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戯☆王ZEXAL SOUND DUEL 2

遊馬のテーマII-蓑部雄崇

SQ
歌手:

遊馬のテーマII-蓑部雄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遊馬のテーマII-蓑部雄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遊馬のテーマII-蓑部雄崇热门评论

实话说,游马的决斗才是真正能给人带来笑容的

游马后宫数量秒杀好么( ̄ε(# ̄)☆╰╮o( ̄皿 ̄///)从星光到鲨,外加快斗,外加半路攻略的甲乙丙丁,分分钟后宫起火,居然有人说他不如前几代……

最喜欢第四代!游马真的是天使真的很棒!第四代的确是子供向,教主只是初一你们没有必要要求他和前三代那么厉害吧,何况教主一直在进步呢!前三代都很棒,可是跑到第四代这里说辣鸡的前代厨就很讨人厌了,莫名其妙的秀什么优越啊,不喜欢可以不听嘛

刚看了十几集的时候,我就觉得教主实在太帅了,真的,精神层面的龙傲天,和路飞这个角色真的很像。一飞冲天,教主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不仅激励了自己,折服了对手,甚至还感染了剧中剧外的观众,让所有人都能跟着一切喊一飞冲天,这就是zexal最成功的地方了吧。

见到人说子供向的,哪个子供向番到最后除了主角和女主都盒饭的!!欺骗感情

你那是看他打,你要是在他对面,看着他把手里的卡给变掉,你还笑得出来嘛,在我看来打牌最赖皮的就是youma

别看主角还是个小学生,从发型上断定是个打牌的料

他那是神抽吗,贝库塔做好的卡,他都抽出来了,当着他的面硬是把卡改了,就像是刮出的没中奖彩票,当着福彩工作人员的面给变成了中奖号码

什么! 攻击力20万4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贝裤衩颜艺)马利克:满分,你毕业了。

你那十万多的生命宛如风中残烛

剧情需要剧情需要嘛,本来就是剧情卡,动画里的解释是源数之力是限制型巴利安之力的真正形态,再说看主角印卡不也是看游戏王动漫的一部分嘛[大笑]

看前面的集数都知道游马和一般人决斗不会使用no.(动画设定no.只能用no.打败)而是用其它的超量怪,也不会叠zexal。游马改卡的那一场七皇在决斗开始前就设置了有针对性的场地魔法卡藻海,只要召超量怪就扣生命值,七皇也各个首抽藻海的灯塔无效藻海对自己的伤害,你觉得这样的对局就正常吗?

k社:我们要给一位主角王牌怪兽出新卡 奥特曼:[呆] k社:它是战士族,有非常多马甲 奥特曼:[憨笑] k社:他的主人去过异世界 奥特曼:[可爱] k社:他的动画前期非常热血,后期非常沉重 奥特曼:[色] 第二天,霍普新卡来了 奥特曼:[惊恐] 霍普:[奸笑]

教主这首算是处刑曲的bgm超能表达教主那种一飞冲天的精神,对手在这首bgm下不像是被硬生生打败了,更多地像是被教主净化。反正听得贼爽的

动画和现实还是有区别的,动画里玩no.和巴利安之力的卡还会被卡控制,源数卡连历史都可以改,星光界人均印卡机。正规比赛谁要是印卡改卡早给判犯规了,你就当这是娱乐比赛双方可以使用技能就好了()

哦,憨批[可爱],不要说我暴躁,你自己要跑来这边发的,你是想说什么我命由我不由天来这个硬杠嘛?

有啊,V高达就是,而且死的配角还不给复活的那种

关键那卡本来就是贝库塔印出来的,他能印为什么不能改

多看看第五部就会发现别的都挺好的

原本只是为了打发时间才看的zexal,却没想到完全被教主击中了...虽然一开始远不及前几代主角实力强大,甚至完全是菜鸟,但逐渐成长,秉承一飞冲天精神的游马实在是太棒了。论实力而言永远都会有更强的人,但一飞冲天才是变强的真理啊。

