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Bear Rises-Oohy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eddy Bear Rises-Oohy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说的话就要说出来 [00:23.11]안 그러면 정말 병이 돼
不然是会闷出病的 [00:27.74]묻어두고 숨기려 해도
就算把它藏起来 [00:32.61]결국 드러나게 돼 있어
最后还是会爆发的 [00:38.20]어떤 말들은 꼭 해야 돼
想说的话一定要说出来 [00:42.28]안 그러면 정말 후회해
不说的话是会后悔的 [00:46.97]솔직할 수 있는 시간도
毕竟能坦诚相对的时间 [00:51.78]이제 얼마 남지 않았어
已经没剩多少了啊 [00:58.34]후 후 후 후 후
HOO HOO HOO HOO HOO [01:07.97]후 후 후 후 후
HOO HOO HOO HOO HOO [01:17.61]후 후 후 후 후
HOO HOO HOO HOO HOO [01:27.24]후 후 후 후 후
HOO HOO HOO HOO HOO [01:35.49]하고 싶은 말은 해야 돼
想说的话就要说出来 [01:39.92]늦기 전에 말해 줘야 돼
在来不及之前 [01:44.69]저기 멋진 저녁 노을이
那美丽的夕阳 [01:49.44]대신 말해주지 않아요
是不会代替你说的 [01:55.13]어떤 말들은 꼭 해야 돼
想说的话一定要说出来 [01:59.19]안 그러면 정말 후회해
不说的话是会后悔的 [02:03.89]매일매일 해가 뜨듯이
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 [02:08.64]너를 바라보고 있어요
它都在看着你 [02:15.28]후 후 후 후 후
HOO HOO HOO HOO HOO [02:24.78]후 후 후 후 후
HOO HOO HOO HOO HOO [02:34.47]후 후 후 후 후
HOO HOO HOO HOO HOO [02:43.99]후 후 후 후 후
HOO HOO HOO HOO HOO [03:32.05]후 후 후 후 후 -
HOO HOO HOO HOO HOO [03:41.67]후 후 후 후 후 -
HOO HOO HOO HOO HOO [03:51.30]후 후 후 후 후 -
HOO HOO HOO HOO HOO [04:01.05]후 후 후 후 후 –
HOO HOO HOO HOO HOO
Teddy Bear Rises-Oohyo热门评论
韩国音乐为什么好,它不仅有风靡世界的洗脑神曲,还有一众大前辈的经典ballad,更有好多独立音乐人例如oohyo做的好音乐
不是郑秀晶推荐的 是xxx推荐的
喜欢这种曲风刚好也喜欢郑秀晶≠秀优越感,请不要自以为是地抨击全部人。
感觉就像是邻家少女的温柔呢喃,暖暖的懒懒的。
搞半天还以为是郑秀晶唱的 原来是她推荐的 好牛逼哦
喜欢这首歌的都是情敌,
oohyo本名우효은,中文就是于孝恩,oohyo是取自她本名的前两个字。93年生的妹子,小时候在美国生活过很久,现在在英国念研究生,学的文化创意产业。专辑封面上的确是她的照片。从高中开始自己写歌。
最后都会暴露出来的 有些话是一定要说出来的 不然一定会后悔的 坦诚的时间 现在也剩不了多少了 hoo hoo hoo hoo hoo 想说的话就要说出来 在晚了之前要说出来 那美丽的晚霞 不会代替你说出口 有些话是一定要说出来的 不然的话真的会后悔的 每天每天太阳升起时 都盼望着你 ————泰迪复活了
就是烦你们一直郑秀晶郑秀晶
听着这首歌就能想到秀晶ヽ(*´з`*)ノ
其实我觉得那些自称“老粉”的才是在秀优越感吧 浑身一股“我就是早就知道这个歌手 老子最吊”的自信
郑秀晶推荐的哟,你们一定不知道郑秀晶是谁,嗯,就这样。
因为郑秀晶而喜欢这歌手,会不会是对歌手的不尊重啊[禁止]难道不应该因为她的歌喜欢她么,因为郑秀晶推荐了,我来听,夸下郑秀晶真有品位,哦,真像一种施舍。[这边]
不认识郑秀晶(=_=)只是单纯喜欢Oohyo
感谢郑秀晶推荐这么好听的歌,秀晶品味好是次,歌好才是主
无论是被什么推荐而来都是出于真的喜欢,所谓老粉才是真的在秀优越→_→
不是因为秀晶也不是老粉 看到之后就是:哦这个女孩真棒 哦原来是秀晶推荐过 哦这有什么可撕的[口罩]别说话 仔细听
후 후 후 후 후 这个字很可爱,好像稻草人
总觉得是长得和洪雪的姑娘唱的
幸好下载了 不然就听不了了
版权终于回来了!!多少年了!
很开心越来越多人都喜欢Oohyo,或者说是自豪或是遗憾,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低调的唱自己的歌,她值得我们这么喜爱。
秀晶推荐这首歌自是因为Oohyo的歌好听,粉丝何必在这里作口舌之争。
个人觉得,她的grace更好听~~
我觉得不管是老粉还是新粉 还是郑秀晶推荐过来的 只要真心觉得这首歌好听 点了红心 每次听到oohyo的声音心情会变好不就可以了 就我而言 她的歌刚出来的时候 我就粉上了 同时我也是郑秀晶的几年铁粉 喜欢的人推荐自己喜欢的歌 其实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不是吗 这么美好的事情就不要恶言相对了
郑秀晶在一次综艺上提起ohhyo是自己喜欢的歌手并且很喜欢她的歌,然后郑秀晶的粉丝们纷纷都去听这首歌,怀着发现宝藏般欣喜的心情去欣赏,顺便发了下听这首歌的由来而已,郑秀晶oohoy都是很优秀的歌手,大家不要再互酸了,好好听歌不行吗
还在奇怪DITTO为什么又陌生又熟悉 又能勾起我青春模糊又如磨砂质感般清晰的疼痛与暗恋呢 原来真的是我的青春与爱恋呢 原来作曲家的风格会深深伴随当时冬天的风克进我的回忆里
热评里那个说作为老粉觉得被玷污的,你的评论是今年2月份的,虽然以此很难判断你喜欢这个歌手了多久,但是郑秀晶推荐这首歌是14年专辑刚出来的时候,这是oohyo的第一张专辑,而我们粉丝慕名而来并由衷欣赏歌曲也始于两年前,何来突然二字?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在秀优越感[大哭]简直冷幽默
这首歌将伴随我未来的考研生活 2020考研加油!
现在凌晨5点45你还没有回复我
泰迪熊在你很小的時候會說話跟你溝通是你的好玩伴,長大了你就覺得他只泰迪熊,不會跟他說話了。而泰迪熊只能記住你小的時候,而不是長大的時候。你是泰迪熊還是你呢?你願意做泰迪熊還是自己呢?
知道有这首歌就是因为JK啊,找到这首歌也是因为歌好听啊。这个……不冲突吧?秀晶ouni的粉丝也是表示一下是因为JK来这里的有什么不对吗?这不是同样也是对歌曲的认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