울보-申智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울보-申智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要哭泣了 不要哭泣了 [00:23.410]이젠 웃어요
现在微笑吧 [00:30.850]슬픈 하루가 다가왔지만
即使悲伤的一天来临 [00:38.200]울지 말아요
也别哭了 [00:46.310]혼자서 혼자라서
一个人 因为独自一人 [00:53.610]어깨에 힘이 없는 건가요
所以肩膀上才提不起力气吗 [01:01.290]고개를 숙이고 고개를 숙이고
别低着头 [01:08.890]울지 말아요
别再低着头地哭泣了 [01:16.670]울지 마요 이젠 울지 마요
现在起别哭了 现在起不要再哭了 [01:27.980]이제는 슬픔이 다가와도
即使悲伤来临 [01:41.120]울지 말아요
也不要哭了 [02:04.470]혼자서 혼자서
独自一人(独自一人) [02:08.190]혼자라서 혼자라서
因为独自一人(因为独自一人) [02:11.860]오늘도 외로운 가슴 안고
今天你也孤单地抱紧胸口 [02:19.570]지친 발걸음 멈추고 서서
停下疲倦的脚步站着 [02:26.850]울고 있나 봐
在哭泣吧 [02:34.840]울지 마요 이젠 울지 마요
现在起别哭了 现在起别再哭了 [02:45.980]이제는 슬픔이 다가와도
即使悲伤来临 也别哭了 [02:57.490]울지 말아요
不要哭泣了 [03:05.090]울지 말아요 울지 말아요
不要哭泣了 不要哭泣了 [03:12.710]이젠 웃어요
现在微笑吧 [03:20.540]아픈 하루가 다가왔지만
即使悲伤的一天来临 [03:27.990]울지 말아요
也别哭了
울보-申智熏热门评论
耳机麻辣油,乌鸡麻辣油,已经,无所油,苏鹏哈鲁卡,塔卡哇鸡嘛,耳机麻辣油,红枷锁,红枷拉锁,哦给爷,一米翁呢哦给哟,古给索给古,古给索给古,耳机麻达油,乌鸡麻油一剑,乌鸡麻油一剑撸,苏普妹大给华佗,耳机麻辣油。。。。。。。再来再来我呢天
偶然想到一些曾经促膝长谈到很晚的人,真的是很久没有联系了,那时候聊感情,聊梦想,聊生活,聊心事,如今横亘着无法穿越的时间的长河,终于只剩干涩无力而又源远流长的空白.
有这么好的嗓音,就不需要技巧了。
清脆的钢琴,静静的夜听着这首会跟随她进入忧伤[心碎]韩国歌本来在编曲上就很让人佩服[拜][拜][爱心][钻石]
“你这个人,从一开始就太理性。你把自己层层包裹起来拒人于千里之外,哪怕付出也是适可而止。为了避免所有的结束,你避免了所有的开始,但是我还是希望有个人。” --“什么?” “有个人可以看穿你怕受伤的心,坚定地站在你身边。你知道,听歌时发现没谁可想,空空落落的,也不是件好事。”
歌名好可爱的[大哭][大哭]
你试过侧躺在床上,眼泪划过鼻梁砸到另一个眼睛里的感觉吗。
从小到大,我们听到最多的是“你要懂事”,“你要出人头地”,“你要早点结婚”,“你要有出息”。 可是我们很少听到:“你要高兴。”
我也想恋爱 但是我怕 有人送我的玫瑰 有人带我三十楼顶看夜景 猝不及防分手的心痛 白天难过到吃不下饭 夜里哭到颤抖
@梦想家ZeDragon 不知道你听过没有,开口脆
“谢谢你 在无形中 治愈了我很多”
谢谢@天籁超酷 分享的 清亮、空灵、纯美的单曲[钟情][钟情]
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 1.学习很努力考试挂掉 2.好朋友有了新的好朋友 3.被无视 4.非常期待什么事结果被取消 5.在别人面前强忍泪水 6.发现喜欢的人喜欢着其他人 7.告别
从小到大都很喜欢哭,别人一惹或者父母骂我什么的我就哭了,现在动不动就想哭也哭不出来的那种,可能哭累了吧,也可能自己明白不能再以这样的哭态去面对生活和朋友们了吧。一哭就止不住,好多时候都是想哭却憋住不哭。好累啊现在
现在我不怕了 找到一个温暖的人 不会送我玫瑰 也不带我看世间繁华 他从不巧言令色 只会笨拙的给我披上衣服 给我讲一个有一个有趣的故事 用他大大的手牵住我 温暖我 一次又一次
听到这个歌想起雪莉了,她估计私下哭过很多回,各种不好的心情混在一起,真的真的希望下辈子做个快乐的普通女孩!
