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David Guetta/Vassy/Showte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ad-David Guetta/Vassy/Showte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说,我为什么感觉 [00:12.420]So good to be bad
做个坏蛋这么爽呢? [00:17.190]Getting what I want, boy
我想要的都直接拿,小伙 [00:19.440]Why does that make you so mad?
你犯得着这么气吗? [00:24.030]You see,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你看,我为什么感觉 [00:27.290]So good to be bad
坏坏的也不错? [00:31.650]'Cause if it's trouble that you're looking for
如果你就是想找点刺激 [00:34.550]Oh baby, here I am
那来和我试试吧? [01:10.560]So good to be bad
啊,做坏人真爽 [01:43.260]I say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我说,为什么我觉着 [01:46.030]So good to be bad
坏一点却更好一点? [01:51.010]Getting what I want, boy
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少年 [01:53.310]Why does that make you so mad?
让你感觉很气吧? [01:58.060]You see,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你看,为什么我这么开心 [02:01.170]So good to be bad
能当个坏蛋? [02:05.610]'Cause if it's trouble that you're looking for
如果你就是想吸取点教训 [02:08.360]Oh baby, here I am
那来跟我玩吧? [02:12.520]Oh baby, here I am
我就在这呢 [02:46.420]You see, why does it feel so good?
看吧,做坏蛋怎么这么爽
Bad-David Guetta/Vassy/Showtek热门评论
我向周围的朋友尽力推荐电音,推荐他们很多我特别喜欢的歌,可是他们一听就扔了我耳机说这歌有什么好听的,然后他们就转头打开某狗,放一首社会摇X季,可能每个人追求不同,我找不到知音,可是来了xxx,我发现我们这个家庭真大!谢谢xxx,尽管我们不相识,但是我们都有同一个电音的信仰!
好想去参加一场外国电音节,然后我高举五星红旗大喊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诶呀妈 诶呀妈 诶呀妈 诶呀妈~~~~~~~~[大哭]
我是个厨师,炒菜的时候听这首歌,我感觉饭店是我的,老板娘也是我的!
[幽灵][跳舞]听这个歌骑自行车都能干到沟里去,开车都能当飞机开[跳舞]
这歌我在上课听的,一听就感觉不对劲,唉呀妈之后我把桌子都抖讲台上去了,我数学老师吓了一跳,他问我在干嘛,我把耳机塞他耳里,不过一会我两把学校拆了
我就不抖腿[撇嘴] 全身一起抖不好吗
真担心iPad的音响会不会被震碎。。。。。。
听到50秒的时候 嗖一下 从旋转椅子转了过来 啪的一下 鼠标左键点了 收藏 ! 这逼格,,,我这导师当的~~~
第一次听这首歌,我在开车,飙到了180码,突然,一辆警车急速而来,和我并驾齐驱,并摇下车窗,用扩音器对着我大喊:你放得这首歌叫什么
听了这首歌后,我明白我以前听的都是假电音
万 吐 碎 佛[吐舌] 睡你麻痹,起来嗨[大哭]
在武汉电音节上,有许多举着国旗的人,我在现场都看到了
刚失恋的我哭着在床上摇
各种炸曲献给大家第一首:Booyah 第二首:Dominator 第三首:Freaks 第四首:Tremor 第五首:Arcade 第六首:Five Hours 第七首:Live The Night 第八首:Seven Nation Army和Kernkrafr 400 Remiz 第九首:Bad
您好,您的霉运已清理完成,请点赞确认 ━━━━━━━━━━━ ▉▉▉▉▉▉▉▉▉▉▉ 100% ━━━━━━━━━━━
那我觉得你适合去小马丁的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考试没考好,然后回家爸爸就拿扫帚捶我,我突然想起老师说过要体谅父母,于是我边被打边说了句:你没吃饭吗?
饭店员工:老板娘,老板又听这首歌了了,怎么办,要不要打120,要不要驱散食客! 老板娘:把他耳机栽拉,告诉他多少次了炒菜的时候不能听这首歌,三天不听,上房揭瓦。
Hardwell 、Tiësto、Armin Van Buuren 、Avicii、David Guetta、Dimitri Vegas & Like Mike、Nicky Romero 、Steve Aoki 、Afrojack、Dash Berlin 、Skrillex、Alesso 、Deadmau5、Calvin Harris 、Daft Punk、Zedd、Knife Party、Axwell、 ATB、Nervo等21人觉得很赞
女孩用裁纸刀裁纸的时候,不小心手上划了一个口子。男孩走了过来,看见可怜兮兮的女孩,然后拿起裁纸刀在手里划了一个口子说;看,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女孩听后羞红了脸。过了一个星期男孩和女孩因为破伤风死了。
伞兵一号lbw准备就绪 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 ☁ 🌙 ✈ ☁ ☁☁ ☁ ☁ 你也出现幻觉了么[呆]
听之前不知道一看评论,耳机都是哎呀妈
我是萌新,问一下这首歌什么风格
金枪鱼拌生鸡蛋灌饼卷大蒜倒一杯卡布奇诺风
校运会结束后,一些女运动员被男友搂着,有些男运动员被女朋友扶着,我看着被我扶着的兄弟,流下了眼泪...
你自己喜欢偏门的还能强迫别人和你一样
我希望云村出一个功能,就是在那些注销账号的人点击注销之后,可以弹出一个窗口,问问那些人是为了什么而退出云村。然后将他们的回答,汇集成一个个故事。并且在故事底部留个他(她)在云村最最最喜欢的歌的链接,做一个永久专题。这些故事或励志,或感人,或悲伤,或无聊。能看到这些故事,那该多好。
就知道一定会有人评论这句
最烦这种歌了!!!很影响人睡觉!!!下次如果还有这种歌,请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不喜欢睡觉.
我也想去,我想吼“China is number one.”
我在寝室放这个歌,寝室的人让我关了,说太吵了,再不关就把我头按到键盘上!哈哈哈,谁信啊,给他那个胆子他也不gaeirofjcgcgshsirjxjxi..sudujwhdjxyewqjdhcn
建了个音乐群,比较干净,日常推歌,你点赞 我拉你
听了这首歌 激情四射 偷了爸妈40块 翻了两座墙 走了两里路 黑网吧一坐 散烟五根 泡面一桶 冰红茶一瓶 开始我的不归路
歌曲加成: 勇气:+20% 自信:+15% 步伐夸张:+30% 自我感觉:+25% 语气夸张:+15% 大几率获得身体击打奖励(通常伴随轻微疼痛)可能获得稀有道具:轮椅*1
我曾经也是某狗,自从来到xxx音乐,整个人都变了[大哭]
我觉得有钱没钱都无所谓,关键是要过得开心。 (来自iPhoneX plus 镶他妈10086颗钻版856G客户端) 1分钟前 位置•迪拜帆船酒店总统套房
狄仁杰看着怀里的妻子说到:这世道不仁,为什么我的名字里面要有仁字?我不服!妻子看着他说:你到底想说什么?狄仁杰望着妻子的眼睛温柔地说到:如果我是狄杰你会爱我吗?
总感觉在哪里听过,但总是想不起来...
“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人永远开心”[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