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服输

年轻不服输-张恒远

SQ
网游《穿越火线》7周年主题曲
歌手:
专辑: 年轻不服输

年轻不服输-张恒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年轻不服输-张恒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年轻不服输-张恒远热门评论

如果CF快停服了,我会把我所有的英雄武器都下掉,人物下掉,装上最初的斯沃特,拿起尘封已久的M16,在玩一局运输船,在梦最开始的地方结束我的梦[爱心][爱心][爱心]

六年前我玩CF一条杠的我遇到了一颗金星的他,是他教会了我如何跳箱子,如何玩鬼跳,如何打ak;扛着m60打生化,教我如何卡魔翼龙,六年过去了,我已经快元帅了,删除了好友无数,但我一直在等待那颗一金星重新亮起,向他诉说这些年来的风风雨雨,可是,也许我永远都等不到了。

火线也整上摇滚了,好~!

我曾去过绝命之谷,路过瓦尔基里,看过末日剧场,待过卫星基地,走过新年广场,住过黑色城镇,也游历过金字塔,角斗场,空间站,在西部荒野游玩过,老街更不用说,在拉斯维加斯赌过钱,更在运输船上打过工,也在雷霆山庄工作过,去赛车之城赛过车,曾几何时,这是3亿鼠标的梦想。

小时候爱看枪战片,记得周一升旗仪式上,一女生低血糖晕倒了,只间我趴在地上大喊有狙击手,全都趴下。那一刻我成为了全校的风云人物,直到现在校长还记得我。。。十八年过去了,学校还流传着我的传说

且不论词曲,我喜欢张恒远演绎这首歌的感觉

多少年以后,奥摩已经扛不起AWM,可依旧守望在那个最高的高台;赛斯摘下了防毒面具,头盔上的曾经被人嘲笑的数字“2”也已不再清晰;斯沃特的制服已经不再像年轻时那么合身,只是胸前的“SWT”仿佛不愿退役一般,依旧耀眼。

真正杀死火线的不是英雄武器,而是时间,真正改变火线的却又不是时间,而是我们

张恒远就有这种年轻不服输的精神,慢慢的越来越棒了

那些所谓的碧海蓝天 总有天会实现[吐舌]

如果CF快停服了,我会装上审判者和极光炮,去运输船,因为我知道会有一群人用斯沃特配M16。我要用踢腿炮给他们最后的留念

#张恒远# 为网游穿越火线演唱之7周年主题曲#年轻不服输# @xxx音乐 上线!

也许是他把你删了,你就看不到他上线了

退了好几年的穿越火线,今天终于在网吧上登录我这个老号,仓库里只剩下一把m4a1,还有一个箱子 我开到一把银色杀手,然后便进入生化模式,发现更新了好多地图。才以前常玩的寂静村,进入游戏后,“银色换大炮”我说着,然而并没有人愿意,突然一个元首老兵向我扔出一把毁灭,并说着,“兄弟,回不去了

报告!运输船已安全靠岸,沙漠灰C4已成功拆除,巨人城天亮了,救世主已确定牺牲,13号地区生化幽灵已全部清除,寂静村迎来了黎明,英雄武器已大批量投入使用,报告完毕!还有……老兵斯沃特……请求退役…

我是狙击手,这是我第一次上班,boss让我去取那个偷走公司机密的小女孩,但是没想到还是被你看到了,从此我也隐姓埋名

如果CF快停服了,我会把我所有的英雄武器都下掉,换成M60,USP,小刀,手雷,小奥。

刀锋的墨镜变得粗糙,但眼神依旧是那么坚毅。白狼的纹身,多了很多伤痕,见证着这个不服输的男人。灵狐的身法没有以前那么矫健,但所有人见到这个老兵都会肃然起敬。飞虎队,衣服上的文字变得模糊与鲜红——那是战友的血,敌人的刀痕。

我是008号,我叫常沙,我家住在丽水街二十四号,告别网瘾,重塑自我!加油加油加油!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捂脸][捂脸]

