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谢霆锋

SQ
网游《穿越火线》同名主题曲
歌手:
专辑: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谢霆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穿越火线-谢霆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穿越火线-谢霆锋热门评论

有一次玩cf,一个妹子开语音说“谁能给我一把好点的枪”话一说完第二局开始的时候大家把那妹纸围城一圈地上各种雷神,屠龙,大炮!我没有他们那么土豪,只好默默的在旁边往人群中丢了一个高爆!

09年大一,每到周末就和舍友去网吧通宵玩CF,那时候最爱运输船,爆破也只会玩沙漠灰,虽然菜的一逼,但玩的很开心。一晃眼6年过去了,曾经的战友陆续离开,昔日的菜鸟终成了大神。当好友栏里的头像不再亮起,耳边的呐喊不再响起,我知道,我的青春该交卷了。

游戏不是重点,那会读书的时候和兄弟们一起玩的感觉,才是重点

你永远不懂一个打CF的人的心[爱心]霆锋干杯!每一次

我弟天天玩。听的我神烦[大哭]

感觉邓紫棋唱的cf没谢霆锋的更有感觉 ,谢霆锋的我真的感觉到了回忆[哀伤]感觉回忆也挺忧伤的,难道是以前天天领活动,网站一点开就是这首歌,以前听着也挺烦的,现在。。。。。!

别人买玫瑰,我买玫瑰斧,别人讲情话,我去打生化,别人送新衣,我买防弹衣,别人送钻戒,我买圣龙戒,别人去拆套,我就去拆包

哥,你终于给我发消息了,10年前找你花了50块刷火麒麟,钱转过去之后就联系不上你了,火麒麟一直没到,我还以为你跑路了呢,没想到你今天终于给我发消息了,说让我去领火麒麟,我领到了,这太让我感动了,整整十年了,原来你一直没忘,谢谢哥,有你真好,真是我的福气!

自从有了电脑,我就开始玩这游戏,到现在慢慢放下,整整7年了,前2年玩 的是游戏本身,中间3年玩的是兄弟情义,最后3年玩的是放不下的情怀,无论游戏是否抄袭,这是我人生中可以说最重要的一款游戏,第一次游戏中认识的兄弟,第一次加入战队一起发的誓言,第一次打战队赛的热血,忘不了啊,忘不了啊。

这首歌也是穿越火线的巅峰期,每周下午三点的活动,游戏服务器全爆满。

以前那批沉迷cf的小学生们现在已经一个个变成大学生了.

如果穿越火线不出英雄级武器那种影响平衡的存在让平民玩家心灰意冷,英雄联盟未必像现在这么火爆[哀伤]同意的右上角

别看了,穿越火线已经变了 ,兄弟依旧,火线不再!

2023 年 11 月 16 日端游再次响起了这首歌

当年的刷枪大哥并没有跑路,而是专研技术进入了腾讯做高管,现在兑现了刷枪的承诺

要和生活去对线了,请求各位老兵批准[拜]

兄弟们怀旧服也要来了 老兵们该回归了 想起来了都想起来了我不是什么go学长也不是什么瓦学弟 我是CFer

如果穿越火线要停服了,我会带上我的审判,装上毁灭,迷彩,高爆,再去打一把运输船,因为我知道有一群人会裸妆来玩,我要用踢腿炮给他们留下美好回记

好家伙,七年过去了[多多大笑]

这个世界需要我去拯救: 我曾去过绝命之谷,路过瓦尔基里,看过末日剧场,待过卫星基地,走过新年广场,住过黑色城镇,也游历过金字塔,角斗场,空间站,在西部荒野游玩过,老街更不用说,在拉斯维加斯赌过钱,更在运输船上打过工,也在雷霆山庄工作过,去赛车之城赛过车,曾几何时,这是3亿鼠标的梦想

到现在还有人会回来听这首歌吗

2023年8月4日cfm手游再次响起了这首歌

在此等待2024年8月份听这歌的人

快回来,村里发火麒麟了[流泪]

15周年CF代言人是谢霆锋!!!

CF,那是3亿玩家的鼠标枪战梦啊!我充了不少CF点,现在满仓库都是极品枪!哈哈哈!羡慕吧!什么黄金ABP-378,绝版RAW-028,PLA-051 ,TYOD-145, RDT-163,MIAD-635,VANDR-116,MDX-017,DAG-028,SUH-001我都有。

如果CF快停服了,我会装上审判者配上极光炮去运输船。因为我知道会有一群人用斯沃特配M16。我会用踢腿炮给他们留下最后的留念。

手游更新了,大厅居然放这首歌,当初最喜欢的就是这首[心心]

北京时间7月15日00:00分,穿越火线同时在线人数超过 400万,为 417.9 万人(实时数据监测),打破了国内端游本时间段的同时在线记录 (穿越火线上一次达到400万同时在线为2012年8月26日)

不会吧都2022年了 应该不会有人听了吧

飞斧战了解一下[大哭][大哭]

玩了9年了,现在已经上高二了,想起当初放学拼了命跑到网吧掏出两块钱上机,已经从当初拆包都不会的菜鸟变成了大神,唉!以前战队每次下午人全在线,一起开个房互相切磋技术真爽,渐渐的好友里那些曾经的战友头像都不再亮起。现在想起来真怀恋啊。坚持了这么多年也该走了,谢谢你陪我走过了青春

公元2023-10-28晚上,AG俱乐部队员,五冠王,终身荣誉会员,连续6年的最受欢迎选手绝迹,因遭到官方阻止,直播间鞠躬道歉下播,标志着绿色玩家的又一次失败,同时开启了cf全面外挂时代,让我们见证了历史,让我们铭记历史。

它画质很差,它服务器很烂,它很能坑钱,它的游戏体验感一年不如一年,它有时会让我气的砸键盘,有时也会让我有卸载他的冲动,但是,它陪办了我七年,就像一个满身毛病的好哥们,时常也会带来欢乐,当有一天真想离开它 ,发现它已经和曾经的回忆一样悄悄的住下了。

六年前我玩CF一条杠的我遇到了一颗金星的他,是他教会了我如何跳箱子,如何玩鬼跳,如何打ak;扛着m60打生化,教我如何卡魔翼龙,六年过去了,我已经快元帅了,删除了好友无数,但我一直在等待那颗一金星重新亮起,向他诉说这些年来的风风雨雨,可是,也许我永远都等不到了。

怀旧服开了,15年前的老兵好友们,你们还好吗?想你们了~

xdm这bgm是火线哪年用的来着??

邓紫棋真的不适合代言啊,而且也唱的有些勉强(很多都要看歌词才知道唱的是什么)还是霆锋唱出那种热血以及气势磅礴的一种豪迈感

老哥屠龙怎么丢的教教我[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现在邓紫棋出了新的穿越火线主题曲[汗][汗][汗]

2010年,第一次接触穿越火线,那是服务器还是爆满,没有英雄枪,大炮,迷彩m4,刺刀ak就是装比神器了,但是那是很开心,爱过。

是啊!你厉害。你会玩大作游戏,你永远不会懂得我们这些把你所谓的垃圾火线从小玩到大的人的感觉

不管CF是好是坏,至少它陪我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期,和哥们们一起玩,其乐无穷,cod战地系列玩过不少,但也只是觉得好玩,依然怀念曾经的CF啊

穿越火线-谢霆锋相似歌曲

穿越火线-谢霆锋推荐歌曲

穿越火线-谢霆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