做到这样?我先说,我不能

时泪,好久没看新番了,偶然听到老番的op ed心里难免会泛一阵酸。依稀记得当年沉迷二次元时的狂热和快乐,突然发现真的已经过了很多年,自己确实也不再是小孩了。

拜托了,请活下去吧。无限延伸的未来,京阿尼的各位已经为我们谱写了。你们闪闪发光的未来,我们也想要看到啊。哪怕不再继续做动画,只是平安的看着世界都好。保佑京阿尼的未来有无限光明,我们爱你

没有未来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没有未来的未来有意义吗? 即使有未来的未来也不是属于我的未来 无数次想过,活着为了什么,谈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亦或是考上理想的大学 直到入了一个小破站,第一次觉得,活着就是为了开心吧。只要开心着,每一天都有意义吧,每一天都是必须的吧。

近几年让我落泪的作品几乎都是京阿尼出品他们让Violet的机械手臂不再冰冷 让未来拥有了未来 让人和龙不再有距离 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和唯美的画面 带给了我们笑声和泪水 你们也许只是被康纳边说着“マジやばくね”边带到了境界的彼方,在那片紫罗兰的永恒花园睡去了

回来了,这三个字足以表达我的心情。

说真的,那么久了,还是最喜欢未来了呢,同党握爪爪

有未来的未来也不是你的未来

哎~没有前途的钱途还不是我想要的前途呢~[呆]

我以前的男朋友很喜欢未来,充电宝,屏保,痛衫,连内裤都是栗山的。为了能让他更喜欢我一点我也染了粉色的头发剪了短发,漫展的时候和他一起出了秋人和栗山。可是最后他不要我了,和一个出七秀的御姐在一起了。如今已经正正一年,我终于又勇气再听这首歌。

06年《凉宫春日的忧郁》 07年《幸运星》 08年《团子大家族》 09年《轻音少女》 11年《日常》 12年《冰果》《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13年《玉子市场》《境界的彼方》《free》 15年《吹响,悠风号》 16年《声之形》 17年《小林家的龙女仆》 18年《紫罗兰永恒花园》十月新番还有《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

好几年了 我对这番的唯一印象是他们几个跳舞那段

2022年了,还有人记得这部番吗?

开玩笑的说,当你心怀理想大步向前之时,我正在以你爱听的歌作为我前进的步伐,当电流在14亿分之一的概率袭击我的胸膛时,你正款款走向月球,你我之隔,犹如其之,当你在月球茕茕孑立之时,是否愿意倾听来自远方的呼唤,以君之名,传递与吾,呐,来自异星的邻人,请你聆听吾之祈祷 --------TO.THE.MOON

你的头像是根据 曇のち雨 这首歌来的,呐!我想问,这样你能知道我喜欢你吗?

要是她数据一直没刷新看不到怎么搞

不出意外,Daisy成为了我今年的年度歌单,可让我没想到的是,年度关键词竟然是。。。。 未来

这一场火烧的恐怕不只是原稿和人,那些活着的动画制作者还会抱着一颗初心制作动画吗?祈祷京阿尼。

虽然我也希望境彼出第二季,但我又觉得这样挺好的

一直觉得未来是京阿尼里面最惨的角色,身世凄惨,诅咒之血是唯一能消除境界的彼方的东西,而秋人却是唯一能给未来幸福的男生。

Daisy-R・O・N同专辑其他歌曲

Daisy-R・O・N相似歌曲

Daisy-R・O・N推荐歌曲

Daisy-R・O・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