如果有一天,cf不再运行了。运输船也许要靠岸了,巨人城天亮了,生化酒店停止营业了,末日剧场不再上映电影了,雷霆塔依然屹立于云端,却失去几分生气,寂静村的村民们也都老去了,幽灵猎手复仇女神与终结者异形终结者不再斗了。斯沃特奥摩赛斯也老了,聚在一起回忆着往事。老兵走了,我们的青春也走了

记得初一开始打的cf,我是山东的,由于太激动直接进了湖南区,当初他们说什么都听不懂

“小红小绿跟我来,前方抗伤害,女鬼隐身贴近。“”矮子雷已准备就绪。“”迷雾已准备为女鬼支援。“”女鬼隐身已好。“”小红小绿?“”终结者我们好了。“”好的,冲锋!!干掉这个挂!!!!“

请大家移步银魂主题曲pray听听看。

前奏的节奏是一个节奏,高潮的旋律是一模一样,绝对是抄袭,难不成还是巧合?再说哪有那么巧,作为银魂来说抄袭就是对银魂的污辱,改得好都不行,更别说改得这么差,再说我不认为这首歌会有银魂的版权!真以为我们的大银魂没有粉丝了!以为抄袭不会被发现!自大!银魂是我的童年我不允许这首歌侮辱他!

哦把pray照搬就年轻不服输了 要脸碧脸

真当银魂厨听不出来?32秒开始和银魂的《pray》简直一个调,开头的旋律也很TM像

怎能欺我大银魂!!别抄袭啊!

终于知道看银魂的人有多少了[汗][汗]

越听越像银魂的主题曲。pray。你们听不出来吗,加入了鼓点而已

什么玩意抄得还不如原曲好听,有时间做个对比视频发B站

请不要抄袭银魂,银魂是我们永恒的经典,不容许侵犯我们的回忆!!!!

刷情怀的换个地方吧,抄袭歌不值得

吉他课上,老师要我调一首歌,他教给我。我二话没说,直接说的穿越火线,老师眉头一皱,问我是不是邓紫棋的,我摇摇头,说是谢霆锋的,老师热泪盈眶,冲我笑了笑,摇摇头,说“回不去了”

谁还记得以前有个战队叫Attack皇城

让我们恭喜来自中国的continue战队获得穿越火线世界五连冠!!!

黑区,龙江求败,后改名,回眸笑花斩剑,现ID百鬼凌厉汹涌,找我的以前cf好友,尤其是刀友

都在这刷情怀...难道没有人发现这个抄袭了银魂的op吗…

你会被回服的大老打到崩溃[西西机智][西西机智][西西机智]

银魂第一个Op你都能抄,第一个op啊!

这个有点像银魂的op?[呆]

不能踢了,大哥,多久没玩了

五岁学着我爸玩cf,记忆很深的一段时间,就是一六年,广东一区非常流行队伤,各种玩法,各种队伤战队组织房间,贝雷塔还有踢腿狙,我一个小学生玩的非常开心,人缘很好,好多人肯借给我号玩,一堆人开语音非常热闹,当然现在没有了,那是我童年的一部分,现在我也好几年没玩了,战队群都改聊天群了

这是不是银他妈主题曲么

真的很像银魂Op鼓点(这首前奏换掉鼓点)、还有转调的地方。如果真的没有抄袭,我会回来发道歉。但银他妈可不是你能随便抄袭的啊!(抄袭本身也不对,即使不是抄银魂,也会有其他家的粉丝来说的)你们有你们的情怀,我们也有。周年纪念还犯这种错误,伤害两遍粉丝的心。吃相难看(不细说了)

???这就是直接把op搬过来填的词吧

不愧是我大鹅厂游戏的主题曲,好听的一笔,虽然是15年的歌,但就算拿去给06年的银他妈当op也是严丝合缝啊,果然好音乐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啊

没有一个听出来这歌是抄袭的?[汗]

年轻不服输-张恒远相似歌曲

年轻不服输-张恒远推荐歌曲

年轻不服输-张恒远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