看了这个评论然后这个歌就没办法听了🌚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那个小鹿一般的男孩子在他最后一次的团体舞台上深深鞠躬的样子。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别人越是安慰我,我的眼泪就越是止不住
雪莉 晚安 在那边你肯定不爱哭了 你肯定很快乐 你看你那么好看 哭就不好看了呢 一定一定要开心啊!
慢热的人真可怜,别人已经腻了,你却刚刚着迷。
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变成了一个爱哭鬼 不否认我是一个很敏感很矛盾的人 面对家人的叛逆 面对好闺蜜明明是敞开心扉的,有时却忍不住去担心 怕其实我在她心里不重要 家里人的一句话就可以戳中我的泪点,我不想哭,努力不让自己那么脆弱,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成为不了情绪的主人会被情绪奴隶 就这样吧
后来才发现其实大家只能够保持那种状态
可能还太小而且脸也不是很..嗯,不过小妹妹花样滑冰也很棒,是个很厉害的孩子
我改不掉一生气就不说话 一委屈就掉眼泪的毛病 我不想哭... 但是忍不住眼泪...
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感同身受的人 只有能不能理解 只是还会去想念她 路 还是得自己向前走。热闹毕竟是消耗品啊 愿你有人陪 能够有倾听你心声的人 就并不是一个人了
上初中好像听到了这首歌 有一天突然不小心把红心点丢了 找了好久没找到 又忘了歌手的名字 还好 现在找到了 《鸡蛋花》的演唱者 申智熏❤
你试过躺在床上,手机划过手心砸到脸上的感觉吗。
经常感受到,枕头也是湿哒哒的,不知道哭了多久,不知道侧躺着蜷缩着身子哭了多久
solo歌手真的很难,这就是为什么韩国组合那么多的原因
只要一句爷爷救我,艾斯应该就不用死了
那你也试过深夜在被窝里哭到哽咽不能呼吸吗
泪失禁真的表示很委屈,一到激动的时候,明明是件不值得哭的小事,可眼泪还是不受控制。这些我们是控制不了的, 用眼泪抒发出自己的情感。 可还是有人讽刺地说你矫情 这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我还是躲在被子里哭,我真害怕这世界会抛弃我,我真不想要把我悲伤的一面给我爱的人看。我努力,我奋斗,我向前,我快乐,我活泼,我大度,我善解人意,我十分坚强,这些在命运面前都是假的,我是虚伪的,我就是孤独的爱哭鬼,一只脆弱的红狐狸。好了,我又要擦干眼泪微笑面对世界了,辞……
看b站海贼王催泪向来的。
你要高兴,知道嘛,愿你有一个闪闪发光的未来
抑郁症一年多了,上周因为我的缘故,让身边的人受伤了,我没法做出补偿,我唯有能选择的只有离开,尽管这样我会一无所有,决定离开的那一晚,在关了灯的房间,看着那伸手就能够着的美工刀,我止不住我的泪水,却又不能哭出声,为了不再让身边的人受伤,我决定了选择离开,可谁又在乎过我有没有受伤呢
要一直幸福 希望你为他流的眼泪都是喜极而泣
艾斯,为什么不按照我(卡普)说的方式活下去。。
为了不让自己受伤,也不让别人受伤,我只能这样,我没得选
厉害了,够秀哈哈哈哈哈哈
听我愚见,我觉得苏普妹嫁给华佗。更像一点
特别无奈啊,就是我的女朋友跟别的人很好我吃醋了可她说是闺蜜……不想说出来,我也是女孩子…真是每次在群里看他们两互动就感觉想哭特别想哭,像个爱哭鬼一样。
自己生活贫乏的人,才喜欢刺探别人的私事。——张爱玲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是在B站看了海贼王的催泪剪辑过来的吗?顶上战争是真的感人
你要高兴,生活真的还是很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