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time Sadness-MADILY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mmertime Sadness-MADILY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离开之前用力的吻我 [00:04.290]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的悲伤 [00:08.090]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00:11.990]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亲爱的你是最棒的 [00:15.320]I've got my red dress on tonight
今晚我一身红裙 [00:18.850]Dancing in the dark in the pale moonlight
在昏暗的月光下翩翩起舞 [00:22.670]Done my hair up real big beauty queen style
盘起美丽的女王发型 [00:26.480]High heels off, I'm feeling alive
脱下高跟鞋,我感到重生 [00:31.150]'Cause Oh, My God, I feel it in the air
因为,哦,上帝,我感觉它弥散在空气里 [00:34.890]Telephone wires above are sizzling like a snare
电话嗡嗡作响引诱着我 [00:38.830]Honey I'm on fire I feel it everywhere
亲爱的全身上下都已燃烧 [00:42.870]Nothing scares me anymore
没什么再让我害怕 [00:47.100]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离开之前用力的吻我 [00:51.080]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的悲伤 [00:54.840]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00:58.160]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亲爱的你是最棒的 [01:02.260]I've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我有了夏季时光,夏季悲伤 [01:06.640]S-s-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时光,夏季悲伤 [01:10.530]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有了夏季时光,夏季悲伤 [01:17.610]I'm feelin' electric tonight
我今晚很兴奋 [01:21.140]Cruising down the coast goin' about 99
在海岸边大约走了99步 [01:24.710]I've got my bad baby by my heavenly side
来到亲爱的你的身边 [01:28.660]If I go now, I'll die happy tonight
我知道如果我去,今晚我会非常开心 [01:33.890]Because,oh, my God, I feel it in the air
哦,上帝,我感觉它弥散在空气里 [01:37.090]Telephone wires above are sizzlin' like your snare
电话嗡嗡作响像你盯着我看 [01:41.440]Honey I'm on fire I feel it everywhere
亲爱的全身上下都已燃烧 [01:44.780]Nothing scares me anymore
没什么再让我害怕 [01:49.160]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离开之前用力的吻我 [01:52.970]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悲伤 [01:56.680]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01:59.970]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亲爱的你是最棒的 [02:04.280]I've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我有了夏季时光,夏季悲伤 [02:08.820]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时光,夏季悲伤 [02:12.630]S-s-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有了夏季时光,夏季悲伤 [02:20.680]I think I'll miss you forever
我想我会永远想念你 [02:23.740]Like the stars miss the sun in the morning skies
像在清晨的天空里星星眷恋着太阳 [02:28.430]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
迟到总比没有强许多 [02:31.390]Even if you're gone I'm gonna drive
即使你不在,我的生活还是会继续 [02:37.830]I'm gonna drive
