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on-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ason-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ason-群星热门评论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韩剧 也是任何韩剧都取代不了的。
满脑子都是恩熙没追上车子的画面,一个人在隧道这边强忍着泪水,不敢流泪因为怕模糊了视线看不到你
我好小好小看的,7岁左右。。。好小好小跟着妈妈看。。好感动,虽然我蓝色生死恋,玻璃鞋,还有天国的阶梯,秋天的童话,有点混了,因为都很小的时候看的,但是,它们都归为很感动,和伤感的一类,不敢随意触碰。。。
终于找到了😭长笛一出来眼泪简直要决堤了
爱情那么坏 为什么还要相爱
我最爱看的就是前三集 文根英演的太好了 纯朴 真实 让人心疼
初中时特别喜欢上学时听着这首歌,飞快踏着自行车,看着随风摇摆起舞的衣角,假装自己是微笑骑着车的恩熙....
蓝色生死恋打开了我韩剧的大门,小时候看一次哭一次,现在重温还是会掉眼泪,但其实比剧情更催泪的是时间的流逝啊,一晃都快二十年,那个时候每天放学就希望妈妈做饭做的慢一点,我就能多看一集再去写作业,现在长大了,发现人生的作业越来越难写。
那时上初二为了看这剧,上学放学都用跑的,边跑心里想着没关系,不会迟到,也一定能看上完整的一集。 后来遇见心动的人才明白,很多东西我们用跑的也追不上。
今天刚刚把大结局看完了,第一次接触估计也是最后一次接触这种剧,结局太悲伤了,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情感是最脆弱的,也是最不愿意碰及的,虽然我才二十出头,几乎每集都在哭,现在眼睛还是肿着的,不过却被宋承宪彻底圈粉了,忧郁迷离的眼神演的真的很好![强]
后来我才知道 前程似锦原来是告别的意思
这是大连理工大学伯川图书馆的闭馆音乐,马上要毕业了,每天都在伯川自习到十点,以后可能会怀念这段日子吧……
我们都是在夜里崩溃过的人
恩熙:对不起 泰锡:你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
没有看过蓝色生死恋的 是不能感同身受的 我们终其一生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幸运的找到另一半 但如果生命中已经出现了她 那就好好珍惜 因为有些爱情 明明相爱却要天各一方 难受 恩熙不在了 俊熙只能去她的世界找她
我相信,没有看过《蓝色生死恋》的人听到这首曲子也会体味到旋律中的感动的
宋仲基请律师申请离婚,声明里称呼她宋慧乔,宋慧乔的回应里称呼他丈夫。
宫崎骏先生曾写下:“我抓不住这世间的美好,所以只能装作万事顺遂的模样,如果以后再也见不到,祝你早安 午安 晚安。
看剧别代入演员,吃瓜别代入角色
同感啊,听歌还是会流眼泪
“我没有忘记你, 但我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我会好好的, 希望你也一样。 人生漫长, 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了。” 都有一个心底的人想对他说这句话吧!
突然就想起小时,母亲在揉着包饺子的面,我守在火炉旁边看着窗外下着大雪,投过满是雾气的玻璃,看到父亲在院子里的柴火堆里掏出不太湿的干柴,披着雪撩起厨房帘子进来对母亲笑笑。拍拍肩上的雪花。
其实经常会有很多烦恼,化解的方式就是听三首曲子,这首reason、canon以及aurora borealis
“易怒的人都很敏感,敏感的人都很好强,好强的人都很固执,固执的人都很单纯,单纯的人都很天真,天真的人都缺心眼”
为什么不是其他颜色,因为都没有蓝色透彻吧
“当我们还是兄妹的时候,我对你的喜欢都只是亲情,但当我们长大后重逢的时候,带着对你的亏欠和思念我发现我已经渐渐的爱上了你,我们努力冲开世俗和家人的反对,发誓要永远在一起的时候,你却要永远离开我了,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活下去。”
这辈子我估计都忘不掉这个场景了,长笛响起来,眼泪哗啦啦就来了
是呀,听着这首歌,满脑子都是里面的情景,好伤感啊,我也知道,那不过是电视,可是我还是会好难过,心情又一下子跌入谷底[流泪]
上一秒抖音,下一秒xxx
两次恩熙哭到崩溃蹲在地上,很想抱抱她,好心疼。开头大家平静的生活因为她的加入都变了,由美找她谈话,由美妈妈找她谈话,芯爱找她谈话,都希望她离开,每个人都把她当做突破口,因为大家都觉得她的“介入”平静的生活都改变了。可是他们却不知,恩熙抱着还能遇到哥哥,妈妈的希望那么努力的生活
长笛的声音出来就感觉好像回到多年前的夏天,那时候我还是个孩子,没有烦恼的工作,也没有鸡飞狗跳的生活......
今日又回顾了一遍蓝色生死恋,真的是从头哭到尾
记得小姑妈手机还是蓝屏的时候就是用这首歌做铃声。小姑妈已经去世12年了,好想再见到她,好想把这些年我遇到的人和事说给她听。我现在都过得很幸福,找到了很好的伴侣,我的孩子还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你眼里的小孩也到了做妈妈的年纪了。
韩剧有三宝 车祸癌症治不好
没有恩熙的俊熙 对这个世界没有了一丝留恋
如果遇到真正对的人,也许不用跑更不用追
当时好恨车上的人为何不回头看看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这首歌,就会难过,甚至想哭,是我入戏太深了吗
蓝色是海的颜色,剧中很多情节与海有关,我想蓝色也同时代表纯净的爱情吧!
不是前程似锦有告别的意思,这里非常有意思的是语境,这个词经常出现在告别的场景,中国人又图个吉利,所以基本就和告别绑定了。
谢谢你啊,谢谢你。让我对这个词有更好的理解
蓝色生死恋打开了我韩剧的大门,小时候看一次哭一次,现在重温还是会掉眼泪,但其实比剧情更催泪的是时间的流逝啊,一晃都快二十年,那个时候每天放学就希望妈妈做饭做的慢一点,我就能多看一集再去写作业,现在长大了,发现人生的作业越来越难写。[哀伤]
蓝色的英文是blue,有伤心难过的意思,也代指海。
每次听到这首歌,闭上眼,仿佛自己回到了那年,那个学校,空气中飘着草地泥土的味道,风吹过来,宿舍的同学们叽叽喳喳的…回不去了,我,你,她,他,都回不去了…
天国的阶梯我真的哭死了
每每前奏一出来,就能重现当时恩熙一开始和哥哥骑车的场景,那时候对她们来说是最美好的,与后面发展形成强烈的对比,正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
第一次听到是在02年冬天的晚上。那时我正高三,晚十点才下自修,刚回到那个小出租屋,打开那昏黄的小灯泡。又湿又冷的小屋子仿佛增添了几分暖。室友打开收音机,碰巧喇叭里流出了这美妙的音乐,瞬间学习的压力,白天的疲惫一扫而光。听到后半段,我忍不住拿笔记下谱子。上大学很久以后,我才知道曲出处
好想有个江苏的闺蜜,男生女生都好,一个人在外面上大学太孤独了,但是和身边的人关系都一般,可以带我去吃好吃的,带我去玩,看各种风景,怎么疯都好。
哪里可以看原版的蓝色生死恋啊…小时候没看过,今天看了徐凯演的电影版,拍的确实不咋地,我竟然看笑了。想看看原版感动一下。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荫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