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ying Palms-Johannes Linstea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waying Palms-Johannes Linstea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waying Palms-Johannes Linstead热门评论
看完书不觉已是深夜,室友已全然睡去,留下打鼾的声音,从来没觉得夜是这般美好,如果现在能够逃离寝室,我愿走在昏暗的路灯下的街道,看正在慢慢行驶的车的尾灯,如果运气好,说不定可以看到路灯和车的尾灯交汇时的光亮呢,如此,这夜也倒是有了一束光,正好被我遇见。如果正好,我想遇见你
如果xx出个xx写小说,会不会出现一批文学家
2016年8月1日,我国官方确认,月球车玉兔停止工作。那只最顽强的兔子,与孤独斗争了972天。
北夜说:夏天的夜晚,奶奶用一把老式的蒲扇为我驱走炎热。又是夏天,可是老式扇子没了,奶奶也没了。听着这曲子,想到这段文字不禁鼻酸
一直循环这歌,但不知道说什么。就像在抒发自己的情感。但空无一物,没有期待,像是在一个自己的世界,随意又有些克制。
交了男朋友之后听纯音乐总感觉不对味,然而,分手之后,再听纯音乐,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原来,那种感觉是孤独。[心碎]
其实我不太喜欢忧伤的调子的、因为心情也会跟着失落,负面情绪就出来了....可是xx一发现我听纯音乐就向我发射一大波忧伤的曲子!能不能愉快听歌了(虽然很好听但是很伤感啊wwww
叔,我背上吉他去西藏了。跟小时候跟你拉勾答应的一样
[撇嘴]记忆中的九月,这么好听居然没人,消灭零评论
评论每一个都是诗人,大概这样没有言语的曲子太容易让人浮想联翩,悲伤的和快乐的。
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假使你觉得快活,并非全因为澡洗得干净,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
有时候,当我的人生很累的时候,我就有种抱怨,我不明白人这一生来到世界上的目的是什么,与其这样落魄活着,不如不来到这世界,但我知道那只是我在胡思乱想,因为我还有家人,我知道我有责任,哪怕肩上的担子再重,我也得坚持。人生,总有不理解你的人,有的话不是不想说,而是你说了他听不懂!
并不会,因为装逼的太多,复制粘贴的太多,无病呻吟的也多,抬杠的更多!
昨天我妈问我 你们两个还有联系么 我说 没了 我妈说以后不确定的事 就不要搞的沸沸扬扬让全家上下都知道 可是我决定让全家知道的那一刻 是真的相信我们能一直走下去啊
"因为我爱你,所以常常想跟你道歉。我的爱沉重、污浊,里面带有许多令人不快的东西,比如悲伤,自怜,绝望;我的心又这样脆弱不堪。我自己总被这些负面情绪打败,好像在一个沼泽里越挣扎越下沉。而我爱你,就是把你也拖进来,却希望你救我。"(另一首歌看到的评论)
毫无保留的喜欢一个人,只会有两种结果,不是生命里的那个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课。有些人来到你的世界,就是为了给你上一堂课,然后就会转身离开,你放不下的并不是这个人,是你曾经毫无保留的付出。
这么悲伤的曲子[爱心]却有点浪漫的感觉[心碎]
现在的你应该如愿的逃离了寝室了吧,外面的世界应该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吧
正是因为抱着与你相见的希望,我才永远认为最崎岖的路是最好的路。
听纯音乐的女生都是女神,男生都是单身,是这样么。。。
文学家不见得有,抄袭复制家一定不少
你热闹万分 ,你孤身一人 ,你开怀大笑, 你泪流成河, 你若无其事 ,你跌跌撞撞 ,你平静无比, 你竭嘶底里, 你假装光芒万丈 ,你内心一片废墟。
心累了,你可以休息,但别放弃努力,失败了,你可以失望,但不要绝望,累的时候孤独坐一会儿听这首纯音乐
愿星光为你加冕,青云与你同行,你是人间最美好的风与朝阳,是三百里柔软缠绵的乐章。
在昨天 月球车玉兔二号出来了!
现在也已深夜,酒店的同事也已睡去,不愿走在灯火通明的城市,不会期待遇见一束光,更不敢奢望遇上谁,只希望一觉醒来还是趴在宿舍桌子上,舍友安然睡去,听着他们打鼾
今 晚 的 风 吹 的 那 么 孤 独 撩 起 来 的 发 全 是 被 辜 负 的 时 光
说什么呢 看到夜空中的皎洁明月了嘛 那是奶奶在那边的梳妆镜 感受到盛夏的晚风吹着你的发梢了嘛 那是奶奶为你留下的 她过得很好 她想你时就悄悄地随着阳光去看你 晚霞是她脸上的红晕 你也一定要好好的 人真正被定义消失的证据不是生理,而是被这世界上的最后一个人忘记
琴弦声起🎸秋叶飘旋🍁 这静好的时光适合想念~… 像风穿过落叶🍂 像月悬在眼前🌛 像你久居我心间~…💝
再聆🎧…… “分别总是在九月,回忆是思念的愁”
始终相信,人的一生中,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温柔了岁月,一个惊艳了时光。
人这一辈子啊,其实有好多问题都是要自己面对的,父母不能庇护,朋友不能感知,恋人不能分担,说到底,人活着是一件好孤单的事情。早早认清楚生命的本质是孤独,或许反而会对每一段相处更有帮助。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评论,特别喜欢这样的评论,普普通通却耐人寻味。
湖畔徜徉,想着人生初见的美好,总会嫣然。或许最初的永远是最美好,即使不去触摸,也终得内蕴。时光的某个角落里,我静静想你。回旋的琴音,随耳入心田,弥散在蒙蒙细雨中。。。 💖💟💕💓💗💘💝💞
如果只是他多愁,怎么会收到那么多点赞?
我们以后有条件了,会把这个顽强的兔子带回地球的家
片段跟全篇还差得远,即使有多个片段,想要提炼升华连贯也很难。我常常有想写一篇回忆文,那几个自认非常有感觉的片段跟回忆一直萦绕在脑子,但就是无法写出来,因为可能就是一篇流水账似的感慨而已。
有个邻居一直被别人说精神有问题 ,大家都躲他远远的,有次散步我对着一颗海棠愣神 ,他不知从哪里走过来轻轻的说人生大都如此,只一句话,他好像看得穿我内心的孤独 ,也好似懂得我无处安放莫名的情绪,我也只是笑了笑,听见他继续说,爱情也是如此!后来离家多年听说他投河自杀了 他终于走出了时间吧
#浪漫吉他情# 谢谢@繁星-点典 的分享!浪漫吉他🎸情,音乐的美🎵🎶🌺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旅行者一号已经在外四十二年,我希望有一天我回去追随它
兔子一点都不孤独!因为它知道有很多人在关心它!
如果早十年和晚十年遇見伱 我希望可以是好的我 會足夠好讓你喜歡
能够听到这首曲子的人,内心一定很细腻温柔。迷茫没有方向感,但又渴望能够有个彼岸,让我想要抵达。那是一种无法言语表达的感觉。
🎸 款款深情 娓娓道来 我听故我在。。。💖💟💕💓💗💘 纯净听觉空间里 时间仿佛要凝固 也许离永恒不远。。。
无为而治的慵懒 电光火石的蓝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