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in't Nobody-HA:TFELT

歌手:
专辑: Me?

Ain't Nobody-HA:TFEL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in't Nobody-HA:TFEL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in't Nobody-HA:TFELT热门评论

真心很喜欢这种爆发力很强的歌,说实话,开始很担心誉恩会像其他创作型歌手一样的,可是当专辑出来的时候,我真个人都震惊了!这种爆发力简直强到爆炸!可惜是在韩国,如果在欧美这种类型的歌曲绝对受欢迎!

誉恩自己也说过JYP社长是喜欢性感女歌手的 还好尊重了誉恩的意向 虽然没有迎合大众的口味 但是誉恩还是在做自己 女皇棒棒棒

看了现场以后,非常震撼。创作实力,舞台表现力,唱功全部没得挑。全开麦简直帅到哭!

实话,要是论气场,泰妍比她弱

不同于泡菜口味的歌,太好听啦,赞。

评论真少 这首歌完全没有泡菜味欧美风 真不懂泡菜的欣赏水平那么好的歌就应该甩几个一位 誉恩赞!

看了got7新综,听到了这首歌曲就喜欢上了,公开恋情后要好珍云好好的!

虽然当年闯美国让她们丢了韩国市场,但我真心觉得没白去,真的艺术性已经是韩国爱豆比不了的了

我太喜欢这感觉了[生气][生气][生气] 这调调超适合我!!!

solo真是好听cry!!!!!!

从搞基新团综安利来的,歌太酷~珍云满眼heart啊[色]nobody gonna love you like l do

开头的调调真中毒[钟情]

不行了,以前听这歌是纯听歌,现在一听就想到珍云攥着拳头哼着歌还要开车的样子[大哭][大哭][大哭]笑死了

Jyp 作为3大公司的巨头之一,他们的歌注重大多是音乐性,誉恩的这首歌,并不是韩国大众哈的口水歌,现在的男团女团的表演风,歌曲,总觉得大径相同,jyp的歌总让我耳朵一亮,2pm也是,最近的几张专辑的歌几乎都是自作曲,风格曲风,别具一格,才华横溢[强][强]

看团综时听到第一句就觉得超好听!誉恩和珍云一直幸福下去!两个都是很nice的人

我又来啦!自从被搞基菠萝迪迪推荐的歌洗脑后,连续循环了整整一个星期[惊恐]真的好好听,我不说假话,依照我换歌的速度(一到两天换一首)真的真的好听,誉恩欧尼也很美[鬼脸]从路人甲转粉[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誉恩是唯一全程陪WG走过的成员了吧

看了师弟搞基们的哈德凯里才第一次听这首歌啊 弟弟调戏珍云那听到这首歌真的好好听啊这首歌[强]

看迪迪调戏珍云hiong,听了片段觉得真的好棒

吃了一口菠萝的安利,真的很好听啊

Got 7团综被圈来的 [开心]

搞基安利过来的[爱心]真的好听啊 表白JYP家族[爱心]誉恩欧尼要和珍云要好好的[爱心]

在WG里唱大众的歌,自己的solo却是小众的创作,切换自如[爱心]

看了搞基团综被安利过来的 JYP家的出品没话说[强]🏻 外挂的姐姐们气质都好好

迪迪绝对有眼力价儿~~誉恩的声音真心赞

珍云在开车金有谦坐车放了这首歌,我们菠萝真会搞事情😌

音色也很有辨识度啊。外挂每个人都好强啊。霸气的女皇,神秘冷艳的光脚宝,girl crush的u姐,魅力无限的小苹果,还有唱功top3的先艺和国民妹妹昭熙。

女皇染粉发的目的是:我的天啊Why So Lonely那个粉发唱歌好好听 她叫什么名字[惊恐] 然后你就会被安利到这里来[奸笑]

看搞基综艺珍云开车载着孩子们,有谦放了这首,珍云娇羞地笑了,看得出来很幸福啊[吐舌

上天的迪迪实力cue师姐调侃珍云[鬼脸]

外挂姐姐已经是创作挂的了,总是走跟其他女豆不一样的路

昨天听到有谦米团综放这首歌瞬间被圈了 真的很好听!!!

搞基团综安利来的🙌🙌🙌珍云哥哥很好哦👍

从《Life Sucks》来的,姐姐真的很棒啊!

大搞基团综里珍云开车送三只去机场的时候放了这首歌~

菠萝宝真的太坏了hhhhhhh不愧上天

我觉得比起气场女皇爆发力更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些没必要比,现在女皇也没怎么露脸,人气肯定是比不过泰妍的

看搞基团综过来的在这[开心]

有谦米放给珍云听的时候,开口跪

看了hard carry来的,让人听一遍就喜欢上的歌

在看GOT7的团综,里面放了一段这首歌,方式就觉得耳朵炸了!太好听了!这歌当初应该是霸榜的歌呀!怎么会连个水花都没出[流泪][流泪][流泪]

看了搞基团综才过来听的。久久不能忘记啊。很特别很抓耳啊。

在团综听了第一句就立马暂停团综过来听这首歌!

好听啊!在搞基团综听到的,棒棒的!

没错,看了搞基新综艺过来听[可爱]整张专辑真的很棒!表白师姐[爱心]

本来就很喜欢这张专辑 刚看到搞基综艺 在范有钱小七在坐珍云车去机场的时候 放了这首歌 反应太有意思 [开心]^_^ 就再来评论一发 我也觉得这首歌包括专辑都超棒的 最后表白誉恩师姐 歌太棒了 (๑‾ ꇴ ‾๑)

然而我真的觉得她声音并不大气,誉恩,孝琳这种才是大气好吗,

因为我们搞基的hard carry 来听这首歌~结果就爱上了![亲亲]

誉恩和泰妍,我选誉恩,没有为什么,誉恩所散发的比泰妍都要强,还有狗粮给我吃哈哈哈,当然,无贬低泰妍的意思

Ain't Nobody-HA:TFELT同专辑其他歌曲

Ain't Nobody-HA:TFELT推荐歌曲

Ain't Nobody-HA:TFEL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