我还是要向前 [02:42.220]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离开之前用力的吻我 [02:45.430]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悲伤 [02:49.260]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02:53.090]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亲爱的你是最棒的 [02:57.380]I've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我有了夏季时光,夏季悲伤 [03:01.280]S-s-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时光,夏季悲伤 [03:05.260]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有了夏季时光,夏季悲伤 [03:13.480]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离开之前用力的吻我 [03:17.450]Summer time sadness
夏季时光,夏季悲伤 [03:21.280]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03:25.150]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亲爱的你是最棒的
Summertime Sadness-MADILYN热门评论
我知道你们爱打雷姐,可是这个版本也太好了,听一次哭一次~[哀伤][哀伤][哀伤][哀伤][哀伤]
翻唱并不是为了模仿原唱吧,更不用说声线了,对喜欢的歌的另一种诠释而已
很好听[亲亲]感谢xx让我知道她
打雷姐听着太压抑,还是这个听着舒心。虽说是翻唱,但像Tianium一般与y原版有不同的味道
虽然没有打雷姐唱的那么灰飞烟灭,但也很好听啊。喜欢[亲亲]15
如果非要比一比 那就比比激光雨
何为元素? 铁锰钙铜锌镁锂。 何为失重? 垂直加速100米。 何为传承? DNA双螺旋交缠在一起。 何为无極? 圆周率循环着自己。 何为爱? 每次呼吸都在叫你。
上个月把家里wifi名字改成了“隔壁老王”,不久就发现附近有一个wifi叫“老王你好”,我果断又把wifi名字改成“你一个人吗”……就这样改着wifi名字我们硬是聊了一个月,今晚对方wifi改成了“老公已出差”。我心里暗喜!嘿嘿。。
“我违背基因,违背生物本能,竭力爱你。”
打雷给人的感觉像是,还沉浸在伤感之中,这个像是emmm已经渐渐从伤感里走出来,已经慢慢放下,重新晒太阳的感觉
小明:“大师,请问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大师抓了一只七星瓢虫, 放到面粉里裹一圈后送给阿明。 小明:“大师,您的意思是人虽然微小如虫,在凡尘中摸爬滚打一生,但也必能遇到快乐之事?” “不对,白瓢。”
打雷姐唱的版本像酒红色的丝绒长裙 Madilyn的版本是傍晚躺在草坪上抱着吉他和爱的人依偎着一起俯视整个星火点点的城。
朋友问我是不是入了传销组织了,因为我逢人就说xxx音乐好.[大哭]
同样是翻唱打雷姐的歌,但是我明显能感受到这首比young and beautiful翻唱的好,有一种这首歌带了真的感情在吧,我觉得这首翻唱的非常好,听了真的会让你心里有波澜
雷粉表示这个版本也很好听👌🏻
距高考还有11天 the baby you're the best
当我话说出口的时候 我没后悔 当她一句话都没说转身的时候 我也没后悔 当她渐渐走远的时候 我依然没有后悔 不仅如此 就算当我转头的时候 我都没有后悔 而当我顺手挂上耳机听这首歌的时候 我深深地后悔了 对不起 我已经没有能力为你穿上婚纱了
就是想找个男朋友,没事干给他买买球鞋,买买手表,带他看看红灯区,看看NBA或者世界杯欧冠,做饭或者吃吃大餐,王者吃鸡钻石王牌段位可以一起双排绝对不坑。出去一起跑个五公里十公里去撸铁,回来,关灯拉窗帘跳舞给他看也行,不为他搞点惊喜我就浑身难受,否则我努力变得优秀还有什么意义。.
有一天你会发现,xx的音乐成了你看评论的背景音
还记得小学唱跑调我就自己唱出了自己的风格结果老师大骂了我一顿
其实原版和翻唱都很好听,但是要说打雷的太压抑的话,这歌本来就很压抑,但是麦姐也很厉害,用自己的方式给人不一样的感jio,我就觉得各有各的优点,没法比
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 我尝试绕开那些悲痛,却也错过了所有欢喜
我只是个不会浪漫的理科生,但爱上你我只是个诗人
原唱超级抑郁超级有悲伤感 这首柔和清新是淡淡的忧伤 都好听
现在是东八区,北京时间13:25分,距离高考还有十天,I want to see my baby,继续刷题,加油!
六月已经过了 我连上课偷看你的机会都没有了
你寥寥几眼也抵我山河月色.
夏天,情人们应该在这个季节里失恋,不然就似乎对不起爱情。《我与地坛》——史铁生
这不是模仿 这叫重新演绎
其实麦姐唱不出来lana的感觉,但是还是很好听
xx九级赏我几个赞不过分吧
感觉打雷唱的是仲夏 热烈而深沉 麦姐唱的是初秋 温柔而平淡
从我小学就开始听她的歌了,现在高中了还是很喜欢[亲亲]!就莫名其妙听了她就不想听原唱的了!她的歌声很有魅力和辨识度,而且也是在认真的翻唱,实在不能不喜欢她[多多大笑]
为什么最近老是推到她的歌,看来我运气太好了[奸笑]
重新晒太阳可还行[大哭]不知道为啥脑补一群老太太坐着小板凳边晒太阳边侃家长里短
何为失重,对支持物的压力小于重力 传承,应该还得加上文化 无极,是不是没有极点,直线好一点[鬼脸][鬼脸][鬼脸][鬼脸][鬼脸][鬼脸][鬼脸](doge)
很多人觉得现场很车祸,但多看一些现场会发现有很好的,久而久之了解她后会知道她性格和经历种种导致她不怎么会应对大场面她容易紧张,但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她喜欢改调毕竟不想让粉丝老听一模一样的歌emmm好歹打雷姐一开始是在地下网上唱原创走红的那时候可没什么团队并且火到今天起码是有才华和实力
早上还有一大堆工作,我还在赶图纸下午给客户。我竟然在听xxx音乐。我顿时甩了一巴给自己,听xxx音乐的时候,怎么可以想别的事情。[哀伤]
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觉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的更紧。
对不住了,这根本不是模仿,这叫做重新演绎
🌈我回头率真的蛮高的 基本逛街的时候 有美女我都会回头
灰飞烟灭哈哈哈哈哈哈哈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