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不想堆雪人?-李潇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你想不想堆雪人?-李潇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拜拜 [00:53.120]你想不想堆个雪人 [00:56.271]或者骑车更加厉害 [00:59.372]我想有些感情已过期 [01:01.422]我对着墙上照片将他说出来 [01:05.524]在每个大大房间,孤单的等待 [01:09.224]只能看到时钟摆 [02:23.854]我知道你还在 [02:27.504]别人问你在哪里 [02:31.705]他们要我学勇敢姿态 [02:34.806]我在为你等待,让我进来 [02:40.109]我们只剩下彼此 [02:42.664]互相关爱,怎样面对未来 [02:53.118]你想不想堆个雪人
你想不想堆雪人?-李潇潇热门评论
好萌,感觉国语配音也不弱了。
迪斯尼国际中文御用配音配唱,肯定超级棒,有人说歌词翻译不行?拜托你自己去看看英文翻译,国语是最贴近原版翻译的,还非要翻译成文言文才行?
没有两把刷子能配迪士尼动画?迪士尼的动画配音都要经过总部的审核的
前面还只是觉得萌而已,最后一段卧槽简直太棒
后悔去迪士尼之前没做功课,我在那大唱英文,那个安娜还一直看我[大哭]
去上海迪士尼两次,看冰雪奇缘演出两次,每次从这首歌开始就泛泪光,迪士尼真的是能让人轻易感受幸福和爱的地方❤️
用一句我不喜欢的话说:觉得国内配音弱的同学你们真的是跪久生根了……
一直不弱,要知道tc的电视剧都是配音配出来的
去迪士尼的时候看了冰雪奇缘 旁边有个甜甜的小女孩跟着一起唱 瞬间有点泪目了 要是一路成长依然能保持童心的话就好了
个人感觉迪斯尼是非英语配音最良心的公司(包括国语、日语、韩语等其他语言)
唱得其实一般般,没有区分出前两个年龄段。应该聘请张含韵配音,张含韵在《声临其境》里面唱得简直完美,开口跪。
我也哈哈哈没想到音乐剧是中文的
我这一个快三十的老阿姨,在迪士尼冰雪奇缘小剧场哭成个傻子。 全世界都告诉我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但我依然相信。英雄,童话,和魔法。
那句“走开安娜”莫名觉得好帅…我可能傻了
这首歌唯一的缺点是,因为条件限制没有用小孩子唱歌。后来才慢慢有音乐剧儿童演员过后才弥补过来。
以后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看迪士尼的电影长大:勇敢、冒险、坚强、聪明、善良……
有一说一,迪士尼的中文官配从来都没让我失望过
长见识了,国际的,不过第一句,艾莎,鸡皮疙瘩起来了
如果只有李潇潇唱的话 那“走开 安娜”是谁唱的?
堆堆堆!快给她开门堆!啊啊啊啊心都被唱碎了
赚了,安娜一直看你都不看别人
因为2013年的时候上海还没有小孩子能进录音棚唱歌,2014年上海才刚刚有自己的音乐剧儿童演员。
去了迪士尼后发现这一套中文原声带真的耐听
2020了,还有人在听吗?
作品是迪士尼的,人家大厂当然要quality assurance
大人的部分真的听哭了。比英文更让人觉得可怜可爱。
好像把和照片里面贞德打招呼那段砍了
就是,反正我听的区别也蛮大了,包括声线和吐词着调,都明显的不同,幼年时明显还故意有些唱的音不准,后面都慢慢变好了。
最后一段真的 令人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