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t Nobody-HA:TFEL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in't Nobody-HA:TFEL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知道 这世上有很多漂亮的女人 [00:07.190]And how much I try 아무리 노력해도 안 되는 게 있지
不管我多努力 也有不可能的 [00:15.350]알아 넌 그저 호기심이 많아
我知道 你只是好奇心太强 [00:20.400]Like butterfly 화려한 색감에 이끌리고 말아
像蝴蝶一样 被华丽的颜色所吸引 [00:26.880] [00:29.770]But u gotta know
但你得知道 [00:31.820]그 누구도 나처럼 널 사랑하진 못해
没有人能像我一样如此爱你 [00:38.370]그 누구도 나만큼 널 이해하진 못해
没有人能像我一样如此理解你 [00:44.870]Ain’t nobody nobody nobody gonna love you like I do [00:51.970]I do I do Ain’t nobody [01:09.000]Love you like I do [01:13.140]I know why 아무도 네게 사랑을 알려주지 않았지
I know why 没有人教你过爱情 [01:20.180]And how to love a girl 넌 모든 건 게임이라 여겼어
And how to love a girl 你把一切都当作一场游戏 [01:27.200]젊음이란 무기와 경험이란 변명 속 새로움, 설렘을 찾아
凭借着年轻和经验的借口寻找着浪漫新奇而 [01:36.700]어둠 속을 헤매다 그리곤 넌 잠시 날 지웠겠지
徘徊在黑暗中 你可能暂时忘却了我 [01:46.330]짜릿한 전율이 널 감쌌겠지
惊心动魄的快感围绕了你 [01:51.190] [01:52.550]But u gotta know [01:54.560]그 누구도 나처럼 널 사랑하진 못해
没有人能像我一样如此爱你 [02:01.220]그 누구도 나만큼 널 이해하진 못해
没有人能像我一样如此理解你 [02:07.510]Ain’t nobody nobody nobody gonna love you like I do [02:14.620]I do I do Ain’t nobody [02:33.800]Tell me who’s the winner now [02:36.400]울고 있는 너 울고 있는 나
哭泣的你 我 [02:40.250]남겨진 건 고통뿐인데
残留的只有痛苦罢了 [02:46.800]Tell me what we gonna do [02:49.660]모든 게 무너져버린 지금도 널 사랑하는데
一切都化为乌有了的现在 我还依然爱着你 [03:00.580]But u gotta know [03:02.560]그 누구도 나처럼 널 사랑하진 못해
没有人能像我一样如此爱你 [03:08.980]그 누구도 나만큼 널 이해하진 못해
没有人能像我一样如此理解你 [03:15.580]Ain’t nobody nobody nobody gonna love you like I do [03:22.470]I do I do Ain’t nobody [03:27.000]Love you like I do [03:41.000]Ain’t nobody
Ain't Nobody-HA:TFELT热门评论
真心很喜欢这种爆发力很强的歌,说实话,开始很担心誉恩会像其他创作型歌手一样的,可是当专辑出来的时候,我真个人都震惊了!这种爆发力简直强到爆炸!可惜是在韩国,如果在欧美这种类型的歌曲绝对受欢迎!
誉恩自己也说过JYP社长是喜欢性感女歌手的 还好尊重了誉恩的意向 虽然没有迎合大众的口味 但是誉恩还是在做自己 女皇棒棒棒
看了现场以后,非常震撼。创作实力,舞台表现力,唱功全部没得挑。全开麦简直帅到哭!
实话,要是论气场,泰妍比她弱
不同于泡菜口味的歌,太好听啦,赞。
评论真少 这首歌完全没有泡菜味欧美风 真不懂泡菜的欣赏水平那么好的歌就应该甩几个一位 誉恩赞!
看了got7新综,听到了这首歌曲就喜欢上了,公开恋情后要好珍云好好的!
虽然当年闯美国让她们丢了韩国市场,但我真心觉得没白去,真的艺术性已经是韩国爱豆比不了的了
我太喜欢这感觉了[生气][生气][生气] 这调调超适合我!!!
solo真是好听cry!!!!!!
