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ved-OneRepubli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Lived-OneRepubli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愿你纵身一跃 [00:12.140]But don't fear the fall
不惧深渊 [00:17.140]Hope when the water rises
愿风暴降临 [00:20.140]You built a wall
你堤岸永固 [00:25.210]Hope when the crowd screams out
愿人群声嘶力竭 [00:27.890]Screaming your name
呼喊你名 [00:33.040]Hope if everybody runs
愿众人慌不择路 [00:35.980]You choose to stay
你决然守护 [00:41.110]Hope that you fall in love
愿你寻获挚爱 [00:43.850]And it hurts so bad
遍体鳞伤 [00:49.060]The only way you can know
可你知这唯一的路 [00:51.760]Is give it all you have
却是舍弃你的全部 [00:56.940]And I hope that you don't suffer
愿你不再痛苦 [00:59.880]But take off pain
负重前行 [01:05.270]Hope when the moment comes
愿死亡来临 [01:08.080]You say......
你说 [01:09.400]I, I did it all
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 [01:16.840]I, I did it all
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 [01:24.900]I owned every second
我未空度年华 [01:26.710]That this world could give
亦不负此世 [01:28.900]I saw so many places
我走过万水千山 [01:30.840]And things that I did
遍历人间 [01:32.780]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也曾粉身碎骨 [01:36.090]I swear I lived
可我活过 [01:41.210]Hope that you spend your days
愿逝去的每一刻 [01:43.900]But they all add up
都成为你的年轮 [01:49.020]And when that sun goes down
当日薄西山 [01:51.840]Hope you raise your cup
愿你能把酒言欢 [01:57.120]I wish that I could witness
我多想看看 [02:00.190]All you joy
你的喜乐 [02:02.160]And all your pain
你的哀愁 [02:05.100]But until my moment comes
当这一切完结 [02:08.160]I'll say...
我会说 [02:09.290]I, I did it all
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 [02:16.990]I, I did it all
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 [02:24.990]I owned every second
我未空度年华 [02:26.860]That this world could give
亦不负此世 [02:28.790]I saw so many places
我走过万水千山 [02:30.860]And things that I did
遍历人间 [02:32.810]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也曾粉身碎骨 [02:36.050]I swear I lived
可我活过 [02:41.930]Woah [02:45.560]Woah [02:49.500]Woah [02:53.250]Oh [02:55.060]Oh [02:57.060]With every broken bone
纵然粉身碎骨 [02:59.940]I swear I lived
一生不悔 [03:01.380]With every broken bone
纵然粉身碎骨 [03:03.860]I swear I lived
一生不悔 [03:05.610]I, I did it all
我已完成了一切 [03:12.800]I, I did it all
我已完成了一切 [03:20.930]I owned every second
我未空度年华 [03:22.790]That this world could give
亦不负此世 [03:24.860]I saw so many places
我走过万水千山 [03:26.800]And things that I did
遍历人间 [03:28.740]Yeah, With every broken bone
也曾粉身碎骨 [03:31.930]I swear I lived
可我活过 [03:33.680]Woah [03:37.180]Woah [03:39.960]I swear I lived
我发誓 我活过 [03:41.210]Woah [03:43.780]Oh [03:46.460]Oh
I Lived-OneRepublic热门评论
愿你纵深一跃,不惧深渊。愿风暴降临,你岸堤永固。愿人群声嘶力竭,呼喊你名。愿众人慌不择路,你决然守护。愿你跌入缱绻,遍体鳞伤。可这唯一的路,是舍弃你的全部。愿你不再痛苦,负重前行。愿死亡来临,你说,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
应了那句话,“酷玩的歌悬浮在宇宙中,梦龙的歌翱翔在天空中,共和的歌奔跑在戈壁上,马老五的歌漫游在都市里。”
我们究竟是活了365天 还是活了1天 重复了364遍。
为什么我花了那么长时间做的翻译被别人拿去了反而顶那么高?就像自己东西被偷了一样。
中译名“共和时代”,是美国的一个流行摇滚乐队,曲风走流行、独立摇滚的路线。《I Lived》在流行音乐的框架上编入了灵动激昂的打击乐,经过混响的合声也犹如心底最深处的迫切呼喊。一往无前的正能量既狂野又深沉,从低声呢喃到引吭高歌,无不体现着最直观的生命体验,愿我们无所畏惧!挺喜欢这个翻译
考试落榜又怎样? 没有朋友又怎样? 众叛亲离又怎样? 你还活得好好的,不是吗? 不要轻易放弃生活, 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个奇迹。
数学考完 在草稿纸上 最后写上 I Lived
这首歌的MV简直看得人落泪!
