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y Hotel - Green Flares-Hans Zimmer/Lorne Balf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iskey Hotel - Green Flares-Hans Zimmer/Lorne Balf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hiskey Hotel - Green Flares-Hans Zimmer/Lorne Balfe热门评论
音乐中5:22开始有惊喜,印象中是夺回白宫的最后部分,一路向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so,when we go to Moscow -when the time is right sergent,when the time is right.
他们马上要轰炸华盛顿,还有十秒!?快,我们已经夺回白宫了,快快快[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紧急报告,紧急报告,轰炸停止,!轰炸停止!我们什么时候去莫斯科?我不知道,但是我们去了之后,一定会把那里夷为平地。[皱眉][怒][怒][怒]
在文件夹隐藏的音频文件里可以知道原来被放弃的剧情是:华盛顿撤退点并未得到任何支援,支援部队全部被钉死未能到达,你不得不听着撤退点通信兵因为撤退点被猛攻而绝望的呼叫增援,最后因为撤退点被攻破,平民被屠杀而绝望的呼喊;拉米雷斯所在的小队因掩护“恶人”小队撤退而进行自杀式的掩护攻击;
记得最后哪个上坡冲向楼顶,上尉直接双手往后一伸——点亮两个绿色信号棒冲上屋顶,“五秒!”“紧急命令”“紧急命令”“行动中止,所有单位注意,轰炸行动中止”对面的国会议院的断壁残垣中也冒出绿色的烟,整个已经被摧毁得不忍直视华盛顿映照着“这是世界上人人向往的最自由的国家”可笑却有点可悲
MW玩完了后你会发现你做的事情都基本不为人所知。MW1里的沉船不了了之,核爆被说成核试验,最后拯救了世界却无人问津。MW2里老普他们几乎是拯救了美国,结果功劳被老谢拿了,老普几个人还被除名通缉。MW3老普一直搞地下工作避免了世界大战爆发,但不仅失去了朋友,连生死与共的兄弟都没了
汉斯季默大神!!!6代着实震撼!!
燃点尽在5分后,此曲需要跪着听。When the time is right sergent,when the time is right.
撞开燃烧棒火速飞奔屋顶给空军信号,白宫我们已夺回!!
一样的旋律,前半段配合满目疮痍的白宫,颇有悲怆的感觉;但到了后半段,节奏加快,勇士在白宫发出关键信号,它变成了英雄的史诗
最后游骑兵往楼上冲的时候真的是神当杀神佛挡杀佛,更别提俄罗斯海军陆战队辣[惊恐][惊恐]
Deploy GREEN FLARES on the roof of this structure to indicate you are still combat-effective. We WILL abort our mission on direct visual contact with this countersign. Two minutes to weapons release."
拉米雷斯被击伤却因为撤退直升机载的重伤员太多而不得不被抛弃;最后福利中士领导的小队全军覆没;由无线电通讯可得知特区均已失守,各个小队都仓皇撤出华盛顿,甚至不得不放弃波多马克河一带的撤离点;一只小队对自己的位置呼叫炮击以期同归于尽都因为炮弹不足而不能执行
"This is Kilo Five One to all friendly units in DC: HAMMER DOWN is in effect, I repeat, HAMMER DOWN is in effect. If you receive this transmission you are in a hardened, high-value structure.
从华盛顿周边调来的三个旅级单位被俄军装甲部队完全钉死,伤亡达百分之90,被迫撤退
COD6里有好多致敬《勇闯夺命岛》的地方,比如:白宫上挥舞的绿色信号棒、被终止的轰炸;古拉格监狱的浴室;反派都是将军;反派将军在之前都有自己的士兵在自己指挥下战死;反派将军发动变乱和战争的目的都是为了给自己死去的弟兄一个名分,一份抚恤金等...
