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How We Leave- Inside Zoha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is Is How We Leave- Inside Zoha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is Is How We Leave- Inside Zohar热门评论
回想起了初三那年的暑假,随家人在山中无休无止地漫步,为的却是一个不甚了了的地方。山上的湿气真是重啊,整个人的躯体都是冰凉的。露水从岩壁上滴答滴答地敲击着地面,远处的瀑布形成的碧潭在运动中发生的水雾中飘渺因而显得更加优雅,此时周遭的蕨类植物显得那样的不可捉摸。那是人间最优雅的景色。
梦里 🎈 遇见一个有趣的人 🐁
有必要重新让这首火起来。 除了Flemington就是它了![呆]
每次听后摇都觉得好抑郁 好难受 可是我自己却还是忍不住地喜欢这种难受的感觉
市运会的3000米比赛前一天,老师开玩笑说,我就是个炮灰,是啊,养伤半年没运动,从原本具备第一名的水平,一下沦落成了过客。但我不甘心,那晚在操场坐了一晚上,眼眶都红了,你tm才是炮灰,心里就像有熊熊烈火在肆虐。第二天,离理想名次差了一名,比赛的时候下着暴雨,还是输了。我还有下次!
现实、回忆、现实、回忆、现实、未来或终结。雨声的分界线如此清晰,就像是你从记事到你现在的一切心理活动!
有人问我什么是后摇,我说就是那种每首歌10多分钟,听来听去好像每一秒都差不多,但是又不一样,就像人和人的故事都相似却不同,我在这一秒感受到了别人故事里的感受,你也许在另一秒找到感同身受的寂寞。
这么好的曲子我才不告诉泥萌( ̄~ ̄)
独自坐在末班车的最后一个座位 戴上耳机 看着外面的雨 顺着玻璃滑落 这个城市比你想象中孤独
好棒 特别喜欢在雨中奔跑的感觉[钟情]
👇楼下有人自言自语[奸笑]
我再也不被调侃炮灰了,因为自从我伤好了以后,已经没有人能在任意一个径赛项目和跳高跳远上打败我,我成了我们学校第一个在大市径赛项目上拿奖的人
真正孤独的人永远不会去搏人眼球
⁽⁽ଘ雨̌💦💦💦💦淋̌湿̌了̌思̌绪̌🌊🌊🌊🎶🎶🎶[钟情]ଓ⁾⁾
LPL003号Zz1tai断开连接。。。再见,姿态,你好,刘志豪。祝未来一切安好
打了删删了打,终究还是删了一长串内容,真正的无奈终归还是烂在肚子里比较好、
不是抑郁,不是消沉,不是绝望。这首后摇气势磅礴,平静中带着力量,激昂中带着沉稳。如果说Quite是一颗垂暮的红巨星,Flemington是一颗凌动的蓝巨星,那么This is how we leave就是一颗恒星的一生,初生,燃烧,消沉。在平静的宇宙不停地向外挥洒着。宇宙中有无数的恒星,但终归是寒冷的。
很多人说后摇致郁,不,它治愈了我.它让享受孤独,直击孤独,感受到了浩瀚无垠的星空,宇宙,天空,大海,前所未有的空旷,渺远,感受到来自遥不可及深处的呐喊,闭上眼仿佛我置身于海中,静静的.
看到封面雕塑的眼泪了么。我不动,你就以为我不痛么?
说到底,比起和异性牵手,我更喜欢一个人戴着耳机散步。
连12分钟的后摇都听不下去你还想说听我的故事?
早睡会错过每一个情绪泛滥的夜。
后来痛定思痛,我决定改变。我在网络上与联络到国家级运动员,现实中有着相同经历的体育老师也在帮助我,经过一年的康复训练,一级无数彻夜难眠的夜晚(有的运动员说我能好,所有医生说好不了,十分迷茫)与噩梦,我终于完全康复了,且运动成绩突破从前
我从小在体队,乒乓球差一名进省队,后转田径,主攻短跑,100米达二级,跨越跳高165,跳远6.5,长跑玩玩而已(替学校比赛),1000米2分48,自幼习武,学跑酷三年,走在路上都要空翻,热爱篮球,1米72抓篮筐。你说我不能运动以后我该怎么办??!!
老师说,内向,也是一种能量。
后来又开始认真学习,从大退步后的本一线,到211线,到985线,再到C9线,我开始熬到1点,拿到了人大自招的初审,虽然我知道北大是不可能的了,但十几天后的高考我会全力以赴,不管结果如何,这是我的青春呀!
你好吗 陌生人 抑郁症并不可怕呀 一念之间就是生命啊 xxx这么大 评论这么多 很多歌时常会找不到自己之前评论的内容 都被淹没了 为什么呢 我想 xxx是想让我们在音乐中能有不同的感受 同时让曾经写下的话 记录的事和心情 都能随时间一一消散 然后重听一首歌 重新开始一种生活 去接受新的事物
我住在遥远的森林 我住在海里的无人岛 我修了树屋有萤火虫 我造了木船有海豚群 倘若你再温柔一些 算了吧
“快不快乐另说,现在我只想难过。”
抽烟怎么可能危害健康,那是续命的玩意儿
这是我一年前的评论,说说近况。那场比赛后打球时膝盖重伤,撕裂,医生说这辈子好不了,要摘除。当晚买了一瓶七十二度白酒,坐在马路的栏杆上,用刀割破手把血挤酒里,喝干了半瓶
你知道最奇怪的是什么吗? 是没有人觉得他奇怪。
你是否有四个模样?一个是在朋友面前疯癫的样子,一个是在恋人面前完美的样子,一个是只身一人时脆弱的样子,还有一个,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静静的样子。[心碎][心碎][心碎]
性格古怪,可我真的是个好人
我享受极致压抑带来的安全感
悼念李文亮医生,你随风而去,和光同尘;祝福还在一线抗疫的李文亮们,愿医神希波克拉底庇佑你们,愿你们不会因为恪尽职守而遭遇不幸之事,愿你们平安,愿你们获得内心的平静。
Flemington没版权了[怒][怒][怒]
“你有什么心里话跟谁说?” “不说。” “那你碰到难受的事怎么办?” “忍着。”
从第2分34秒开始不喜欢这首歌,因为我根本没有这么明快的生活。
承受了太多生活的苛求。
有些人好像生來就帶著雨
此刻窗外的雨声淅淅沥沥,听着这首《This is how we leave》,刷着BOSS直聘投简历,心中焦虑彷徨下一站要去哪里,如何才能实现我人生的意义?
想來,我這前半生不過如此,只是想找到精神上的契合而已~
有人问我什么是后摇? 我:滚
兄台,已故的现代作家林语堂说过:把孤独这两个字拆开来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蝴蝶,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间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稚儿擎瓜柳棚下,细犬逐蝶窄巷中,人间繁华多笑语,惟我空余两鬓风。——孩童水果猫狗飞蝶当然热闹,可都和你无关,这就叫孤独。 可是,夏秋已去,冬来待春
今天爸妈离婚了,今天突然明白了家的意义,突然好想家
下雨的时候,我转身离开,心里冰凉又空荡荡的。
美术联考失利,一个人走到两边坐在大坝上抽烟,突然耳机里弹出来听到这首歌,感觉生命好像又有了希望。我从这首歌里听到了一个像我一样悲伤迷茫的人,坐在岸边,慢慢站起身,然后沿着江滨走,步伐越来越快,从走变成了跑,一路跑一路把身上背的包卸下,扔掉了背包,甩掉了外套,越来越快一路向前。
我分手了。感谢这首歌给我的力量。让我觉得,我不是分手了,而是丧偶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