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祈祷-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祈祷-群星热门评论
小时候,我家旁边是职业中学,我吃完饭六点钟开始在窗边写作业,那个学校就开始了晚饭时间,广播播放的音乐就是这首,于是我现在听到这首歌闭上眼就觉得自己又坐在了桌前,仿佛自己还是那个读着小学什么悲伤都不懂的孩子。
如果知道恩熙的人~~喜欢这部电视剧的人~~我想你们说出来~~应该都是80后吧~~想想那些年的韩剧才是精彩啊~~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时间飞逝~~我们~你们~他们~~一切都变了~~我亲爱的同学~~你们还记得那年秋天的落叶吗~~~~~~~~~~!
音乐一响起 满满都是十几年前在飘满秋叶的路上,骑着脚踏车上学放学的日子~~
我姑姑就是因为这部剧,给侄子取名叫俊熙😂
还记得大概是2000年上小学时看的蓝色生死恋,那时真是什么都不懂。现在已经大四,前天偶然间又看到了这部剧,花了整整一天又看了一遍,却已哭成泪人,终于明白俊熙为什么在恩熙弥留之际不去看望她,终于明白俊熙抛弃恩熙和幼美在一起不是软弱,只是更勇敢。心疼恩熙,真的好心疼恩熙。[流泪]
看蓝色生死恋的时候还在上小学,十几年过去了,里面的场景依然清晰可见,如今已经经历了几段感情,也有过刻骨铭心撕心裂肺的时候,人生会有几个十年,过去了就再也回不来,好珍惜现在活的每一天。
听见这首曲子就想起了妈妈
我在南京,在三牌楼,在等谁
和男朋友高一在一起,今年我24他26,想起这部电视剧,问他,如果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在一起那该多好,他说小时候我肯定就把你追到手,别的男孩子敢觊觎,我就打。你终于知道,有那么一个人会不慌不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中,就那么刚刚好,爱情里从来不存在什么先来后到。只有刚刚好呀[亲亲]
第一次看这部电视剧是五年级的那个夏天,可是现在我都已经大学毕业两年啦!还是觉得好伤感,最后呀,如果没有相爱,那该多好,就没有这么多的悲伤了!
沙滩上,恩熙跑向俊熙,从背后抱住了俊熙,这时候韩泰锡来了一句“崔恩熙”,俊熙:“是恩熙吗?”“哥,是我,我是恩熙”
这是一首歌,而不是纯音乐。可惜找不到这首歌
“因为一棵树种在一个地方之后就不会再换地方了”
阿爸妈妈,我工作两年了,哥要结婚了,我现在能够给你们想要的生活了,可是你们都不在了……我不能想在这样颓废,要努力工作变得更优秀,我是你们的骄傲,对吗?
不瞒你说,我曾经确实想过很多次,以后儿子取名就叫郭俊熙[大哭][大哭][大哭]
今年的9.14我们结婚了。[爱意]
元彬是我最喜欢的韩星,演技棒长得帅,小时候真的一句心疼男二的,那种为了爱不顾一切的冲动,让不懂爱情的我也被感动了。
爱是什么?是初秋一起骑过脚踏车的清凉,是努力奔跑想追上你的隧道,是被人怀疑欺负时,你坚信并维护的目光,是下辈子变成一棵树永远不分开的愿望,是,在海边紧紧抱住你的久别重逢。
我想,你姑姑一点是一个深情的人吧
泰锡深沉地对恩熙说:"你喜欢俊熙,我不在乎,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春天的华尔兹,夏日香气,秋天的童话,冬季恋歌
俊熙最后殉情了,感觉不太吉利
多愁善感的人啊,听了这首歌曲就会原形毕露。
记得看这部剧时我14岁,现在32了时间匆匆,我现在给我女儿取名叫静熙[可爱][可爱]
结婚了,买房了,工作也不错,就是仍然想当小孩子[呲牙]
恩熙其实很幸福,本不属于她的十年幸福生活其实是向芯爱借的,芯爱不欠她。她的温柔善良的性格也是因为从小生活在富裕宽容有教养的家庭里,而芯爱则不是,她本可以的快乐的十年没有了。恩熙是幸福的,她有两个妈妈疼爱,还有两个男人爱着她。小时候会觉得恩熙很可怜,长大再看却觉得芯爱更可怜。
“请救救她 求求你救救她 他们两人真心相爱 所以我才放弃的 也请你放弃 请不要拆散他们 不要带走她的生命”
因为这一部神剧,所以我的名字叫韩泰锡。
最爱的一句:晚安,明天见
这个调调是多么适合一个人静静地听着想些什么呢。
昨天重温蓝色生死恋,哭死,虽然现在看某些情节过于戏剧性冲突和狗血,但是演员的演技和配乐内心独白都真的很到位,那个年代通讯不发达,车马很慢,生活节奏也很慢,一生也只够爱一个人。
要是小时候的戏份多一点就好了,成人后的戏份倒没什么感觉。
月亮很亮 亮也没用 没用也亮 我喜欢你 喜欢没用 没用也喜欢
听到这音乐像是一下子把我带到了小时候,不仅仅是爱情的感觉,还有对那新世纪头几年新世界的奇妙感受。
引用: “相比于说晚安,我更想帮你把被子盖好。”
下辈子,你要做什么? 我要当一棵树:因为树一旦种在一个地方,以后它都会永远在那里不会换地方,这样子我就不会再跟你分开了。
人真的是会变的。前两次看都着迷于俊熙,第三次看却满心满眼都是泰锡。大概俊熙属于恩熙,泰锡属于我们观众吧。
什么叫从头哭到尾,看电视剧的时候眼泪来的快的汹涌的感觉自己像个演员。
小时候眼里只有俊熙哥 现在再看 最感动的是泰锡 或许生命中会出现一个女子注定让你成长吧 泰锡真的太好太好了……除了女主 编剧把所有的美好都给了他
我花了三天看了这部《蓝色生死恋》 今晚看完了 而我的爱情史就如同俊熙和恩熙一样 虽然甜蜜过! 但都是以泪而终结 愿2019年12.31这个19年的最后一晚,和一切悲伤的爱情告别, 明天有个新的开始
音乐有种神奇的魔力,她可以把人带回到过去的某个时间,沉浸其中,心无旁骛,熟悉过往种,慢慢在眼前浮现,爱我的人和我爱的是都在一起,不禁然然泪下,抑制不住内心的波澜。高中的时光是我人生最悲惨的一段时光,所有的不幸都在那短时间,这首音乐是我每次心痛流泪时候的慰藉药品,反复听一直听。
那年的秋天我不记得了,可我记得我跟我的初恋的那个秋天,我们在楼下手牵着手,有微风,树叶也落了,好美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