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s-I Am No Her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nny days-I Am No Her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unny days-I Am No Hero热门评论
这首后摇可以说带来了最沉默的孤独,全曲没有歇斯底里的嘶吼般的高潮,只有看似单调的鼓点和节奏,却表达了一种最令人心碎的孤独,像黑夜一般无人知晓的孤独。人们无人感受到他的存在,而他却是的的确确地孤独地存在着,并不去呼喊,并不去证明自己的存在,只是安静地沉默,直到音乐终了,直到死亡
我陪你一同抽泣 没有羞耻 顾不上尊严
听后摇才发现沉默和咆哮是一回事。
听这首歌时在看毛姆的月亮和六便士,那里有阴沉寒冷没有尽头的寒冬,有浪漫的不真实的画家笔下的意大利,都在绵延的弦上随着音乐低沉的振动
讲真。这些都是听歌人的真实感觉,大家也不可能在这种调调里有爽,牛逼的感觉。表达自己的真是感觉这是天性,我们为什么要压抑着天性。由音乐传到出来的最直白的内心世界和精神面貌。为什么不可以。我们一起来爆发呀,[大笑]
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都总在逡巡、漫游、奔跑、漂泊,无处停歇,无处生根。因为没有方向,脚步总是有些散乱,带着随意性和无目的性,命运也随之飘忽不定。迷茫、疲惫、颓废,多半是因为缺少爱,一个人得不到希望中的爱,也就注定没有安全感和归宿感,注定成为迷路者。
不会只有我盯着封面看呆了吧[呆]
阳光明媚的日子,却晴到忧伤。
这三个月的我像神经病一样四处传播负能量 想要全世界能感受我的痛苦体会我走过的路 可是我发现自己错了 人本来都是孤独的 如果你无法呼吸无法控制自己的焦虑和惶恐 就戴上耳机 让后摇的每一个节拍埋葬自己…
一个人在精神上受到打击 最大的伤害不是在当时 而是事后的低潮情绪难以抽离 这种影响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 反而会形成一个噩梦 甚至在你每次高兴的时候 你会突然想起这件事 像后脑勺突然挨了一棍子
烛光 湖水 草尖上的天 马嘶 野烧的味道 这是我呀 都被分散了的 一焰我 一粼我 一片我 一阵我 一缕我 散的不成我 无法安葬了
后来 我也开始摇[星星]
我喜欢后摇的每一drumbeats,每一拍,都敲进心底,我喜欢后摇的每一chord,每一拨,都弹动神经。
妈的 老子还是忘不掉你
北京今天的天气很好很好,天气一好就想出去走路。一年前在一个小的古镇上,天气阴郁气候湿冷,我在路途中看到一个半敞的民宅,两扇门已破旧斑驳,屋里灯光昏暗,老奶奶坐着缝补衣裳,身形佝偻,老爷爷在一边劈柴。我很想跟他们说说话,第二天走了很多路找到那里,却没了勇气进去。
果然这首后摇给我带来一般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感觉。沉闷,压抑,难以忍受,太过刺眼。比黑夜更可怕的就是阳光
反反复复听了这首歌快3年的时间了,也从没想过时间会过的如此之快,也占据了我排行榜第一,它就像在我快要崩塌日子里陪伴了我无数的日日夜夜,无法用言语说明的感觉,只能用心去体会这种感受,挣扎里寻找着光明的路口,真希望有一天能脱离这深渊般的荒芜。
这首,是无论单曲循环了多少遍都不会腻的。 就像我爱你,永远也不会腻。
那天我在凌晨三点回家,我看到一只猫在翻垃圾,我蹲下抚摸它,它会高兴的偏过头,围着我转,但我急着回去,它一直跟着我,我最后摸了它一次就对它说不准跟我回去,它坐在原地看着我。第二天早上我看了一眼它昨晚坐的地方,那一瞬间觉得那时的我好像你,而我好像那只猫
一个孤独的灵魂总是伴有丰富而细腻的内心世界,敏感而又深情的活在这个喧嚣的人世。拥有孤独并享受孤独的人也一定是内心强大而干净的人,拥有一种高不可攀的境界!
