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WITHOUT JUSTICE-夷陵の戦い--佐々木優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ATTLE WITHOUT JUSTICE-夷陵の戦い--佐々木優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ATTLE WITHOUT JUSTICE-夷陵の戦い--佐々木優嘉热门评论
至今都忘不了那个把我从迷宫里带出来的小兵
复仇风最重的夷陵了! 堪称蜀国专属版
之前一开始用蜀国打这个听着bgm觉得好艰难[大哭]结果换成吴国听着这首好像更艰难[大哭]
孙权小儿 折我双臂 我必要刨其祖坟
真三国无双5是历代以来最真实的一代:1,有攻城守城模式;2,可以下水游泳;3,有火攻落石齐射等特殊技;4,小兵是一队一队的,而且还有举旗子的;5,有武将单挑模式(虽然是车轮战)。然而就是最真实的这一代,被前朝遗老守旧派活脱脱喷的没了续作。
这首名为不义之战的曲子是5代我最喜欢的,尤其是中间连续的几下电吉他有一种哭嚎的感觉在里面。同样5代的夷陵之战是历代无双的夷陵之战里我最满意的。
什么江山,什么光复汉室,什么联吴抗魏!还吾弟命来!
永远过不了迷宫的痛【捂脸】,无论是周瑜还是陆逊,当时我翻遍了各大攻略就是进不去,后来还是自己手画了地图啊,至今那张地图在我的电脑键盘下面←_←路痴哭
355刘备听说关羽之死放这个BGM燃爆了。[强][强]
多少年后再一次轮到这首曲子依然能感受到当初第一次打夷陵之战在迷宫里迷路了好不容易出来然后四处苦战救不过来的那种焦灼的心情,一如我现在临考复习的这种焦灼[手动再见]
这背景音乐一出,哪还有心思玩游戏,直接甩头了。。。
无双的战场上永远都激荡着英雄情怀的碰撞和深沉切骨的悲壮
还有大据点的粮草,小据点的弓箭兵,跳崖奇袭,敌方武将的各种状态台词与烦人的副将
一开始夷陵之战被甘宁虐了无数遍,被甘宁逼的逃到了河里
至今都忘不了甘宁一出来就要死的刘备
审美落后的守旧派同样看不惯新画风,然而这作画风的艺术性是最好的
朕切齿仇人,乃孙权也,今若与之盟好,是负当日桃园之情!
有个特殊剧情,就是你用孙尚香打蜀军侧,见到孙权的时候,孙权会说:尚香,你居然拿弓箭对着你的哥哥? 香香会说:权哥,我已经下定决心和玄德大人一起走下去 反之吴军侧刘备没动静。 还有大佬知道别的特殊剧情吗
云长之仇,说什么我也要亲手来报!前进!把孙吴打得体无完肤! 吴军有可疑动向! 夷陵东部起火燃烧!我军受到极大损伤! 可恶的孙吴,居然使用火攻!不对,这场火,是我不够贤明所招致的...... 蜀军士气下降! 蜀军本阵战意极度下降! 抱歉,让各位久等啦!接下来,本大爷甘兴霸,要大闹一番咧!
凭什么用蜀军的话石兵八阵就是一个敌军减速的debuff,用吴军的话石兵八阵就可以让蜀军大众脸们无限复活[撇嘴]
这首歌是写给刘备的,但我觉得从东吴的角度来领悟这首歌有更深的感受:本以为灭掉关羽是清除了心头大患,没想到却迎来了与蜀国大军的决一死战,昔日的仁君,此刻化作修罗之鬼,以焚天的复仇烈焰狂袭而来,面对这支所向披靡的修罗之军,此,已为终焉之时,国之存亡,只此一战
眼里充斥着怒火如同修罗的刘备,真把我吓了一跳,能把一个仁德之王逼成这样,可见失去关羽对他的打击,东吴幼儿园,我又去打if了,你们等死吧!!!!还老子的军神关云长!还老子的尼桑关平!!!!!
