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空想家乐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贵阳-空想家乐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贵阳-空想家乐队热门评论
那时粒哥还在空想家,那天下着小雨,是个露天的场子,台下细细簌簌没多少人,赶去听粒哥的现场,还没到舞台边就听到这首贵阳,之前一直是豆瓣音乐里听,遐想穿梭在贵阳的群山里,当听到现场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飞起来了!!粒哥就光着脚露出纹身在那儿唱着!!
我爱贵阳人民!!!爱我的贵阳朋友!!!!
贵阳,孕育国家二级泡泡堂运动员的地方
那一年,粒哥还在空想家;那一年,贵阳一中也没有几个人认识她;那一年,《奇妙能力歌》还没有烂大街;那一年,贵阳到广州之间还没有通高铁🚄
前奏出来就感觉跟雨有关,雨不大也不小,不急也不徐,但一直在下,空气微冷,偶尔会有雨点飘进伞下打湿手臂。这个时候,也不必急着躲雨,撑着伞慢慢地走一走,路边是绿油油的冬青,这就是湿漉漉又安逸的贵阳吧。
贵阳是一个妙地。不希望这歌被别人理解成《成都》,唱《贵阳》是因为,游子不会忘记TA们梦想出发的地方,以及骨子里散发出的泥土香。记住这个神秘而遥远的地方――贵阳,孕育野生动植物的山峦。
记得第一次听《贵阳》,是在大学音乐祭现场,当时纯属被闺蜜扯去凑热闹。现在毕业了,偶然在xxx音乐听到这首歌才觉得是那么好听。而且才发现,原来你是我们的学姐[呆]
xxx音乐好曲子评论的前五人中,必然有我。
好想聽粒爺唱這首現場 [呆]
歌曲一开始就点了求歌词………真是万万没“象”到啊…
我正在去贵阳的火车上。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地方,才能养出陈粒这样让我爱不释手的音乐人。
贵阳[惊恐][惊恐][强][强] 谢谢@北海小怪兽-Rider 的分享[钟情][钟情]
当初一首郝云的《去大理》,然我义无反顾的背起行囊去了云南,还有听了赵雷的《成都》,我也去了,现在听到空想家乐队的《贵阳》,好吧,我正在定机票。那么多年一直不敢听的歌就是腾格尔的《天堂》[可爱]
想吃我贵阳的丝娃娃肠旺面牛肉粉青岩豆腐酸汤鱼老干妈折耳根炒腊肉麻辣丝糯米饭豆花饭怪噜饭青岩猪脚豆米火锅但家香酥鸭豆腐皮火锅辣子鸡烙锅烧烤......
才知道民谣歌手最喜欢的陈粒是贵阳的,这是她还在空想家乐队时候所作的歌曲。 听着喜欢的歌手唱着最爱的家乡,仿佛闻到贵山之南,新雨之后,绿林之中,泥土芬芳。 阳光从黔灵山巅照耀开来,整个城市慢慢苏醒,热情、耿直、幽默的贵阳人从一碗肠旺面开始,悠悠开始张罗着新一天的幸福闲适生活。
这很陈粒 贵阳…在我心中 是翘首以盼狮子桥的肠旺面 是都司路临雉节比的木质骑楼 是放学去捡大学生遗失饭票的财经学院 是三面环水的一中环岛 是密密麻麻的小吃摊和瘦得让我嫉妒的女孩 是物质享乐主义的天堂 是把一切穿在身上的幻乐之城 而千禧年后它的膨胀与扩张 莫名其妙的高楼大厦
整理东西,翻出了这张专辑,上面还有陈粒的签名,一晃这些年过去了哎~
上学还玩音乐 都能考上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这是牛人 音乐还那么牛 更牛的是高校毕业了宁愿啥也不干 搞音乐 一贫如洗 神人!
