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D.C. Burning-Hans Zimmer/Lorne Balfe

HQ
歌手:

D.C. Burning-Hans Zimmer/Lorne Balf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C. Burning-Hans Zimmer/Lorne Balf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C. Burning-Hans Zimmer/Lorne Balfe热门评论

想当初还用老式显示器玩的COD6、玩一下午到这一关的时候已经黑天了、然后我走到厨房和正在做饭的我妈说:妈、华盛顿要守不住了

一帮士兵明知作掩护任务再无生还机会还是毅然冲向敌阵,加上战火洗礼过的华盛顿,怎一个悲壮了得[流泪]

夭寿啦!俄军打到华盛顿啦!

华盛顿保卫战 ,如果现实中是三战的话 这会是主战场主战场转折点 如同二战的莫斯科 COD8开头的纽约会战如同二战的斯大林格勒

开始那里的坦克开火,会根据你距离远近,耳鸣的时长也会不同。

当时在朋友家玩cod6,直接选择了第二幕自讨苦吃,走出坑道之后的场面直接震撼了我,搭配m1坦克轰鸣和福利中士和霸王的对话,使命感油然而生

老美自黑上瘾,华盛顿早已被玩坏,现在再有哪个游戏再搞个什么白宫被炸毁,总统被刺杀,甚至美利坚被核平,我一点都不奇怪

你老妈回手一平底锅:你在这样家都守不住了~~2333

听了一遍华盛顿战役通讯兵无线电通讯请求支援和汇报伤亡情况(三分钟内可战斗人员就损失了90%)到后来毫无训练的平民也端起了武器保卫撤离点以及后来撤离点被突破时通讯兵声嘶力竭和用手枪反击后一片寂静。。。真真切切让人感受到了战争的恐怖

顶级大师汉斯.Z默的每一旋律都是经典之作。震撼,回味无穷。充滿想相。

俄军打到华盛顿我倒是挺兴奋,我倒希望我能扮演俄军杀的美军片甲不留

防空洞里的裹尸袋和痛苦的受伤战友,一直在你耳边响着的广播,忙着拨弄无线电的战友,血红色的天空,白宫前的战壕,天空落下的雨点,正在撤离的车队和直升机,随处可见的战友尸体,被RPG轰中双手举天倒下的前方战友,疯狂进攻的伊万,构成了我对这一关的印象

前奏小提琴和穿插鼓点体现战斗过后华府的萧条与危机 中间管弦乐回忆美军之前的殊死抵抗 管弦乐器声音逐渐变小 华府美军抵抗有生力量逐渐被消灭 最后低沉的音调加鼓点 华府彻底沦陷,危机四伏! 看你骨骼惊奇 这本Steam正版COD key就100块卖你好了 夺回华盛顿就靠你了少年!

我们战斗力不足30%!有平民拿起我们的武器试图抵抗,可他们完全未经训练!我们要全军覆没了!……一段时间后……现在我们的战斗力不足10%!!敌人的装甲单位tmd打进来了!! 亚特兰蒂斯25:或许我们应该扔下一些人!装不了另外30%了,我的液压不正常了!也许我无法到达供给线了!(枪声,颈部中弹)。

“我们装不了更多人了,我们必须放弃一些平民!” “第四旅伤亡90%了,我们打不下去了,我们撤了!” “上头叫我们放弃所有波多马克河东岸撤离点,赶紧走人,快!” “华盛顿纪念碑撤离点被突破了!(啪)他们在朝平民开火!(啪啪)不!!!(啪啪啪啪啪)” 当晚在华盛顿的所有人,都是英雄

其实最惨的还是那个宇航员,地面上至少还知道发生了啥,他在空间站正晃悠呢,收到休斯敦的通讯,看了一眼核导弹,然后就在宇宙中漂流了,要是直接挂了还行,如果没挂,那得是多么绝望

虚假的俄军:几天时间在美国首都把美军打得哭爹喊娘 真实的俄军:在乌克兰一年多都没取得实质性进展 IW:俄吹竟是我自己

D.C Burning 不仅发生在10年前发售的游戏中 而且正发生在现在的华盛顿

支援特区的步兵单位全军覆没,装甲中队遭到伏击被全灭,猎人小队被T-80淹没,炮兵部队的弹药已不足以覆盖100人的敌军部队,林肯纪念堂附近原计划增援纪念碑撤离点的部队也呼叫了断剑,华盛顿纪念碑撤离点沦陷,国会山沦陷,波多马克河沿岸的辙离点被全部放弃,仅存的空中支援被击落,特区已无援军

美国人眼中的🇷🇺:一个月闪击华盛顿纽约伦敦巴黎柏林罗马 现实中的🇷🇺:在东乌纠缠五个月

手拿AK伏特加,今晚白宫是我家

按剧情来说美军在华盛顿几乎完全被团灭,无线电里呼叫过几次断箭。

这个时间华盛顿真的着火了

哇真的,玩的时候感觉一关没多长但不知不觉就从下午到黑天了,而且一从凳子上站起来还得伸个懒腰[呲牙]

话说真有这样的感觉,太投入了[呆]

想起了全频段阻塞里的北京和现实中1937年的南京[流感]

“即使我们坠毁,也要撞向那些导弹发射器!”英雄气概👍👍

重制版地堡里NPC多了好多救治伤病的动作和语音,走出地堡之后的场面更震撼了,音效经过重制之后更加惨烈,漫天的子弹,炮火,还有那最不值钱的人命

我记得从地下室出来的时候看到有个队友被RPG击中双手朝天痛苦地倒在地上,8的开头重现了这一幕

我觉得这场战斗毛子的牺牲也同样惨烈

DC失守,敌人不是俄罗斯。是USA自己。苏联解体也是因为自己。

波多马克河沿岸所有撤离点被放弃,美联储被炸毁,两架A10坠毁只有一架飞行员跳伞,俄军80多辆装甲车碾压过来,在你掩护了华盛顿纪念碑的平民撤离点后,美军执行3级撤离指令(只携带重伤员)断箭!断箭!

那个年代游戏太好玩 现在的游戏没有那种感觉了

原本剧情就是被团灭 动视想再圈一波钱才强迫改剧情的

这一周极为艰难,先生们,我们失去的东西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多,我们会恢复元气的

多年前玩时觉得主角是英雄,找了这么多年烈士,昨天重新再打开这个游戏后再也没有过去的代入感了。抗美援朝,我们失去了多少优秀的战士,他们每一个都要比普莱斯,肥皂,小强出色的多!就是十个美军英军也比不上他们一个。可,他们就那样倒在冰天雪地的朝鲜,再也没能回来。

D.C. Burning-Hans Zimmer/Lorne Balfe同专辑其他歌曲

D.C. Burning-Hans Zimmer/Lorne Balfe相似歌曲

D.C. Burning-Hans Zimmer/Lorne Balfe推荐歌曲

D.C. Burning-Hans Zimmer/Lorne Balf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