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arian Rhapsodies S.244 - No.11 in A minor / F sharp major:Rapsodie hongroise XI-Franz Liszt/Leslie Howar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ungarian Rhapsodies S.244 - No.11 in A minor / F sharp major:Rapsodie hongroise XI-Franz Liszt/Leslie Howar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ungarian Rhapsodies S.244 - No.11 in A minor / F sharp major:Rapsodie hongroise XI-Franz Liszt/Leslie Howard热门评论
a小调,随想曲风格的慢板,分成四段。第一段近似散板,带有即兴幻想的性质。第二段行板,在从容的气度中诉说着往事。第三段快板,华丽,飞速快捷的音流。第四段更快,也是热烈的场面,最后在最急板结束全曲。
我真的好喜欢十一条 巨好听
李斯特:第11匈牙利狂想曲作品.244 - A小调/升F大调
这种曲子都叫爱莲说 可远观不可亵玩
我做梦都想把匈狂整套练下来,只是做梦。嗯。🌚
狂2狂6狂11是整本书的巅峰之作
康德说:“我尊敬任何一个独立的灵魂,虽然有些我并不认可,但我可以尽可能地去理解。”
听出来查尔达什的,不要惊讶,查尔达什本意就是一种匈牙利的民族音乐类型,而正所谓匈狂想曲,就是搞民族音乐应用的啊
李斯特的炫技来得“简单粗暴”,像把大砍刀;而肖邦的谱面相对干净许多,炫技都隐藏在细节,就像精密的手术刀,常常杀人于无形中啊😄~这就是俩人性格所致!
自从弹了这首…不对,自从给老师听了我弹的这首,我听这首曲子的欲望从10下降到了1…一共听了二百零几遍,结果上周回课的时候老师说:你好好听听!😭
李斯特《19首匈牙利狂想曲》(S,244,作于1846-1885年间),19首分别为:1.E小调,2.升C小调,3.降B大调,4.降E大调,5.E小调,6.降D大调,7.D小调,8,升F 小调,9,降E大调,10:E大调,11,A小调,12,升C小,13,A小调,14.F小调,15.A小调,16.A小调,17.D小调,18..升C小调,19.D小调
来回顾下我17岁弹的曲子 可能是我艺术生涯的最高造诣了👋🏻
谢谢你李斯特,本来就不顺利的刺绣工作更混乱了,最后看着脱轴的线我放下了绣绷。
抠节奏的时候老师都要被我气出高血压来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这是一首只要耐心听完,会发现处处潜藏着惊喜的曲子,犹如你在暮霭的林丛里,跳跃着,捕捉着那些忽闪忽现的光芒🐾
最喜欢的一首。高中在音乐教室的书架里打开李斯特钢琴曲集翻到的。一瞬间被梦幻般的前几行所吸引。虽然平日只是业余学习钢琴,在技巧感情方面无法评述,也只是听个大概,但这是第一次自己找到并爱上的曲子,希望有一天能亲手重现。
这几首比较出名而已 每首都挺经典的 尤其9和12
不懂古典乐,但每次听的时候都感觉很开心
最后三十s太好听了!!!n
害,早睡早起你就可以练完了
艺考加油啊啊啊啊 不能慌 稳😎
A~G是第一个音的位置 差不多就是平时唱的Do~Ci A对应的是La 大调小调就是和全音半音有关系 一个八度里有七个音和五个半音 分布规律就是钢琴键位那样 大调小调在乐谱上就像一个转换公式 大调是全全半全全全半 小调是全半全全半全全 遇到半音的位置的那个音就要降半个音
“你不喜欢云?” “也喜欢,只不过云太多变,让我总觉得日子过得很快。” “干净的天却让你觉得时光一直如此。”
请问各位大神:经过反复掂量[汗]为文化课考试暂时放弃这首单曲的练习。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就怕再次拿起来的时候,会不会把几个月前这首的积累放飞……再也回不到过去?!几个月不弹是极限?想想也恐怖[惊恐]
听到中间一段有一种查尔达什的感觉
从2:04听出查尔达什的影子,3:06开始怀疑,这真的不是查尔达什的炫技版吗[大哭][大哭]
最后一段一点都不难,练久了就好了,不过第二段才是真正的难题,要找到那股骚气的感觉
老师刚布置的曲,过来听听。个人一直很喜欢2但是太难了弹不下来,意外发现这首也好好听!!
码农,打代码的时候听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