高中毕业填志愿,我跟我爸妈说,怎么我都要填出贵州去,如今身在北方,看着清淡的饭菜,却在想当初我是不是脑子进水。 贵阳不是我的家乡,还是贵州农村户籍的我,却从出生开始,一直长在贵阳,学在贵阳。 唯一的慰藉,我们学校贵州的很多hhh
我是四川人却对贵阳有独特的情感
考研失败就回贵阳,过我19度的夏天,成都再见
粒粒说她的家在黔灵山附近,经常会去爬山,还是回到贵阳了啊。[爱心]
希望这可以是我贵州vlog的配乐,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去贵州
其实我觉得哈,这首歌应该叫《凯里》[大哭]
为故乡写歌和为爱人写歌一样浪漫,这样的粒哥怎能不爱!!
贵阳一中。。。粒姐真的是学霸
人人心里有坐山,我心里那座山是黔灵山;人人心里有片湖,我心里那片湖是红枫湖。
恭喜@水木TS 推荐的优质评论内容荣登云村热评墙🌟🌟! 大家如果有特别想推荐上墙的精彩评论,请点开本账号主页里的征集专栏,仔细阅读征集活动规则喔~💓
啊!我现在才听到!想贵阳了,夏天的丝娃娃,配上一碗玫瑰冰粉。晚上摊摊上的砂锅粉,烧烤,怪噜饭!最重要的是麻辣洋芋[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没有,这么弯酸的揣测我,你是把什么恶毒的想法加到我身上?
如果出生地是我的第一个家乡,那么大理是我旅途的家乡,而贵阳则是我心灵的家乡!一个用来存放生活,一个用来存放远方,最后一个用来存放灵魂。
想去感受贵阳的风和雨,还有酸汤
她生于此,长于此。鱼腥草、丝娃娃、烤脑花、无名卤味都是她小时候的粮食。我们曾经像这城市里夜游的精灵,短暂地寻觅快乐。最后却终成只记得对方口味却无法分享生活的前任。
陈粒,我师姐~[奸笑]贵阳一中的,她比我大两届
是土豆,是辣椒面,是烟熏肉……是她自己。
希望两年后我心里的那座山也会成为黔灵山,加油(ง •̀_•́)ง,考研去贵阳,以后就在贵阳定居[呲牙][呲牙][呲牙]
就算自豪也没毛病吧,别这么凶
说来也奇怪 今天听了很久《往事只能回味》脑子里没有任何男性出现 竟全是贵阳 无论白鹭湾多么可爱 妈妈做的饭多么好吃 我都想念贵阳 想到眼泪时常就刷刷掉的那种 我太想凌晨两点看隔壁桌阿姨划酒拳 我太想走很近很近的路却见过山见过水见过摩登大楼 我太想与我的城市共呼吸
坐在武汉站听这首歌听得快要流出眼泪,怎么才走一天就想家了?
你以后别离开贵阳了吧, 这里有鸭肠、毛肚、脑花、牛肝、鳝段、黄喉、腰片、老肉片。还有我[哀伤]
老子要回家吃肠旺面湖南面丝娃娃洋芋粑!听完这首歌明天辞职!回我贵阳卡卡角角到处挫!
今天遇到爽爽的贵阳了,超级漂亮。明天再去黔灵山看粒哥心里的那座山。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里度过硕士生涯。以后在这里定居。☺️
现在在贵阳,明天一大早就走了,其实还是有点不舍的,夏天凉快不像我们那里,这是小陈的家乡,真好。
听着贵阳,坐在公交车上,现在下午六点,原本只要二十分钟的路程,四点从蔡家关出发的我现在还没到小十字,爽爽的贵阳,堵车的天堂。
[亲亲][亲亲]那一年,她是贵阳一中校园十佳歌手;那一年,她是ice fire的创始人
???提一下家乡人,咋啦???不给啊
贵阳——所有东西都比较贵的城市,充满阳光☀️
大学在贵阳度过四年,花溪河畔承载了我的堕落岁月,我的美妙恋情,如今孤身一人,很怀念那段岁月,我不后悔我曾经的堕落,只是为自己如今的迷茫而不甘,为自己加油,可以的,贵大吴彦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