我觉得主要喷的是招式吧,原来的c2c3c4等蓄力攻击都没有了
主要是日本玩家喷的,中国那会儿4G还没普及,哪儿有时间喷。 一帮守旧铁憨憨平成废物。
我忘不了张飞痛哭哭喊阿尼酱的那一声,作为一个35骨灰级粉,我只想无脑的把东吴血洗,虽然乱世就是如此
如果陆逊在八阵图外面阵亡,就不会提示击退吴军攻击部队,刘备就会一直待在八阵图里面,彻底安全了。然后马超到来,一路平推到孙权那里,可以保证全战功+无败走
选吴国阵营的话,如果你不把八阵破开的话,蜀国武将会一直暂时撤退,当时用甘宁打的我手都酸了,整个吴国就我和孙权活着[多多捂脸]
特别是武将画风,6和7的赵云看得我难受是我没玩下去的主要原因
关羽将军被吴将所俘,最后英勇殉国了。 什么?! 喂!喂!可恶!二哥啊! 说什么一起走下去!到头来居然是这样! 大哥!你还在等什么! 诸葛亮! 主公请等一下。 等不了了!召集诸将!我要立即出战!
这代夷陵之战尚香站在皇叔这边,挺喜欢这一对的
我用魏延五丈原 真就是后期三国第一将? 整个诸葛亮司马懿直接闭电,啥也没说, 魏军侧 蜀国援军来的可快了,蜀军侧,终于等来援军之后,诸葛亮就说了一句话 魏延该你上场了
《battle without justice》,真是充满深意的曲名
355是系列销量最低的一代,销量最低可不是由所谓守旧派所能决定的。355前代的打击感优于5,后代剧情优于5,355夹在中间属于实验品,不能否认355的创新与改进,但是确实很多因素是无双用不到的,甚至是多余的。系列集大成作是354与357(7有些花哨),而358又是一次大的创新,这次创新成功与否还要往后看
虽然个别5代的人设我不喜欢,武器模组也少了点,但优点确实多过缺点,第一次打虎牢关的时候很震撼
啊,这关甘宁最难打了,张飞还瞎跑,救完这个救刘备,难
樊城张辽 关羽:哼,竟然单骑攻了过来,沉迷于自己的武艺了吗,张辽 击败关羽,关羽:连吾的义都能击退吗,永别了,至高的武人,张文远
东面好进,南面准迷路,刘备和诸葛亮都是从东面进的
刘备:看我的秽土转生大军
吴军奇袭部队出现! 战局已有利于我军!全军冲啊!向刘备的本阵突击! 吴军开始进军! 蜀军增援渐渐逼近! 铃之甘宁来当你的对手!给大爷卯起劲地攻过来! 本大爷打的很尽兴...别了... 啊...已经来不及了吗?马良,吾人一行要帮主公杀出一条活路。 诸葛亮军团抵达!
有一个特殊剧情补充一下, 还是五丈原 你得用魏延 蜀军侧,不知道咋的诸葛亮从本阵出来了,在北面4个据点第二个,我魏延和他碰见了,他说了一句 在我身边好好学着点,光凭武勇是不行的,还得有智谋,魏延没动静,估计当场砍死诸葛亮的心都有了[大哭]
然而游戏流畅度355优于历代所有版本
有一次用陆逊,想破迷宫,刚进去就迷路了,看见一个无名小将带着一队小兵,于是我就跟着他们,结果就从另一个出口出来了[大哭][大哭][大哭]
蜀军援军抵达 诸葛亮:“已经不行了吗……看来只有这样了……”通往石兵八阵的大门已经打开
樊城联军侧 徐晃碰关羽,关羽:徐晃,是你前来挑战啊,即使我身为总大将也难以拒绝,击败关羽:这就是身为武人的夙愿啊,徐晃,再见了。 徐晃没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