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小曲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忘川-小曲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忘川-小曲儿热门评论
小曲儿简直男神啊!最近听他的歌已经醉了无数次了!
正是看夏达《子不语》忘川篇时听到的……巧合之下,竟然泪花潸然……
曲儿爷一拉长声音转个调就感觉自己的心也跟着飘啊飘荡啊荡[亲亲]
第一次听时候,开头不觉得惊艳,越听越有味道,那几天我还为找到这首大爱的歌高兴了好久了,单曲循环了好久
小曲儿的声线真是美,大概古风圈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了,就是偏偏喜欢这个声音啊
谢谢曲爷将这样的声线献给不被世人看好的古风。
痴人一梦横过万里黄沙。
曲爷和慕寒总能唱进人的心里。是相濡以沫,还是相忘于江湖
男神⁄(⁄ ⁄•⁄ω⁄•⁄ ⁄)⁄虽然开年大撕bi还是好喜欢曲爷嘤嘤嘤双爱党表示分分钟哭晕在厕所给你看好吗((유∀유|||))
[doge]最近又喜欢听回古风曲了。记得小曲儿这首《忘川》刚出的时候听过,但那时候觉得一般,今天偶尔刷曲又听了一次,突然发现挺好听的_(:з」∠)_...总觉得我口味变幻莫测
一句“痴人一梦转过三千佛塔”瞬间想到了仓央嘉措,一世也没有参透“世上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如此看来,大师是不是也算痴人?
【河图】一曲倾天下,天下皆伐。柔音婉唱,感触心肠【少司命】血薇以名,以生执迷。逍遥不羁,曲情物语【音频怪物】磁音雌色,琴师相思局。声声然倾,低沉阴柔述眉听。 【小曲儿】高曲上邪,残阳眉褶。从此嫁衣如火灼天涯,一朝灭尽桃花。
从不追星,但是蛐爹爹是我唯一的本命。每次听蛐爹的歌都绕梁三日,心情有时难免会泛起涟漪,会不知觉就走神认真听词,一认真听词就更喜欢蛐爹爹的声音。(很不喜欢在蛐爹歌曲评论里面老看见说曲爷的是非。又不是当事人,事情到底是怎么个费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事情过去那么久也应该懂得适可而止。)
喜欢古风的都是经历风雪情深缘浅,往往古风的词都是非常美的,而残缺的爱情往往那种触手可及却又遥不可及的情,让人难以忘却,历几十年而相遇的情分又怎么由一声叹息而放弃!往往一句三两词勾勒起相思,一字 情 让多少痴男怨女投入这生生纠缠的轮回中!
以前听过忘川,当时没觉得怎么好听,现在再一次听,突然很想哭
忘川河边寻故人,奈何桥下定来生。忘忧草旁再聚首,三生石上刻今生,孟婆汤里滴滴泪,彼岸花开愿相依。
小曲儿的真的高音好特别啊 ,不知道怎么形容,感觉会让我想到那种清澈见底的溪水[大哭]
小曲儿的歌真的百听不厌,越听越欲罢不能。太治愈了
爷爷过世之前说奶奶睡在他身边,奶奶三年前已经过世。之前只是觉得爷爷病糊涂了,直到听到这首歌,潸然泪下。爷爷是去见奶奶了。 痴人一梦横过万里黄沙,无牵挂 痴人一世流浪去那忘川 我一觉醒转,你一定就在 河畔作一幅画,等着我抵达 在彼岸牵着手,看一树桃花
“每录一张专辑的时候,总有那么一首歌,情到浓时,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以致声泪俱下,不能继续。第一张是上邪,第二张是忘川,第三张是大梦。 都怪那滚滚红尘 沾染我心 叹一声 晚来风急”。 ————来源于小曲鹅先生2017年1月10日的微博,可见这首歌在他心头之重。
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今伐之,为搏小娘子一笑。小娘子一笑,正若吾妻年少时。小娘子为吾妻与吾之女,今伐树,为小娘子造出嫁之物,愿伉俪情深,不输吾与亡妻。
现在养成了一个习惯 有人赞我了 我就会去看看他们听的都是什么歌 有多少歌我都有 毕竟我们在那么多歌中相遇 听到了同一首歌 也是一种缘分
曲终里最喜欢于归和忘川了,一个既燃且悲,一个似柔更伤[流泪][流泪]
作为一个对古风圈了解为零的孩子,港句实话,小曲儿的唱功和唱腔是最适合古风的,高音不紧不刺,转音哀婉又动听,唯一缺点就是唇齿音不大清楚,没怎么用鼻音(个人觉得曲爷的高音音域转音加点鼻音估计会非常惊艳)
小时写作文哪篇末尾能恰当的加上一句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总能多得几分啊有木有![吐舌]
入坑歌是曲儿的上邪,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恨不得向全世界安利曲儿,辨识度高爆发力强音色清亮,简直美哭我。
为了来生与今生最爱相见。可以不喝孟婆汤。但你必须投身于这忘川河中。千年之中。也许会看到桥上走过的今生最爱。你看得她数次走过奈何桥。喝过数碗孟婆汤。虽盼的她不喝孟婆汤。却又怕她受不得这忘川河的千年煎熬之苦,千年之后。若你心念不减还能记得前生事。便能重入人间。寻前生最爱。
古风歌我只认曲爷,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声音!!!
