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oy-朴树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ew Boy-朴树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ew Boy-朴树热门评论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28岁,今年已经45了……
曾经我也以为,我的未来该有多酷。
想起去年李宇春给朴树拍照片的时候曾说: " 朴树的酷,是他虽然不在江湖,江湖却在等他。"
众所周知,朴树做音乐是为了钱,其他人是因为热爱[鬼脸]
朴树什么时候缺钱,好久没看到他了
今年上岸了五院四系之一还不错的法律硕士。未来做一名酷酷的女律师,不惧将来。
“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新华字典》
24岁很神奇 因为它距离18岁和30岁一样远
我专科,又考了全日制本科,又考了研究生。现在是一名医生。不仅要对得起自己,以后也要对患者负责。
2000年朴树写的,那是个浪漫主义的时代,人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没有压死人的房贷,没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传媒,没有消费主义的侵蚀。那时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到一起,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2020年 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上岸我要把这首歌调到最大 开着车在高速上狂奔 哭着唱出来[憨笑][憨笑]
刚刚教招出成绩了,865个人报考,我考了第29,我报的岗要19个人,排名第9,可以准备面试了,我很开心,没有喜欢的人分享,我会继续努力的。
初二的时候内向的自己鼓起勇气在音乐课期末考的时候唱了这首歌,唱完拿了95分,同桌用手肘捅捅我说:“xx想不到你唱歌唱得这么好听诶。”
即将从乌鲁木齐出发前往阿里地区,别问我是干什么的知道就行。祝祖国繁荣昌盛,安全统一。
把这首歌送给大连理工大学的那位男孩子。
奔腾变成了酷睿 windows98变成了win 11 朴师傅啊 20多年过去了,未来也没有多酷
还记得那会儿有节课叫微机课,进入教室还得戴脚套[多多大笑]
希望我能考上大学啊 拜托了
明天去自首了,躲了两年,不想躲了 重新做人。
windows98现在都找不到安装盘了,那时候却要坐半小时的公交去羞答答的借。那时候小pu像苹果,而现在更像个苹果汁。《白桦林》12块送一张海报,我记得,好清楚的记得,只是卡带还在,却在没有可以让他畅快歌唱的机器了。海报,可能搬没了,可能它自己去外太空了。总之我没在见过他。
我最喜欢的一段为什么只唱一遍[奸笑][流泪][奸笑]
是因为热爱,也是因为缺钱
我今年十六岁 我觉得我二十岁的时候会很酷
正在备考研究生,听到这首歌就很让人放松 距离考试还用104天 我可以!!!! 冲冲冲 每个人都要努力鸭!
正在备战考研,听到这首歌就元气满满。我要成为研究生,剩下一百天了,我可以的我可以我可以!我要上研究生!!!
2021年还在听这首歌的朋友们在哪里
朴树你骗人,以后的路充满痛苦,新世纪一点也不酷!
《匆匆那年》第一集出现这歌 我是喜欢这歌才看的那剧
那时的windows 98,现在的windows 10
我要去读研究生啦,我要好好加油!
考研倒计时45天,我们终将上岸!加油鸭✌️
还好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是17[星星]
明天出成绩,一定一定一定要上岸啊啊啊!!!
朴师傅这歌真的好神奇啊,快乐的时候听全是美好,难过的时候听全是失落
还记得李宇春当时就是因为张亚东和朴树才低调签了太合麦田,还挺意外的
我很孤独用英文怎么说? 答:cpdd
14年前朴树唱到: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14年后朴树唱到:你的故事讲到了哪;去年朴树又唱到:我想回头望,把故事从头讲。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forever young
刚在哔哩哔哩开屏广告看见。和许嵩他们好像有个什么活动。
18岁时根本不懂以后的路会更苦
我要瘦25斤,再也不要做个胖妞了
放学听new boy 开学听forever young, 十分应景
如今xx10级了,却没有收到过赞
为何我现在感觉不是酷而是苦?
朴树曾说过这是他写的最垃圾的歌,而我们却觉得这歌现在也很好
超爱这首,说不出的感觉
一直把“我们的未来会有多酷”听成“我们的未来会有多苦”…我本来还奇怪来着,new boy全歌都是正能量的,为啥会有多苦呢?看到歌词我才明白,小丑🤡竟是我自己,是我苦,莫名其妙代入进去了…不行,我现在要赶紧炫一颗砂糖橘!甜到胃里,暖到心中!
朴树的歌就是:我耳朵感觉我能唱,我嗓子说:不,你不行[惶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