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You Go-华晨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t You Go-华晨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et You Go-华晨宇热门评论
这歌是他坐在keyboard前一遍过创作的,华晨宇是鬼才。
表示这首的编曲想法也是华晨宇自己的。。。[可爱]
这首歌得多听,才能听出感觉
在b站看了那个十年之约的视频,一边看一边想,bgm到底谁唱的,也太好听了吧要醉了,猜了半天猜不出来,结尾出现一行字,let you go华晨宇,不得一声叹,于是赶紧滚来网云收藏
这是他写的?!哇好好听,挺有才的。
这首歌充满了画面感。沙漠,旷野,一望无际就让我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远走。很符合华晨宇心境的一首歌,所以还是他自己最了解自己。这首歌很燃啊,很适合盗墓,可惜了
问华晨宇的代表作是什么不仅是在为难华晨宇,更是在为难我们。
我是从B站小哥那里滚来的
每次听过排行榜上的歌,再听华晨宇的歌,那感觉真是从低谷到山巅,两个字,爽翻了
在B站听到这首歌,我现在想对华晨宇转粉了[憨笑]
上一个感到很惊艳的是周董,华晨宇很有才
我把我一个小我五岁的弟弟带上了听高级音乐的道路。今天在看歌手的时候: 我:“快点,到华晨宇了!” 他:“真的?!唱的什么歌啊” 我:“叫假行僧,之前好像就唱过。” 听完后。。。 我…… 他:“不喜欢,但是好像很高级,你看他们都说这首歌很艺术。” 我想,孺子可教也,不枉姐姐把你带入邪教花的精力。
换气声是故意保留的,制作人,美国著名混音师都不约而同保罗下来,为了表达平静之下,令人不安的张力[大哭]
专辑里就还有这首坚挺着,不知还能呆多久[大笑]
我思考了很久了:我是一个怎样丧心病狂的人,才能把大哥的这首歌听成let to go
你花费一个下午只研究华晨宇的歌,就会发现,这个人真的很孤独,哪怕融进快乐里也会有悲伤的骨体
这是14年华晨宇写的歌,这之前他和编曲老师郑楠说,想做些华语乐坛没有的音乐。十年过去了,做这件事的并且高质量的还是只有他一个人,这首十年前的歌放在现在风格依旧很新鲜。
华晨宇是鬼才,我们是火星村里的小伙伴[多多大笑]
华晨宇: “人生那么长,如果说因为这种唱法让我只能唱到40岁的话,可是这40岁之前我用的是我,我觉得这种音乐是最美的,用这个音色是最美的,它是在我觉得最好的一个时间段来去做一个最美的事情,哪怕时间不长,我也觉得OK。” 我只要燃烧不在乎陨落
最近一直在听华晨宇这张《卡西莫多的礼物》,越听越喜欢,当时就想也许...结果今天就看到有说华晨宇二专有歌跟杨宗纬合作。妈的,直觉准得想哭。
我觉得我跟华晨宇算是一类人吧,他这首歌是整张专辑最贴合我心境的一首了,同样是创作,他醉心于音乐,我埋头于文字,生活中我被现实压迫,小说里,我用精神勾绘属于自己的另一个世界。我们同样在探索属于自己的世界,那个世界是由我们掌控,他用音乐,我则用文字。精神与幻想,地狱与天堂。
狗哥,今年的花唱你又是另外一种感觉了,今年的爹很开阔,刚出来的时候还是怪才孤单小孩儿感,今年完全是宽广成熟又坚定的爹
我弟(7岁)被我带的天天唱我管你[大哭]一看到花花就开始欢呼尖叫[大哭]
洗澡的时候不能听花花的歌,不然容易癫狂[大哭]
[呆][呆]最近突然开窍了,很多大哥的歌就get到了
华晨宇的一切都是直指本质的,仿佛那些虚浮庸华的外表从来都不曾入他的眼,更不曾混盖他的心,他可以将阴暗的东西解剖给你看,并将它们玩弄于鼓掌之间,可那不是邪恶,是一种圣人般的勇气。真的圣洁不是单纯到眼睛里没有一丝黑暗,而是那目光穿透重重黑暗,还能闪着善良温柔的光。他是。
他的歌是那种久听不厌,隔一段时间来听还是像新歌一样抓耳,喜欢他这件事情不但会从眼睛里跑出来,还会从耳朵里跑出来啊
越自恋越艺术,越艺术越自恋。华晨宇是绝对的自恋者,怎能不成为艺术家?
不,听花花的歌连对排行榜都不感兴趣了
千万别在学习的时候听花花的歌,会沉迷的,听着听着你的整个人都沉浸在花花嗓音营造的世界里,学习?不存在的[晕]
这是华晨宇用一首歌的时间就写出曲子,真的是一遍过。感兴趣的花可以点击左边在我歌单【华晨宇的创作】你会看到他更多的风格,不只有中速摇滚,更有狂野的空灵,古灵精怪,批判现实,实验歌曲等各种风格……欢迎走进华晨宇的世界中。
华晨宇之所以无法被复制,在于他自成一派的音乐风格。摇滚、雷鬼、高音、低音、说唱、美声、吟唱等不同音域上都能随意切换,变换自如。他最擅长的编曲方式,在曲风多变的音乐作品里面可以转换几种不同的音乐形态,这才是他的过人之处。凭借其个人的音乐“张力”,能够通过情绪的触动跟个人另类的表达方
笑死哈哈哈哈 “let you go 这是我的歌吗?”
恭喜华晨宇let you go获得14年music Radio年度金曲 撒花[跳舞]
2026年的火星人集合啦!!
我只要燃烧不在乎陨落 啊好喜欢这句话
嗯,特别间奏那,美翻了
这首歌如果真是盗墓笔记的主题曲就好了,挺符合。
你听这首歌去盗墓吗(滑稽护体)
大哥真的很用心!!08/04/2020发布,08042重现江湖!!!这天还是2020年的第99天♥♥♥爱死了这个男人,下午02:07正是大哥的生日!!满满的仪式感!!四专new world 我来啦!!!___是橘子还是橘子皮皮yu
晚安,狗狗 今天没有早起。今天完成了第一张临摹,紧张给师傅看。师傅说画脸要有一个立体的概念,不要觉得画的是纸片人就真的是平的;没被挡住的地方临的还行,但是脖、肩膀那里被挡住靠自己画了,然后肩膀就塌了,看着就好像斜方肌特别大一样,立领衣服是不能自己立起来的。今天没有喜欢自己 明天加油
诶我弟弟八岁,天天唱花花的歌,唱哦,唱不上去的喊,跟不上的rap就lol哦咯的,反正就超级喜欢花花
说是自恋不如说是一种拥有实力后强大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