今天看的的一条评论 如果说OneRepublic是炽烈疯狂直达心底的灿烂千阳, Coldplay即是深蓝色夜幕里温暖宇宙渗透灵魂的漫天繁星。两个都是真爱啊~
这么燃这么正能量的歌很适合跑步啊~[亲亲]
前段时间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这辈子可能都没有办法再跑再跳了,我曾经很厌恶跑步,但是当知道自己这辈子都不能再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心里还是很难过的。现在想起来以前那些让我伤心的事情都变得轻描淡写。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会认真喜欢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做真正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我活的很认真,加油
I Lived是共和乐队OneRepublic第三张专辑《Native》的六单,曾被苹果用作宣传iPhone6/6Plus发售时的背景音乐(库克对共和真是真爱),这首歌是Ryan写给自己四岁儿子的,希望自己的儿子也希望自己能够认认真真的对待生命的每一分钟,不惧困难艰险,让失去的每一刻都有存在的价值,I swear I lived.
想起四个月前的车祸时,我从车底里被拖出来,靠在同伴的腿上等救护车,现场一片乱,黄昏的天空有点蓝,我用仅剩的力气摸索出手机,点开这首给自己的 I Lived
我每天的努力是在证明自己认真的生活。
这么好的歌词应该有翻译[憨笑]@xxx音乐
已经执勤凌晨 希望付出能有所回报 愿祖国能一直繁荣昌盛 祝福每一个一同奋战在一线的警察兄弟们 PS one republic还真是醒脑啊
因为他是歌词翻译者[大哭]
因为张艺兴的视频发现这首好歌的只有我一个?
马老五的歌应该在海上浪骚[奸笑][奸笑][奸笑]
上海场,这首最炸,比数星星还炸
“出分了吗?”正在做饭的妈妈时不时询问我,我背对着她,用着着急的语气说:“这破网真不好!”“早晚都得知道,不着急。”妈妈用温和的语气说完便走了,我转过头早已泪流满面,望着早已查过的低谷成绩,回想学习的样子,实在不能说“I Lived”
我们究竟是说了你好,再见365遍,还是迎接了364个明天
我会说我是因为在b站安利张艺兴被带过来的吗[幽灵]燃向视频,因为极限挑战对他路转粉,这个boy真是太正能量了[幽灵]
感觉共和还可以多写写这样励志的歌,现在几乎都是情歌了[大哭][大哭][大哭]
为什么你抄歌词就能拿那么多赞
Glee过来的都赞了不用谢[亲亲]
喜欢这首歌,更甚于《Counting Stars》。
ColdPlay徜徉在宇宙里,Imagine Dragons飞翔在天空中,OneRepublic奔跑在大地上
我上高中时候的女朋友很霸道,平时不许喊她老婆,不许拉手走路,不许跟同学说我和她的关系,晚上回她家睡觉也是分开走,当时我一直很不开心,后来这么多年过去我也慢慢释然了,毕竟她是我的班主任。
我终将离去,但理想不朽--卡斯特罗
袁世凯窃取革命成果(必须给你这么多赞却没评论给破了😅)
林肯的歌在塞伯坦满目疮痍的废墟中呐喊
没人感觉这首歌就像一大早 4 5 点钟出发去旅行 还能看见漫天的星辰 然后整个人因为兴奋一晚上都没睡好觉但是却充满了活力 然后特别愉悦!
去年给班里开班会,那是我最成功的一次班会了,全班都望向我,我和大家说着我们的梦,我说高三不是梦,但一定是实现你梦的地方,我说了很多,真的,说了很多,我在结束时和他们说了这首歌,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们都听了,我也希望多年之后他们听到这首歌仍然记得我,记得有这个班长,记得高三。
昨晚删了纠缠了3年的男生,痛哭了一夜。这3年中我两次考研失败、放弃了调剂和英国留学、工作碰壁,亲朋好友说我这3年是瞎折腾,白白浪费了大好青春,but I swear I lived!现在我要好好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2024年去荷兰留学
林肯的歌弥漫在战争的硝烟里
我妈妈今天喝醉了酒因为我的事而发愁跟婆婆说自己要自杀婆婆没办法很无助,后爸劝着老妈,我跑过去跑过来比以往都勤快,给妈妈倒水弄醒酒水,妈妈安定下来之后我打开音响听着这首歌看着歌词我才意识到有时候我不能逃避,我的面对,我很想哭心里很难受,可我只想说一生无悔我活过!
这首歌是胖子花三天写给自己孩子的,他说,我现在很健康,但我并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幻想着自己可能会突然间就走了。所以我把这首歌当作写给孩子的一封信,像留给孩子在中年、老年时打开的信一样,让他知道自己老爸是个歌手。(来自2022.5.9 OneRepublic华沙演唱会现场I Lived前言)
[大哭][大哭]高考数学80,也是多年被数学折磨的死去活来
越听越觉得像是写给罗辑的歌。
看你这么说确实有种很怪异的感觉
参加完全国哀悼,马上想起这首歌。我想,感恩他们最好的方式,是努力认真地活着,才不愧对他们用生命保卫过的世界。加油啊!
我就想说张艺兴和这首歌有个毛关系,扯到他身上真没意思,我们欣赏的是这首歌啊。
看b站张艺兴的灿烂千阳bgm就是这个,好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