小曲儿的音域超广,声音也好有磁性啊!!!!!啊啊啊啊啊啊
许多年后,他带着羌笛, 一路吹着她最爱的曲子, 终于从漠北来到她的故乡。 忘川彼岸途,十里桃林下, 她沏一壶茶,明眸巧盼。 竟如初见。 (才知道这首歌的文案是这样的)
我知道这首歌不是讲《浮生物浯》的,但我真的很喜欢这本书。喜欢那杯先苦后甜的浮生茶;喜欢里面一个个离奇却又引人深思的故事;喜欢浮珑山上的那棵"神树";喜欢十二块有故事的石头;喜欢两个可爱的闹人精,未知,浆糊;喜欢鱼门国里的故事……总之,喜欢浮生里的一切……
自持一视同仁,不分一二,却偏爱你的嗓音与你这个人。[爱心]小曲儿,我喜欢你。即便流言四起即便外面刀光剑影,亦能为你舍身相护。不退,不弃。你的声音里大概是淬着毒吧,让人一听就上瘾,离也离不开。小曲儿啊,你说你,怎么就这么让我心生欢喜,心生忧愁,如此影响我啊。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
自从下载了一首古风曲 然后私人fm就天天推荐给我古风类型的 天天推荐就算了 还特么那么好听[大哭]
古风听了快十年,陷于曲爷不能自拔…可能声线最能撩动我心里感性的那根弦,在他的声音中,江南烟雨大漠黄沙,沽酒饮茶洗剑琢花,爱恨,生死,离我那么近又那么远的江湖,一片伤感却又动人。
虽然入坑曲是上邪可是这首也好美!
陪了曲爷四年了,看着越来越多的喜欢他,开心,又有点失落,总归是30岁了,更会撩妹了,不过还是蠢
翻了下评论没看到这个!!!👇 许多年后,他带着羌笛,一路吹着她最爱的曲子,终于从漠北来到她的故乡。 忘川彼岸途,十里桃林下,她沏一壶茶,明眸巧盼。 竟如初见。 这个念白多年前到现在一直是我的爱啊呜呜
“我生华发,而你永远正年华”——听到这一句总是想到姚贝娜《画情》里那句“哪怕是岁月篡改我容颜,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然后就泛湿眼眶T^T 纵不解多情,亦难免伤情。
最喜欢那句:哭不完索性笑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我都是因为他们的这些歌就喜欢上了,一入古风深似海,从此流行是故人[大哭]
忘川之水,在于忘情。 -《东宫》
我还在忍受不了这个评论数
说个真事,以前我只要在寝室里放歌寝室里所有人都说我的歌好奇怪,自从我安利他们xxx之后我渐渐的发现他们放的歌比还奇怪[大哭][大哭][大哭]
一剪梅·舟过吴江 宋·蒋捷 一片春愁待酒浇。江上舟摇。楼上帘招。秋娘度与泰娘娇。风又飘飘。雨又萧萧。 何日归家洗客袍。银字笙调。心字香烧。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何谓孤寂?”“清风、艳日,无笑意。”“可否具体?”“左拥、右抱,无情欲。”“可否再具体?”“不得你。”
喝了这忘川水,你可就再也记不起之前的事情了。 知道。 那也就记不起荼岩谷了。 知道。 还有中原的皇帝。 我知道。 还有闵姑娘。 ……知道。
她的评论在四年前,再说就算是现在也不算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