你看上千主上当面改卡直接坑死米扎艾尔过不过分

对,游马他进步真的很多,从最开始几集的连盖卡都会自己讲出是魔法卡还是陷阱卡全程基本上都靠astral的帮助,可是他却在40集左右的时候成长到可以在astral不帮助的状况下自己与对手对抗,虽然可能没有前几部那么强,但是对我来讲更真实了

DM,GX,5DS,ARC-v都看完了,VR正在看,现在准备去看zexal。。。讲真,游戏王每一部都会看到哭(5v哭是因为结局和我想的一点都不一样超级难受哭的,现在补完三星期了还是想把上代务打死。。。)

但我看来你这就单纯只是硬杠啊

对啊,这个和带来快乐有什么区别吗?我最近才开始看的,ZEXAL里面就提到游马的朋友基本上都是靠决斗来认认识的,因此楼主才会感慨而发游马的决斗才是真正能带来笑容的

如果真的会致郁的话我跟你讲,单纯只是你这人心态太烂了,而且他现场改卡了几次?那你咋不说游戏王历代一代会口胡二代会神抽三代会印卡,以你的心态随便遇上一个心态就会炸吧

估计游马怎么都想不到,把自己害进表的是上千主上

讲真,稍微想想和主角打一场都会治郁

教主人气低的没道理啊,教主该帅的的时候帅该可爱的时候可爱,打牌技术一开始不行但是后期也可以和星光体过招了,对朋友信任对对手认真,用一飞冲天拯救了三界,真的庆幸当年看了z4入了坑,虽然游戏王看了这么多部果然我还是最喜欢教主了,教主赛高!!!!!

场上的奥特曼有两只 要上了 游塔 允许访问 游戏前辈 十代前辈 游星前辈 大声的喊出我的名字吧!No.39 希望皇 霍普

那是最后强行圆满的复活,本质还是盒饭

要知道在卡片力量游戏里面血量低于一半都能神抽。

不要再说了!没有看到日向宁次的泪水吗!

藤木游作飞了出去~~~~~

讲道理,对比A5V6,Z4真的很可以了。一开始看到与5ds完全不同的子供向风格我觉得药丸。但是z4后期的展开是真的出色,剧情很连贯,能让人没有任何压力的从头看到尾……相比来说A5V6都是一开始看挺好的,但是后面一个节奏崩坏,一个没有后面……所以我现在对很多人不看好的S7其实还是抱有一定期待的

就算被人骂3代厨,我也要说,蟹哥牛逼,三代赛高!

虚假的神卡:No100源数龙 真正的神卡:翻倍机会

星光子:等级四的怪兽有两只,要上了,游马。 游马:召唤条件是效果怪兽两只,我将加把劲骑士和影蜥蜴在链接端口设置,回路联合,诞生于森罗地狱里的恐惧啊,再次以似龙似蛇的姿态,将毁灭与绝望深埋于敌人的内心吧!链接召唤:链接2,捕食植物 青锁龙森蚺!

游戏:我会口胡! 十代:我会神抽! 游星:我会印卡! 游马:我会改卡! 游矢:我会加规则!!!

绝不原谅你,上千主上!.jpg

这就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 打开盖卡:普攻魔法——翻倍机会!!! 当怪兽攻击被无效时,可以让攻击力翻倍,再进行一次攻击! 这样,霍普的攻击力就是…… 攻击力二十万四千!!!!!

一开始子供向是因为是天才上代务做的,中途丢给吉田伸做,才慢慢好起来的[西西流汗][西西流汗][西西流汗][西西流汗]

教主、蟹哥唯二没有黑化的主角了。王样排除原创,根本没黑过或者一开始就是黑的。教主唯一一次黑化也是星光体黑了而不是教主。十代虽然黑了但是铺垫非常充分。相比某输了就爆炸的番茄头真是好不少。还是喜欢内心意志强大的主角。

子供向?锵锵锵!冲☆击☆性的事实?(笑)

最强的决斗者的决斗一切都是必然的!就连所抽的卡片都可以由决斗者创造! 一切的光明,力量聚集于我的右手!闪光抽卡!

遊馬のテーマII-蓑部雄崇同专辑其他歌曲

遊馬のテーマII-蓑部雄崇相似歌曲

遊馬のテーマII-蓑部雄崇推荐歌曲

遊馬のテーマII-蓑部雄崇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