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p (现场版)-华晨宇

歌手:

Creep (现场版)-华晨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reep (现场版)-华晨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reep (现场版)-华晨宇热门评论

华晨宇的高音是那种挣脱以及穿透,让人觉得爽,不会让人觉得有炫技成分

听完别忘记把音量调回去

认真感受过的绝不会说玷污二字

我觉得每一个成功在大庭广众之下唱过creep的男孩都是成功的

我特别喜欢96的creep,当时那惊鸿一跪啊[流泪]

creep最爱的是9.6演唱会,接着是北巡,接着是新生代那版。9.6唱的真是绝了,估计他自己都无法再超越那版了

华晨宇给我感觉在华语乐坛就是独树一帜,他唱到中间高音穿透力,我很惊喜,不要说他选秀出来就排除他,就算没有人懂你的声音和想法,故事。我被你感动过,我懂你,就让我们陪你当常人不理解的孤独异类。一路陪你到老[爱心]

听过他唱这首歌多个版本,有歇斯底里的,有肝肠寸断的,有阳光正面等,看得出真的很爱这首歌。每次演绎这首歌都可以注入不同的情感,都是表达当下的情感,艺术这东西,不求被所有人同化,懂的人自然懂吧。

只要喜欢creep 唱creep的 都应该得到尊重 我们志同道合

说实话你们这样浪费时间去黑他还真不如一脚踢翻他的冰淇淋给他造成的伤害大嘞

96现场那版最喜欢 跪着美哭了

Radiohead的creep会让我记得自己尽管像一条丑陋的毛毛虫,但终有天会成为华丽的蝴蝶破茧飞向天空。这个版本我只想到了大蚯蚓。。。。。

没错现在已经1点了,我开着最大的音量在听大哥的creep,不小心点到了拆弹专家[多多捂脸]可想而知,所以你们以后听完这个歌记得调一下音量,手残没办法了[多多笑哭]

我以为我手机坏了,,然后调大听到了一点点,就沉迷于花花的声音中,然后结束突然炸个异类...那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回忆[撇嘴]

我听了原曲呢。我喜欢这版不可以吗,高贵的陌生听众朋友[可爱]

跨年的? 个人最爱9.6和上巡~

盆友们,你们好吗? 我可能不太好...... 我刚刚听着听着... 点到了异类 (呜呜呜呜呜呜~~~😭)

华晨宇他的英文歌或许唱得不够好,可那又有什么关系,我能听到他那饱满到几乎溢出来的情感,关于一首歌,我们应该关注的不是他的语言标不标准,而是他有没有把情感投入到这首歌里。 诚然,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对于英文歌是很重要,但若是没有情感在其中也不过是一首死歌。

看了那么多华先生的评论大部分看到黑评都是不予理睬,但这首creep是我唯一一路刷下来把每个恶意无意义评论举报的歌。 每个唱creep的歌者都应得到尊重[爱心]

哈哈哈哈或者把他的羊腿抢了烧了扔了

我正想说呢,害怕一会儿我耳朵遭殃[大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者在他耳边轻轻说:你面包糊了

如果你不喜欢,你何必回复呢,高贵的听众朋友[可爱]

现在看见黑评都免疫了,无非就是那几句话,不喜欢就请你滚远点,别来碍眼了

看您大概也是那位所谓古风歌手的小腿毛吧,您若觉得参加过歌手,还在众原创实力唱作人面前指出了他的不足是有问题的话,那我无话可说。另附:72岁余秋雨老师表示他也喜欢听花花的歌曲,并且说华晨宇的歌声非常棒、不“装扮”,真正用声明内在节奏在演唱!而且还说:“老一辈歌唱家应该感到汗颜了!”

盒盒盒盒盒,还可以把绒绒的奶粉扬了

还可以把他手绑住,让他唱rap。

一知半解就说别人不懂就不要再回我了[可爱]祝您生活愉快

那就得逼着华宝贝来反黑了,biubiubiu,你完了你完了

华晨宇很怪 怪的很有魅力 怪的让人喜欢的不得了

你怎么可以把这么重要的信息告诉黑子[多多笑哭]

真是奇了怪了为什么会有人把自己的偏见歧视这种阴暗品格骄傲的展示出来呢,就怕别人不知道您的世界有多低俗恶心似的,别把自己太当回事呀,大千世界一无是处的您算哪根葱[憨笑]

[可爱]唱得挺好,不过英文发音加强一下会更好哈哈

版本不一样,有什么可对比的。我从这首里面,真的感受到了怪胎,和骨子里的卑微。 希望大家可以善待他人的喜欢。

晚安,creep 6号没有早起,没有晒太阳;画了几张脸的线稿;为一位医生的逝去稀里哗啦地哭,真希望为众人抱薪者不冻毙于风雪;没有喜欢自己 醒来加油

天呐2013年他就那么厉害了吗?我到2019年才发现这个浑身光芒万丈的音乐人。那时候就敢唱这样的曲风,真的是又厉害又有个性啊。我没看过这一场,但我觉得以我当时的音乐品味看到这样的表演可能也会欣赏不来,感觉华晨宇让我知道了自己的音乐品味有多烂。

祝你生活幸福,温柔一点🤔别回了,我刚把要发出的东西全删掉了,觉得挺没意思的,没什么好争论的,喜或不喜我们都欣然接受,歌手还有其他很棒的好音乐,不妨听听,或许可以对他改观。最后认真听歌,不言其他。生活愉快,再见啦。

不回黑,随手举报不香嘛?👀

我哪句话有说这些著名又无私的音乐人是华晨宇呢😊请您认真学习语文

请大家善用评论举报功能

听了hcy翻唱的creep,脑海里只有两个字:救命 我去听桶木腰洗洗耳朵了

很多人不喜欢他快男时期的风格 我从海选一直看到他拿冠军 他比赛中选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欢 都带着一种竭斯底里和绝望 会害羞会不知所措 现在出道后歌有着自己的味道丧中带着希望的感觉 人也活泼起来逐渐能独树一帜 但我还是着迷于以前那个他 或许是在找自己的缩影

看你说得好烦,既然你不喜欢听,xxx自动播放的,那你直接切歌不就行了,为什么还要翻评论,你翻评论是想要做什么呢,讥讽?嘲笑?就因为别人太客气了,你就自认为你的做法很对。大家都说了,没有所谓的比得上比不上,在每个人的世界里,都有各自喜欢的歌声,喜欢的人,没有必要这样

到下一首歌没调音量的我差点当场去世

海选无字歌就爱了他,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棒棒!如果不是看到你的提醒,估计我也会被下一首歌的音量给吓死的[强]

各人喜好不同,请不要在这里把华晨宇和别的歌手比较,贬低他,既然更喜欢林宥嘉就请去他的歌曲下面评论支持他,谢谢[大笑]

在自己不喜欢的歌下面吐槽还不如在自己喜欢的歌下面去赞美来得更有意义,何况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听到了不喜欢的划走就可以了,何必又费精力来评论呢,您说是吧[可爱]

Creep (现场版)-华晨宇推荐歌曲

Creep (现场版)-华晨宇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