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调革命练习曲-Frédéric François Chop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小调革命练习曲-Frédéric François Chop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小调革命练习曲-Frédéric François Chopin热门评论
最近在练,这首叫左手有点忙练习曲
弹莫扎特,伤神。弹贝多芬,伤身。弹巴赫,伤脑。 弹李斯特,伤琴。弹拉赫,伤手。弹舒曼,伤情。弹柴可夫斯基,伤眼。 弹斯克里亚宾,伤节拍器。弹肖邦,既伤自尊又伤心。弹哈农,伤耳。弹汤姆森,伤幼儿
2016年艺考时候的钢琴参考曲目 希望能上川音 大家一起支持下我吧[拜]
1831年,肖邦从维也纳离开返回祖国波兰,10月,华沙起义被沙皇血腥镇压,华沙沦陷,极其爱国的肖邦把全部的悲愤之情倾泻在钢琴上,肖邦的钢琴曲《C小调练习曲》就是在这种心境下创作出来的。这首乐曲悲愤、激昂、刚毅,所以人们通常又把这首钢琴曲称作《革命练习曲》。
你们懂不懂这首歌放在月光奏鸣曲播放列表下一首的感受,就是那种快要睡着了忽然床塌了的感觉[惊恐]
拿野蜂飞舞和革命练习曲比,说出去会让内行人笑话的
学完这首后,我的钢琴老师如释重负:“好了,咱们以后都不要再弹这首了!”我:“……”
这首是艺考现场连环车祸曲😂
这个是革命啊。。。不是英雄。。。
所以,我还是选择弹…………弹玻璃球好了,这些都不太适合我。[呲牙]
当时暑假练这个瘦了3斤
左手奏出失望与愤怒,右手似号角在宣告
写代码听这个,写出了好多bug
《c小调革命练习曲》表现了肖邦在华沙革命失败后内心的悲愤欲绝。因此,被后人命名为“革命”练习曲。全曲激昂悲愤,深刻地反映了肖邦在华沙陷落、起义失败后的心情,那催人奋起的旋律,表现了波兰人民的呐喊与抗争。
当年数学月考,一栋楼开外的音乐老师突然开始练革命,激情澎湃地我一道填空直接卡了5分钟...
你左手有点忙,我胡来的左手[大哭]
昨天艺考弹了这个,成功!![多多大笑]
外放出来,老妈以为是我弹的,跑到琴边,才发现我在玩电脑
不好了!暴走了!钢琴冒烟了!
是呢~而且神奇的地方在于,前人失误的地方,后人也一定会失误,……最后就是失误像滚雪球一样滚到最后……所以弹之前千万别听别人弹,乖乖带上耳听大师版~
我现在在练这个叫左手有点忙,右手想骨折练习曲
我弹出来的革命好像比较怂
太惨了真的太惨了[流泪]前面的每个人都在失误……
我当时为什么要作死的主动要练。。。手废了,硬生生把我的手从八度撑到了九度半[流泪]
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滑稽]
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他出了你敢听吗[多多无语]
我调皮的女儿5岁时吵着要学小提琴,我和妻子经营着一家面包店,虽然不理解,但还是支持她学了下来。今年冬天的时候,查出女儿她得了绝症,医生说她的日子不多了。我很悲伤,我和妻子商量过后决定不告诉她,但她好像还是知道了。她要完成5岁时的心愿,似乎是有关一个弹钢琴的男孩,我没有多问。
听艺考的同学现场弹,钢琴都弹坏四个键,走火入魔了都
这个是革命练习曲啊,不是英雄啊
波兰能出一个肖邦,真的够了
嘎嘎嘎看到汤姆森我笑了
不知道多少为钢琴考试的人想爆锤肖邦和李斯特,把难度高的还定为练习曲!!!嘲笑我么?!!
我当时考级的时候前面有个人忘了谱子,本来还不慌的,结果上去也忘了谱子,丢
依稀记得当年,十二岁的我已经拥有了可以跨十度的手,于是老师欣然给我选了革命和爱之梦。。。。
革命一响,左手白长,冬风一响,右手白养。
这首基本可以照着贝多芬处理
“我花钱买了一整个钢琴,所以都要用上”
《e小调“革命”练习曲》又名《华沙陷落》,创作于1831年,肖邦听闻故乡华沙起义失败,波兰也被俄国人占领,怀着愤慨和悲伤创作了这首气势磅礴的钢琴名曲,是一首具有艺术性的乐曲,而不是一般意义上用于练习演奏技巧的曲目。
当你想学一个东西但发现自己到瓶颈期没有天赋的时候,那种感觉是非常痛苦的
其實野蜂飛舞就是快,沒有技巧也不需要……
野蜂飞舞比革命简直是自取其辱...
当年高考的曲子 手腕都练废了 我妈为了我弹李斯特的钟还差点让我去把虎口的筋挑了
踏板踩稳了,左手一顿胡过去,右手仓促跟上,我就是这么混的[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