是的。拉米雷斯的猎手-2是为数不多的去支援狼獾的部队,最后和来不及撤退的平民一起死战牺牲。 稍微好一点的是鳄鱼和巨鹭,减员至10%不得不撤出DC
面对战争都没有屈服的美国却被一场瘟疫和暴乱弄得焦头烂额[奸笑]
最后,solider只说no,结束了
也许这就是特战小组的意义吧
最后dunn拉开绿烟,张开双臂冲上楼顶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乎生死了
美军旅级单位一个排就4辆艾布拉姆斯4辆步战车或者骑兵战车,旅级还要加上一大堆配套人员载具,并且还是在熟悉地形的情况下减员到10%,这到底是黑美啊,还是毛子把一个集团军压在华盛顿周围了
当年还在上学,英文水平不行,无知的我还以为Whiskey Hotel就是白宫的意思,最近偶然歌单里播MW2的Whiskey Hotel,才突然察觉原来Whiskey Hotel 只是两个无线电用词用来代表W(white) 和 H(house)的。。。十年前的英语水平是真的差[流泪][流泪][流泪]
巨鹭肯定可以活啊,他是和霸王一个等级的战地指挥官啊
且不论国籍,为了自己的人民而战斗的战士都是值得尊重的
这个文件在哪里能找到啊
使命召唤许飞6 接触的第一个大型fps游戏 cf横行的时代 cod带给我太多的震撼 雪地摩托 贫民窟追凶 占领海上油井 别墅的死守 谢菲尔德的背叛 最终的追杀
其实在战地3剧情里面也是一样的,故事不为世人所知,俄罗斯特工没能阻止巴黎核爆甚至被按上导致核爆的黑锅,也导致了多人联机里俄美冲突,最后主角在纽约成功把所罗门一砖拍倒阻止了核爆,但是如何被解读,被黑锅这就可以想象到了。
写的很好,但……那是中士
毛子在华盛顿下了血本。要不是那颗核弹,美军怎么可能扛下排山倒海般的毛子。
虽说很希望美帝从地球上消失,但是我很喜欢哲款游戏
因为IW跟动视闹矛盾,在剧情方面一直争执不休,动视方面本来是想让他们把现代战争的剧情快点结束,没打算继续续作
是Dunn(邓恩)和Ramirez(拉米雷斯)上去的
新闻报道里:1.白令海峡快歌乐号邮轮因事故沉没,打捞工作已完成;2.中东阿萨德引爆核弹击杀美军海军陆战队三万人,可歌可泣,阿萨德该死;3.俄罗斯两枚搭载核弹头的洲际导弹进行试验性发射,国际社会和联合国集体谴责。 其中1、3来自COD4结尾,2来自核爆关卡过场动画。
在看中央4套亚美尼亚阿塞拜疆冲突,BGM突然熟悉,就是这个😂
不是不报,下士,是时候未到
杀上楼顶那段配上这个BGM真的燃爆
这国土防御啊,你当海外作战呢
要是现实,欧美部队一般减员三成就撤退了!这点游戏中比较夸张了
看来很多人不知道原本要做的真结局啊。 拉米雷斯(你)所在的猎手—2小队支援华盛顿纪念碑的撤离点,伤亡惨重,死战不退,减员到平民也拿起武器反抗,最终全部牺牲。是为COD6本来打算做的美军线结尾。 B站有大佬解包录音,林肯纪念碑通讯兵的声音越听越揪心。 DC还有部队,有的团灭有的大量减员撤退。
这就是阴影下的世界最精锐的特种部队,当它为人所知时,它便配不上它的称号
1:04是多人模式游骑兵阵营战败时的BGM,5:21是胜利时的BGM
是的,本来打算做的真结局里,拉米雷斯的小队支援纪念碑的撤离点,死战不退最终全部牺牲。 豪猪两人下落不明,狼獾小队全灭,野马被对空导弹击落阵亡,鳄鱼和巨鹭减员至10%(什么概念)得到上级命令全部撤出DC,拉米雷斯的猎手-2是为数不多的支援狼獾的部队,由于没有支援,和狼獾一起全军覆没。
我老婆说孩子都这么大了还玩游戏,幼不幼稚。我没说话,把这首歌丢给她听去了。
"Sir, what's the situation?""You're looking at the high ground, sergent. There's still power in the White House, which means we can still contact with the Central Command if we can RETAKE IT! Now get your squad movin' on the left flank, GO!"
这一关,一上来角色就变成在地堡里的美国大兵。走出地堡,看着满天火光,四处战火,再配上这音乐…这游戏改变了我对游戏仅仅是用来玩的看法。这不是游戏,这是电影,甚至超越了电影!!
大嘤四等人啊,在141组建之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