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Go! Save The Hostag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lma-Go! Save The Hostag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alma-Go! Save The Hostages!热门评论
昨天巴黎恐怖袭击,让人深感悲伤. 歌曲名叫 Salma,阿拉伯语中是“安宁”和“平安”的意思. 乐队名是 “去!拯救那些人质!” 跟昨天的事件不谋而合,希望无辜的人能少流血,能过上Salma的日子.
这就叫后摇啊,感觉就像看到平平常常的某人,他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惊天动地的过去
何必要说别人的评论如何如何矫情 如何如何如何无病呻吟 你没有经历过他们的人生 怎么可以知道到底是不是矫情 是不是无病呻吟 你听你的 他说他的 各自有各自的感触 何必要那么刻薄 而且后摇本来就是会放大情绪 勾起感情里脆弱的一环 和音乐产生共鸣写点感触也很正常啊
只有在听后摇的时候才觉得追名逐利什么的都无所谓了,他们不可能像我一样的去爱上一首歌,不可能像我一样的去体会,这种对生活已经充满了失望,但还是要有无限动力的心情。
后摇评论的正确打开方式:写一段无病呻吟…详情请参考楼上123住户
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林语堂《吾国吾民》
怎样看评论就轻易判定对方真的是无病而呻吟? 现实中小痛不值得说 大痛无处说的才会在这里评论啊。 把所有憋着的心里的宣泄出来 偶尔几个过客匆匆看过 或许也是一种安慰
前奏超好,中间的那么浮躁,结尾又收的超级帅,是不是喜欢这歌的都是孤独的精神分裂的
我想到路遥在《平凡的世界》里写的一句话“人们宁愿去关心一个蹩脚电影演员的吃喝拉撒和鸡毛蒜皮,而不愿了解一个普通人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后摇大概就是带领人们探究普通的你我内心世界的这样一个存在吧。
这感觉 似铁一样强和烈 但我知道这不是真的
后摇区是“账号已注销”的重灾区,在困顿中无法解脱的朋友啊,我祝你能从自身找到百忧解,外力终究是外力,内在的鲜活的力量一定存在的,不要灰心啊.
刚想评论说,“3分钟的曲子,感觉自己听了十分钟”,结果一看…………哦确实是十分钟……○| ̄|_
精密的三段式后摇,起,破,合. 指路The seven mile journey
“你在池塘里活得很好,泥鳅很丑但会说喜庆话,癞蛤蟆马虎但很有趣,田螺是个温柔的自闭症,小鲫鱼是你们共同的女神。有一天你听说,江河湖海,哪个都要更大,更好。你跳了出去,遇到了美丽的海豚,雄壮的白鲸,婀娜多姿的热带鱼,的确都是好的。就是偶尔,觉得世界很空,生活很咸。”
抑鬱症本身經常偽裝成理性的思考
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却想着照顾好你 我连自己都不爱 却想着如何去爱你
是不是很少有女生听后摇啊......哎
没修养没内涵的人打开音乐方式就是看不得别人讲故事,最喜欢复制粘贴的一个词就是无病呻吟
她站在静默的夜色里 光从她头上毫不留情地淋下去 无声中的惊恐 她才终于明白 其实悲伤深处空无一物。
我没有一点积极的能量——抱歉了。
一九四五年八月二十九日 郁达夫在苏门答腊岛被处决
我的朋友里没有人听后摇,但是并不妨碍我和他们做朋友。
我只想说,真正要走的人都是静悄悄的
人平均活到六十八岁,一共24820天,19万个小时,3500万分钟,差不多21亿秒左右,这10秒,你在读这段话,这十秒,你只属于我,我爱你陌生人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泰戈尔《小王子》
什么时候xxx评论里充满了戾气和各种沾沾自喜的自以为是…
别说别人矫情,每个人都有感性的一面,后摇的意义之一就是放大化情绪,没有听出来一些情感,或许说明你坚强或淡定,也或许说明你并没有沉下心去细细品尝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