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Ы ПОБЕДИЛИ-Various Artist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МЫ ПОБЕДИЛИ-Various Artist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МЫ ПОБЕДИЛИ-Various Artists热门评论
2700万人的牺牲换来一首喀秋莎和卫国战争的胜利,也换来了几十年的和平,他们绝大多数人不为我们所知,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英雄。当我们享受着廉价和平时,请记住,和平在那个年代是最奢侈的东西,最廉价的反而是现在最珍贵的人命
苏军的一小部分部队被困在河对岸,他们在衣服上写下“救救我们”的字样,最终发现他们无法撤退时绝望的向德国人发起最后的冲锋
反抗侵略的苏联才是最伟大的苏联,而不是进攻芬兰和阿富汗的领土强盗;同理,在太平洋和西欧向法西斯进攻、援助反法西斯国家的美国才是带来民主自由光芒的灯塔,而不是因为意识形态不同就随意侵略别国的那个美国。
我在勒热夫附近被杀 在那无名的沼泽地中 第五连队的左翼遭遇残酷的空袭 我未曾听到爆炸的巨响 也未曾目睹燃烧的火光 我从悬崖坠落 无穷无尽的深渊 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直至它覆灭的一刻 你都无法寻到 我那军装上的领章与肩章 ——苏联诗人亚历山大·特里丰诺维奇·特瓦尔多夫斯基
我要放声高呼,向我们的兄弟,我们的战士,向那些长眠在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波兰大地上的指战员们,向那些为了胜利而捐躯的英雄们----同志们,你们听到了吗?我们终于办到了!--瓦西里·格罗斯曼
我是要塞,我是要塞,正在战斗,正在防御,请求支援……
那些死去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胜利之歌,不仅为幸存者响起,更是为了告慰牺牲的英雄:我们赢了。
真正的德棍会对这样的国家饱含敬意
他们是甘愿卫国到死的人,但是,如果可以在不失去信念的情况下活着,那更好。所以,他们不会投降,他们是真正的战士!
有生二十多年以来最黑暗的时刻,可能也仅仅是一道坎儿吧,默默一个人躲着看完了《伟大的卫国战争》。故事早就听到疲乏了,CG画面也不比《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之类,但此情此景下就是忍不住的代入自己,终于明白我害怕的已经不是现实,而是就此失去信仰。
—最先被法西斯侵略的国家是哪几个? —意大利 日本 德国
喜欢苏联歌曲的朋友可以来试试我歌单哦[亲亲]
这首歌还在俄国纪录片《开放的太空》里出现过,顺带一说这部纪录片和《伟大的卫国战争》是一家公司出的
信仰,就是心灵的力量。我这么说可能显得有点假,但是说真的,那是捍卫自己领土和不屈服的力量
而我们想要的不是法xi斯的德国,而是那个可以给人们带来面包的德国,法国不是那个天天绥靖而是大搞艺术的法国,英国也不是日不落殖民帝国,是将世界文明推向顶峰的那个
红军攻克柏林后,在城市内肆意掠夺着“属于”他们的“战利品”。一个德国老人缓缓走上前,用不是很流利的俄语说:“小伙子们,你们还是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吗?”一个士兵却回头说到:“你说的那些人我都认识,他们都死了,在斯大林格勒。”
坐在莫斯科的街边,看着雨水将马路打湿,路面逐渐变得黑暗。
向德国人投降?与其在集中营受尽折磨还不如奋战牺牲
就是国家,就是来源于你所不理解的信仰,有时候活着比死了还难受,中国也有类似的话,杀身成仁,这也是一个民族的气节。
一种人应该坚持拼搏的精神
水停了,暖气也停了,我抱着电视机,听着怀里的俄罗斯总统许诺给人民一个温暖的冬天。我不停地喊饿,喊冷。爷爷拿出了珍藏多年的勋章——颁发给参加过卫国战争的老兵的勋章,默默地走出了门。第二天,他的尸体被发现在交易场的角落里,他是被冻死的,手里还紧紧握着那枚黯淡的勋章……
真正的苏粉所敬仰的CCCP,从来不是大国沙文主义的CCCP,不是失去信仰陷入修正主义的CCCP,而是那个充满理想,象征着另一个世界的CCCP。真正的苏粉,不会无理性地为她辩护,而是正视她的问题,反思其带来的教训,并努力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完美。一昧地攻击苏联的问题,和一昧地袒护苏联的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我所知道的至少意大利人们还是清醒的 况且日本和德国背后是容克和军人掌握实权 真正要联合的 是这些国家的工人和无产阶级 正如在延安组建的日本解放军
来自自拿破仑时代就觉醒的民兵精神,来自一战在极端的劣势下依然发动无畏进攻的传统,来自身体的服从、上级的领导、内心的不屈与本能反应的勇敢与选择
他们想活下去 可是为什么不投降呢。
其实苏军还是制定了严格的规章制度的,大部分犯事的都被NKVD处决了。
既然这个国家这个人民选择了军国主义,那么他们就要承担军国主义所带来的后果。
眼睛盯着这座七十年前他从古德里安的坦克集群手里解放的城市。---《全频谱干扰》刘慈欣
那时的美国是美国人控制下的美国,现在的美国是犹太人控制下的美国,德国执意排出的浓水将美利坚感染。
可为什么那个时代的人都有那么狂热的信仰啊?
来自发自内心信念!热爱祖国的信念!不甘民族被被人欺辱的决心……
生亦我所欲,义亦我所欲,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
苏军攻克柏林后,许多苏军士兵在国会大厦上涂画,其中有一句话格外醒目: 我来自布列斯特。
德棍纳狗只会黑苏联,黑苏联的装备,作战方式,以及苏联的一切
为何苏联的牺牲经常被忽视,而德三的经常被所谓可怜!这是什么逻辑啊!
“你可以不参军” “国家需要我” “你身体不好” “国家需要我” “我需要你” “抱歉”
当德军前进到斯大林格勒莫斯科列宁格勒,他们会觉得一俄里很长,长到能磨灭他们的野心。当美军进攻上甘岭的时候,他们觉得一英里很长,长得永远走不上山头。
然而很多人当没看见故意找这个黑
真正的二战迷会真正的欣赏苏联的防波堤、德国的闪电战、日本的海洋武士刀、英国的空中铁幕、八路军的敌后分割。这些都是人类历史上再经典不过的战术,都是把自己的资源发挥到极致(注意这句话)的战神。
“你们住得这么豪华,为什么还要来侵略我们?”
美国民主自由?先问问那么多印第安人是怎么消失的吧,
“别为我搞什么欢迎仪式,我不是英雄,真正的英雄都没有回来”
真正的德棍知道苏维埃红军才是真勇士
苏联巨大劣势!苏联面如死灰!苏联阵型很差!苏联且战且退!苏联进退维谷!苏联无路可逃!苏联被四号跳脸!苏联虎式爆敌!哎呦!苏联居然打赢了!
还是那种选择性的――只对苏联
老兵独自坐在椅子上,拿着行李箱,茫然无神的注视着周围的一切,他的脑海里浮现出的,是战友们昔日的脸庞和欢快的笑声。但是那些人,却永远定格在了他手上的那张照片中。无数次午夜轮回,他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出那些人的身影,可是那些人都已不在“同志们…我们胜利了…可是…你们又在哪里啊!我想你们啊