从搞基新团综安利来的,歌太酷~珍云满眼heart啊[色]nobody gonna love you like l do
开头的调调真中毒[钟情]
不行了,以前听这歌是纯听歌,现在一听就想到珍云攥着拳头哼着歌还要开车的样子[大哭][大哭][大哭]笑死了
Jyp 作为3大公司的巨头之一,他们的歌注重大多是音乐性,誉恩的这首歌,并不是韩国大众哈的口水歌,现在的男团女团的表演风,歌曲,总觉得大径相同,jyp的歌总让我耳朵一亮,2pm也是,最近的几张专辑的歌几乎都是自作曲,风格曲风,别具一格,才华横溢[强][强]
看团综时听到第一句就觉得超好听!誉恩和珍云一直幸福下去!两个都是很nice的人
我又来啦!自从被搞基菠萝迪迪推荐的歌洗脑后,连续循环了整整一个星期[惊恐]真的好好听,我不说假话,依照我换歌的速度(一到两天换一首)真的真的好听,誉恩欧尼也很美[鬼脸]从路人甲转粉[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誉恩是唯一全程陪WG走过的成员了吧
看了师弟搞基们的哈德凯里才第一次听这首歌啊 弟弟调戏珍云那听到这首歌真的好好听啊这首歌[强]
看迪迪调戏珍云hiong,听了片段觉得真的好棒
吃了一口菠萝的安利,真的很好听啊
Got 7团综被圈来的 [开心]
搞基安利过来的[爱心]真的好听啊 表白JYP家族[爱心]誉恩欧尼要和珍云要好好的[爱心]
在WG里唱大众的歌,自己的solo却是小众的创作,切换自如[爱心]
看了搞基团综被安利过来的 JYP家的出品没话说[强]🏻 外挂的姐姐们气质都好好
迪迪绝对有眼力价儿~~誉恩的声音真心赞
珍云在开车金有谦坐车放了这首歌,我们菠萝真会搞事情😌
音色也很有辨识度啊。外挂每个人都好强啊。霸气的女皇,神秘冷艳的光脚宝,girl crush的u姐,魅力无限的小苹果,还有唱功top3的先艺和国民妹妹昭熙。
女皇染粉发的目的是:我的天啊Why So Lonely那个粉发唱歌好好听 她叫什么名字[惊恐] 然后你就会被安利到这里来[奸笑]
看搞基综艺珍云开车载着孩子们,有谦放了这首,珍云娇羞地笑了,看得出来很幸福啊[吐舌
上天的迪迪实力cue师姐调侃珍云[鬼脸]
外挂姐姐已经是创作挂的了,总是走跟其他女豆不一样的路
昨天听到有谦米团综放这首歌瞬间被圈了 真的很好听!!!
搞基团综安利来的🙌🙌🙌珍云哥哥很好哦👍
从《Life Sucks》来的,姐姐真的很棒啊!
大搞基团综里珍云开车送三只去机场的时候放了这首歌~
菠萝宝真的太坏了hhhhhhh不愧上天
我觉得比起气场女皇爆发力更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些没必要比,现在女皇也没怎么露脸,人气肯定是比不过泰妍的
看搞基团综过来的在这[开心]
有谦米放给珍云听的时候,开口跪
看了hard carry来的,让人听一遍就喜欢上的歌
在看GOT7的团综,里面放了一段这首歌,方式就觉得耳朵炸了!太好听了!这歌当初应该是霸榜的歌呀!怎么会连个水花都没出[流泪][流泪][流泪]
看了搞基团综才过来听的。久久不能忘记啊。很特别很抓耳啊。
在团综听了第一句就立马暂停团综过来听这首歌!
好听啊!在搞基团综听到的,棒棒的!
没错,看了搞基新综艺过来听[可爱]整张专辑真的很棒!表白师姐[爱心]
本来就很喜欢这张专辑 刚看到搞基综艺 在范有钱小七在坐珍云车去机场的时候 放了这首歌 反应太有意思 [开心]^_^ 就再来评论一发 我也觉得这首歌包括专辑都超棒的 最后表白誉恩师姐 歌太棒了 (๑‾ ꇴ ‾๑)
然而我真的觉得她声音并不大气,誉恩,孝琳这种才是大气好吗,
因为我们搞基的hard carry 来听这首歌~结果就爱上了![亲亲]
誉恩和泰妍,我选誉恩,没有为什么,誉恩所散发的比泰妍都要强,还有狗粮给我吃哈哈哈,当然,无贬低泰妍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