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2000年

妈妈,我…-朴树

SQ
歌手:
专辑: 我去2000年

妈妈,我…-朴树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妈妈,我…-朴树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妈妈,我…-朴树热门评论

还以为唱的是我喝了毒奶粉 却又不想死。。。。

年轻人的苦闷与敏感。我总很感动,想来很多人都会赞同“我活得不耐烦,可是又不想死“。撕心裂肺又是那样不甘于体制。这种感情亲人都未必能理解。

到今年夏天为止也算是听朴树的歌整十年了,猛然意识到为何这些年来一直迷恋这个人:渴望与人交流放开自己,却害怕背负初心同化自我;想要用自己的才能糊口度日,却害怕被世俗物化惶惶不可终日;心态情绪在患得患失里反反复复,活得纠结,拧巴,自我矛盾。这其实就是我们自己,只不过不是天才。

以为歌名太长显示不完我还去点歌名一下[汗]

辞职了,接了场活动。特地把动车改成了普通列车,上车我把琴盒放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并排跟我坐着。下一个地点是南京,我又要到一个地方去留下我唱的歌。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失败了或者很迷茫,我反而觉得我又要有新的生活。

来自20年前的歌,现在听却感觉像是同一个时代的产物,所以,师傅你真的跑的太远了

歇斯底里 烦躁 闷 恐怕只有电音才能表达出来吧?

有朝气的时候听朴树的歌很朝气,丧的时候听朴树的歌很丧。

这首歌真的牛逼,以前没感觉,自从我从仙人掌音乐节第一次听到现场到现在,每天都听,变成我最喜欢的一首朴树的歌了。听现场真的是神奇的一件事。

你说你见识到的东西越多越觉得世界很糟糕,这是肯定的。我并不是说人人都应当心中充满爱对生活满怀希望。真正的苟延残喘不是迎合时代,而是背弃原则后,被扇一巴掌,就乖乖地加入那帮制定原则的同盟军。现在所谓的伪装、变得功利、等等,往往不是所谓的向生活妥协,有时是一种进步

朴树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写下这首歌,也让我看到了生活没有希望,活着真是麻烦

“妈妈那里面有你”听的我头皮发麻

不是他跑得太远,是世界一直没变

喜欢听朴树又喜欢听许巍的朋友们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奸笑]#许巍朴树#

面对那些不耐烦的一切,要么跪下投降,要么就去撞个头破血流。也许南墙背后的世界,没有那么多世俗偏见的目光。

朴树这首《妈妈,我恶心》有句歌词是:我是金子,我要发光的;今年最新的专辑里有一首《The fear in my heart》有句:那个发光的,那个会飞的,才是我。韩寒有本书叫《他的国》,书的结尾有一句:你能发光,你应该飞在我的前面 ​​​不可言说的微妙

以前喜欢的男生网名是这个,原来是这首歌

大部分时候我是可爱的 可爱有趣活泼开朗 可是一暴躁起来就不得了 看谁谁碍眼 得 我还不抽烟 得 好在有摇滚 我会甩头

朴树太厉害了8!!这歌要放到现在也很超前啊。。。

关于这首歌我唯一听出的是他真的很痛苦,每一个太过纯粹的人都会经历在死的边缘徘徊吧!活的太明白真是件糟糕的事

我也是。。看到你这评论才返回去看歌词

我之前一直觉得朴树是偏民谣的风格,这首歌够劲儿。

喜欢这首歌才是真爱啊,伪朴树迷是不喜欢这首歌的

像查海生,心里有暗处,被压抑的向下的力,这首歌里,都表达出来了,但他也有那种向上的歌,但决定一个人颜色的,不是他有多少白,而是有多少黑

就是喜欢朴树,低调,有才,有真实

朴树真是个矛盾体,这样的歌,居然跟《new boy》是同一个人写的,在同一张专辑里发出来。

妈妈,我…-朴树同专辑其他歌曲

妈妈,我…-朴树相似歌曲

妈妈,我…-朴树推荐歌曲

妈妈,我…-朴树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