我们都到生活里去了,生活里人口众多!
不被人理解已经成为我唯一的自豪。所以,我也不会产生要让自己被理解的、表现的冲动。我觉得命运没有赋予我任何能醒人耳目的东西。于是我的孤独愈发膨胀,简直就像一头猪。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Alice,那只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唱歌的时候没有人听见,难过的时候也不会得到理睬,即便声嘶力竭地吼叫,在同类眼里仍是个哑巴。“可我依旧嘶鸣,直到死亡。”
沙漠公路的太阳,灼目眩晕的光。 沙里龟裂的颅骨,永恒孤寂的伤。 太无力的迷茫,太漫长的死亡。
过来很多年后再想起你 心里还会泛起涟漪 我都快忘了当时爱你的感觉 只知道在爱你这件事上 我花光了所有力气还是无疾而终
xxx说憋装了我都看透你了
收藏了很久,今天推荐给了一个人,他说听着一点都不Sunny ,我是这样解释的:有一群人像无头苍蝇,在后摇的世界里找到了归属感,对于快乐的人,歌名和歌完全不符,但是对于孤独又悲伤的人来说,这首歌就像是他们的栖息之地,孤独而又不孤独,而这首歌带来的情绪也就成了孤独者世界里的晴天☀️
我抽屉里有一把枪,我嘴里有没融化的雪。我浑身开出美丽的花朵。我的孤独,我的血肉。你们无权拿走。
你们是遭受了什么才来听这么孤独的歌。
想起最近流传的网抑云梗,其实心里挺不舒服的,没有谁会故作矫情。听到一首歌想起一些事不是很正常的吗?平日在生活里要活着,听歌的时候活成自己都不可以吗?不是所有人都是衣食无忧,无忧无虑,他们口中所谓的网抑人不过是把生活里积累的痛苦发泄在音乐里罢了。
你是死了么还不找我说话[哀伤]
希望他未来生一个女孩儿 遇到如他一般的爱人 是我最恶毒的诅咒
最喜欢的一首后摇 没有眼泪 没有呐喊 无尽的失落与悲伤缓缓蔓延
螃蟹在剥我的壳 笔记本在写我 满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 而你在想我 —— 《武汉大学第二届“三行诗”大赛第41号作品》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和别人交流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怎么接话 社交的事情真的让我感到很害怕并焦虑 很难受 是真实的生理难受 心慌 心跳很快 我马上就要毕业了 就要进入社会了 可是这个样子要怎么和别人相处啊 怎么办 怎么办
个人觉得,后摇一点都不丧,一点都不,反而是一个人伤心难过到极点之后的绝处逢生,有时候真的希望上天善待这世间所以的人鸭♡
“我曾离死亡那么近,你却以为我是矫情。”
听着这首歌,感觉周围的舍友全是战死的战友[大哭]
后摇嘛少听。听到这首时我在淘宝,然后连淘宝让我觉得生无可恋了!
从不觉得后摇致郁, 与此相反,只在后摇的氛围里我才能冷静地审视自己。湮灭在风中寸寸消散的过往,午夜梦回辗转反侧时枕畔湿了又干的湖,默默不语于未来等候的变数,仿佛一瞬间,人类的喜怒哀乐都离我远去了。而我,我只是坐在这里,听着鼓声,注视着每一个人的到来与离去。
20190102向妈妈出柜了,没有责骂,没有争吵。只有凝固的空气和叹息。愿我所愿,解我所忧。
也许后摇特适合我这种表面的乐观主义者,给别人带来阳光与信心,其实内心深处如此忧郁,是彻底的悲观主义者。
我好像挺容易吸引人的,女生也好,男生也好,随着相处,他们会因我扭曲的性格以及三观离开,我也不知道如何与他们相处,果然还是点到为止罢,往后怎样都好
华语 英文 电音 纯音 后摇 注销
你别再听后摇了,本就是一个不活跃的人
人生最难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